083 咸(1/1)
作者:南怜
    方霍冷笑说,他会让张义盯着钟元明,只要他露出破绽,就可以像上次对付杨杰那样,把他干掉。

    我劝方霍要小心,钟元明可不比杨杰,此人谨慎得多,这三天里,他肯定随身带着大量保镖,要对他动手,需要从长计议。

    方霍不爽的说,干脆直接冲到钟元明家干他。

    我笑笑说,只要他敢的话,我就舍命陪君子。

    方霍不说话了,在思量着有多少胜算。

    又和方霍聊了会儿,我才回到家里。

    果然,蓝媚见我的脑袋裹的跟僵尸一样,立刻跑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伤的重不重。

    她的脸和声音显得冷冰冰的,但我却感觉到她那颗炙热而跳动的心。

    这女人的性格就是这样,外表对什么都漠不关心的样子,其实心里很在意。

    “我没事,路上和方霍出了车祸,你知道我身体很强悍的,恢复力比一般人强,过几天就没事了,不要担心。”我语气轻松的安慰她。

    “你都流血了,还说没事。”蓝媚幽怨的说。

    我伸手一抹,才发现头上有些血迹透过包扎的纱布流出来,不多,血红血红的。

    “我身体里血多,故意放点出来不可以么。”我故作沉吟的说。

    “可是......”蓝媚还想再说什么。

    “没有可是,休息几天就好了,这几天你来做饭,不会的话我教你。”我为自己找个个偷懒的理由。

    以前我在家里,饭菜都是我做,蓝媚要么点外卖,要么吃我做的,现在我受伤,她肯定要承担起这些事情,要连饭都不会做,将来被婆婆嫌弃咋办。

    我这是在帮她,为了她好。

    “随便吧。”蓝媚无所谓的回答,又问我:“我不信你们会无缘无故出车祸,别人故意撞的吧,让我猜猜,是不是青龙会的人?”

    “聪明。”我知道瞒不下去,索性承认下来。

    有时候蓝媚挺聪明的,一猜就中。

    事情的详细经过,她并没有细问,问了我也不会说。

    这是属于男人之间的事,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就不用掺和进来了,万一像上次那样,被光头挟持做人质,我可不能保证每次都救下她。

    另外我想到一件事情,光头知道我的绝招是口袋里的小石子,就是不知他有没有告诉灰衣老者,如果没有,那将成为我的杀手锏。

    下次和灰衣老者生死对决,我会用那招让他尝尝厉害,报今天的一箭之仇。

    在家里休息了一个上下午,中午的饭是蓝媚做的。

    老实说,她在这方面的天赋几乎等于零,手把手的教,还能把鸡蛋煎糊,我真挺佩服她的。

    要想把她教到能轻轻松松做出一顿饭来,不知要到猴年马月。

    蓝媚做的菜很难吃,可我还是强迫自己吃下去了,一边吃还一边昧着良心夸她有天赋,假以时日一定能超过我。

    蓝媚很开心,扬起雪白的下巴,像只小天鹅一样骄傲。

    只是当她尝了口自己做的菜时,一张脸立刻苦了下来。

    除了咸,再也没有其它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