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撞枪口上了(1/1)
作者:我乃花千明
    随即地下室猛地震动了一下,从地下室的天花板处飞射而入一柄利器,卓翦一个翻身,跳到半空,将那根长相极其普通的镇魂钉牢牢地攥在他的手中!

    望着恶鬼那一脸震惊的模样,卓翦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得意的神情,此时他整个胸腔都如同熊熊大火在燃烧着,心里恨不得将眼前的恶鬼生吞活剥了!

    “我来时就说过,我会让你尝尝什么叫永世不得超生的痛苦!”

    话音刚落,卓翦伸出右手,将食指与中指并拢,对着镇魂钉钉身就是一点,刹那间钉身上亮起了妖异的紫色光芒,一道道法印脱离开钉身,缓缓飘散到半空中,围绕着卓翦四周一直转圈。

    恶鬼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骇人气息扑面而来,往往鬼的危机意识比人更灵敏,在眼前的人类施展出如此逆天的本领时,它就已经心生退意,转头就往一楼逃窜。

    “想跑?笑话!我会让你走吗!”卓翦早在来时他就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对于它,他可是有一份特别的厚礼要送给它!

    打开斜挎包,包口刚开,一段雪白的白绫就从中飞了出来,笔直飞向恶鬼,缠绕住它的脚踝,轻轻一拉,恶鬼身体猛地前倾,正面摔了个鬼吃屎,下巴狠狠地磕在了木地板上,接着白绫拖拽着恶鬼,一路又拉回到了卓翦的面前。

    卓翦低下头,露出了鬼魅的笑容,“别着急,咱们还有得玩呢。”

    他单手掐住了恶鬼的脸颊,纤细的胳膊犹如神助般,竟然将它直接举到了半空!

    刚刚重获肉身的恶鬼很显然并不适应这种来自于肉体撕扯般的剧烈疼痛,龇牙咧嘴的不停摇晃着脑袋。

    “你好像很疼的样子,要不要我帮帮你?”

    卓翦突然一拳砸向了它的鼻梁,顿时它的整张脸就凹陷了下去,鲜血喷涌而出。

    伸出右手,摸进了恶鬼的口腔中,死死卡住它的门牙,随后用力的拽了下来!

    啊啊啊

    恶鬼凄厉的惨叫着,一滴滴殷红的鲜血溅射到卓翦的脸上,但他却没有任何表情波动,此时就像是卓翦才是恶鬼,而它只是一名无辜的受害者一样。

    “有了肉体之后,是不是也能够体会到人类的痛楚呢?

    撕开皮肤,

    打折骨头,

    让错位的骨头插入肉里,

    最后再将身上的肉一块一块的切下来…”

    卓翦越说越恐怖,手中的行动一刻也没有停,继续摸向它下一颗牙齿。

    “放,放过我…”恶鬼口腔里全是血液,支支吾吾好久才说出口。

    “放过你?我朋友曾经在求你放过他的时候,你有没有放过他!”卓翦脸色一板,用力一巴掌抽过去,直接将恶鬼扇飞出了三四米开外。

    落地后的恶鬼就感觉全身的骨头都要断了,同时心中极为惊诧为什么一个年仅不到三十的青年会如此厉害!

    就在卓翦准备抓它回去,好好折磨个几天时,地下室的门又开了,听着像是被人为打开的,卓翦耳蜗微动,耳边传来了一阵清脆的高跟鞋声,而且声音越来越近!

    不一会儿,一个身穿黑色连衣裙的成熟女人从地下室的楼梯上一阶一阶下来,脚下踏着绣花高跟鞋,慢慢走到恶鬼与卓翦中间的位置,目光淡然的瞄了眼双方。

    没等她开口,地上的恶鬼却率先激动地喊了起来。

    “你可算来了!我们一起上!我今天一定要将这小子碎尸万段!”

    “又来一只?”卓翦一惊,上下打量了下对方,发现她的身上连一点人的气息都没有,那就说明她也是鬼,不过看她的模样长相,怎么有种眼熟的感觉…

    一股熟悉的气息迎面而来,闻到这味道,卓翦顿时身体一震,傻愣愣地站在原地。

    “听说学道的人常年练功,所以肉质比一般的人类更加鲜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恶鬼光是想想,就馋得不停流口水,看向卓翦的眼神中又多出了几分贪念。

    而成熟女人由始至终都没有回答恶鬼一句话,也没有表态,急的恶鬼连忙黏上了这一根最后的救命稻草。

    整颗扭曲变形的头死死贴在那条白皙的大腿上,肮脏的鲜血染湿了她的裙摆。

    而不远处的卓翦,却没有任何行动的意思,只是看它的眼神有些古怪。

    “小子,算你倒霉!今天你就等着被我大卸八块吧!我要你在极端的痛苦下活活痛死!”

    “倒霉?也不见得是谁倒霉。”

    “哈哈哈,蠢货!被我们两大恶鬼包围,你以为你还有活命的机会吗!”

    “两只恶鬼?敢情你…哦对,这也难怪,你才出世没几天,对周边情况不了解,告诉你,你现在抱着大腿的女人可不是什么恶鬼,

    而是货真价实,

    掌管亡灵生死的邵州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