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6 章 江湖传说专克老师(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杨校长,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熊保国黑着脸说。

    “熊局长,您误会了,我一定好好了解情况,好好的给您个交代!”杨校长此时此刻心情郁闷,本来公安局长亲自来学校颁发见义勇为锦旗是件多么荣耀的事情啊,可是现在却被这王芹玲搞成这样。

    刚这一进门就看到教室里有孩子站着被数落呢,王芹玲还在骂父母双亡的孩子没有家教。

    “杨校长,您怎么来了!”看着杨校长的脸色王芹玲就知道,糟了,大事不妙了。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

    “小王啊,你怎么搞的,我们做教育的人,心要正啊。我看你还是需要锻炼,转正的事学校决定再观察观察,就明年再说吧。”

    “为啥啊?!杨校啊,我冤枉啊。”王芹玲哭丧似的说着。这真的是太倒霉了

    “你的事咱后面再说,你放心组织会给你公平公正的,现在我们先让熊局长吧锦旗颁发了。段飛扬同学和郭独秀同学是哪位啊?”

    “校长我是郭独秀,他是段飛扬。”独秀站着举起手指着自己,又指指段飛扬。

    “……”杨校长一看正好就是站着的这俩小孩,脸都绿了,这小王!看你干的好事,真是能给我惹事情啊!

    “熊叔,你咋来了?”段飛扬慢板拍的问道。王芹玲本就七上八下的心一听到这声熊叔,心咯噔一下,然后一下子就感觉身体麻了,碰一下直挺挺的歪在了杨校长的怀里。

    得!这下锦旗也不用颁了,草草的交给俩孩子,然后开着警车送医院了。

    杨校长郁闷,熊局长更郁闷。本来还想顺便来看看小儿子小军呢,这下妥了,谁也不用看了,看医生去了。

    话说回独秀段飛扬,人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特别是在这个娱乐这么少的年代。有点八卦简直不要太好看!

    虽然这向阳小学都是小孩,可就小孩的想象力才丰富呢,那嘴才没边儿呢,童言无忌估计就是这么来的吧。

    反正事情到了后面就变成了众说纷纭的版本,比如

    版本一:我和你说啊,五年一班的“果断”组合你们知道不?什么?你们还不知道,我和你们说啊,听说他们力大无比,还会念咒语,把他们班主任都念住院了!

    ·

    版本二:才不是呢,听说他俩家以前是地主家,家里都是种的地瓜,带领着神秘的卖地瓜组织。

    但表面上是卖地瓜的,其实全是公安啊!看见没,学校主席台挂的公安局锦旗就是送他俩的!

    ·

    版本三:我可是听说每到月圆之夜,“果断组合”就要对着月亮鬼哭狼嚎呢!听说是在吸收天地精华。

    反正不管哪个版本是正版,“果断组合”果断的火了。以至于在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人敢惹独秀和段飛扬了,毕竟他们亲眼看见他们班主任因为和他们发生矛盾被公安局带走了……

    此时此刻躺在医院里的王芹玲时时刻刻的盼着一个星期以后的中考赶快来临。

    讲真!她再也不想看见这俩果断让她气的断气的“果断组合”了。

    对此独秀真的想说:姐早已不在江湖,可江湖还流传着姐的传说。可就不能传点好的嘛,什么温柔,善良,大方、好看啊什么的,这都是啥传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