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泼泼拉迪利斯(1/1)
作者:狂影幻
    (""). = "_" + ()[3]

    王天不负有心人,雪儿利用她的空间魔法在山林里找了一个时辰后终于看到城市了,这城市离婷儿哪里有几千里远。

    “要快点回去了,都出来一个多时辰了,不然她乱跑遇到危险就麻烦了。”雪儿有些担心婷儿的安全。

    回去的路程很快,不到15分钟就回到婷儿身边了,还好婷儿没有乱跑,也没有遇到麻烦,真是谢天谢地了。

    “婷儿走,找到城市了,离这里有点远,足有几千里呢,你跑得动吗?”雪儿关心着婷儿的身体受不受得了。

    “应该没问题的,大不了跑不动的时候叫你背我就是了。”双眼在乱转,婷儿很无下限的说。

    “额,好吧,跑不动我再背你一段路,走吧。”雪儿很无耐呢。

    山路非常的崎岖,很难跑,很多地方都需要慢慢走的,在路上耽误了不少时间,几个时辰后终于是走出山林了,天已经全黑了。

    “呼,呼,哈哈。”两个一起大笑起来。

    “终于出来了,走,快点到城里的旅店,我要洗澡再睡上一觉。”婷儿出来后又变回以前一样,做事没心没肺的。

    “这里离城市还有一段距离呢,要不今晚就在路边休息一晚,明天再进城怎样?”雪儿可不想连夜赶路,很危险的呢。

    “不要,我要洗澡再睡上一觉。”婷儿十分肯定的说,不容反驳。

    “好吧,那走吧,这里离城市还有几百里呢。”

    离城市越来越近,城市里的灯色就越亮,五彩缤纷什么颜色都有,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有,想不到的也有。

    快到城门的时候给城门给吓到了,原因是又高又大,又华丽,只能用富丽堂皇来形容了,就这城门都不知道要花费多少众神币了。

    城门足有百米高,每个都有30米宽。门口有很多个,现在晚上只有3个门口是开着的。

    1个时辰后终于安全来到了城门前,近距离看这城门真的太震撼了,富丽堂皇来形容都是错的,只能说震撼人心呢。

    “两位美丽的小姐请站住,这里是高官和无限格斗场排名榜前十的专人通道,游客们的通道在旁边,排队登记交入城费就可以了。”门卫甲很有礼貌的对她们说,跟着手就指向他的左方。

    排队人数不多,应该是太晚的原因,排了一会就到她们了。

    “终于到我们了,快点,我要去洗澡呢,全身臭邦邦的。”刚轮到她们婷儿就在说了。

    “你好,姓名或者外号,每人1金币,谢谢合作。”门卫乙很恭敬的对她们说。

    “灵雪儿,灵婷儿。”说完雪儿就在空间储物袋里拿了2个金币出来交给门卫乙。

    “祝你们旅途愉快。”门卫乙给她们登记后笑着对她们说。

    进入城门后就看到很多人在大街左右两边的地方,很整齐的站在那里,同时就听到他,她们说:“欢迎来到泼泼拉迪利斯城,我们代表泼泼拉迪利斯城欢迎你们的到来。”

    他,她们这么一喊瞬间把雪儿和婷儿吓着了,以为是要打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