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0 章 长毛竹马烂青梅(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是这样的,额…妹子,那个唐沁,你还记得不啊”爱国局促的脸都红了。

    “你说的是上次在护城河冰滑梯那看你耍冰喉然后你像傻子一样直勾勾的盯着人家瞅的住在咱们院里的出国我一直没见的那个长得很好看,笑起来更好看的那个小姑娘吗?”独秀一口气说完。

    “爱国哥,你家独秀说话都是一口气一长串这样的吗?”听的人都觉得累。

    “哥,你是不是喜欢人家姑娘啊?”独秀一脸的戏谑

    “额,没有……”戚爱国脸都已经像是蒸汽熨斗一样在冒热气了。

    “说吧,没啥,你俩也算青梅竹马了,你打算咋追,段狍子给你指啥路了”看来哪个年代都是免不了有早恋啊。反正他哥也才一年级,家里也不指望他能高才了,好好享受下青梅竹马也行啊。

    “青梅竹马是啥啊,妹子?”爱国搔着头问道

    “就是说男女从小总在一起,感情特别。”独秀用胳膊怼怼他哥,一脸你懂得的表情。

    “这不是你和我哥吗?!”段小二脱口而出,这俩人天天同桌,回家也同路,可不就是青梅竹马吗?

    “屁!我和你哥那叫青梅竹马吗?!那叫冤家路窄!

    就算是青梅竹马,我也是颗好青梅,你哥是长毛了一坐就劈叉了的那种烂竹马。”

    “这回咱俩扯平了!”段飛扬去而复返,也从刚才独秀藏身的花坛下跳了上来。

    只见他面无表情,却在心里冷哼,就你!还好青梅?

    你丫就是个白雪公主她后妈手里的毒苹果,芯子都烂透了的烂梅子,你还嘚瑟上了。

    是什么让这丑兮兮的柴火妞这么有自信的呢?真是不懂了。

    “都让一步,今天咱不吵行吗?”爱国两边劝着。

    “行,给我哥个面子,放他一马。”独秀笑笑说

    “你说放谁一马?”段狍子不高兴了,这也显得他太怂包了。

    “说你呢,咋地?!”独秀一听也炸毛了

    “呦嘿!你再说一遍?”段狍子再杠

    “……”段小二心中承认,好吧,果然不是青梅竹马,确实是冤家路窄,对自己的定位挺准确的。

    “我是这么想的,我先给唐沁一封信,然后小妹,你帮我把这交给她。看她的反应,如果她也喜欢我,然后再用飛杨的法子——约她去冬泳!”

    “噗……哥你说啥?你约唐沁姐干啥去?!”顺手接过她哥的信,大冬天约淑女去冬泳,真是直男想法。

    “冬泳啊,我也打怵,可飛杨比你哥有经验啊,喜欢他的女生可多了。”戚爱国羡慕的说。

    “为啥啊,这年头女娃子都不喜欢人,喜欢打猎狍子了吗……”这种人该注孤生才对啊。

    “哥,你别听他的,我给你支一招。我才是恋爱达人!包你成功!”独秀挽着她哥的胳膊保证

    “啥?恋爱还打人,真粗俗!”段飛扬撇撇嘴角。

    “不管咋,这得先写情书,这个包在我身上我给你写,你看了就信我了,记住咱不能去冬泳,咱要柔情攻略收服嫂子。”

    “我这不都写了嘛”爱国懵圈的说。

    “!”独秀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哥……你说的是这封字写的和狗爬的似的,上面写着:

    唐沁,我稀罕你好久了,经常暗自跟随你,只为多看你一眼。你和我好吧!我不会亏待你的。

    这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