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1 章 非常六减一?(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爱国,你家独秀为啥不理我了啊,那天她栽倒了还是我背的她回的家呢。”段飛扬觉得自己很冤枉,简直是比窦娥还要冤枉啊。

    “你就知足吧,我还以为你会被我妹妹打死呢,只是不理你,你还想要啥啊?”要知道他妹妹可是徒手可以把吃饭的铁饭碗摁变形的人啊。

    “再说,你还问为啥?

    我告儿你啊扬子,要不是看在咱俩哥们的话,我都想削你了。

    当我面说我妹妹长得磕碜!

    就算是!你就不能鸟儿悄说吗?

    更何况我妹哪里丑了?!顶多就只能算是不好看啊……

    你仔细想想吧,我老妹不是这么小气的人,肯定是因为别的事吧”爱国越说声音越低,为什么感觉良心有点痛呢……

    但这句话却提醒了迷迷糊糊的段飛扬,别说,还真让他想起来一件事来。

    哟,不会是因为这个吧……段飛扬一脸的便秘。

    心不在焉的打了一会儿篮球,和爱国分别之后,段飛扬心事重重的回家了。

    “哟,真新鲜啊,回来的这么早啊,咋了?不高兴吗”杨安玲稀奇的说着。

    “没有,太热了,就回来了。”段飛扬喝了一大碗水,蔫蔫的回答

    “就是,听说前两天老戚家的小孙女都热的晕倒了的嘛,你天天拽着人家在外面玩,瞅把人家小姑娘晒的!黑不溜秋的。”杨安玲一边洗着碗筷一边和儿子说。

    “独秀长大要是缓不过来,看人爱国哥仨揍你不?嫁不出去你娶啊?”他奶奶也跟着补充着。

    “……”段飛扬破天荒的没像平时那跋扈的样子和他老妈叫板。蔫头耷拉尾巴的鸟儿悄回屋了。

    弄的杨安玲和段奶奶都一脸的诧异。他们肯定想不到的是他俩歪打正着的说中了段飛扬的心事。段飛扬今天在爱国的提醒下想到了中考前的一件事,那封成为王芹玲住院起因的,非常有味道的,从鞋嗑子取出来的信。

    他记得当时惊悚的瞟了一眼的时候好像看着上面用粉红色的蜡笔画着的一颗心,难道……那是独秀给他的情书表白信?!

    郭独秀是稀罕他?!想和他处对象?!

    讲真!段飛扬此刻心里是拒绝的,这也太丑了,处对象根本拿不出手啊,再怎么说他也是这一片儿的大哥啊……

    所以刚才他奶奶提到长大娶郭独秀的话的时候,他的心里是泪奔的。不用想都知道和独秀生出来的孩子,得多丑啊……

    可是独秀不理他了,他不喜欢这种独秀不和他玩了的感觉,难道真的要答应和她处对象,她才能继续带他一起鸡飞狗跳、人烦狗厌吗?

    是妥协还是把非常六组合变成非常六减一?

    段飛扬陷入了激烈的思想斗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