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鬼差来家睡(1/1)
作者:我乃花千明
    恶鬼听见后愣了两秒,随即哈哈大笑:“你竟然说她是鬼差?你可知道她是和我从一个肉囊里出来的,我们是双生鬼相,只要能够成长起来,迟早有一天这个世界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颤抖!”

    “双生鬼相?这是谁跟你说的?”

    “哼,当然是她跟我说的,她出世比我要早,吸收的阴邪之气也比我更多。”

    “你信了?”

    “当然!她身上可是残留着强大的杀生之气,注定是未来血魔的首要人选!”

    听到这话,卓翦对于恶鬼的无知程度又有了全新的理解,一个刚出世的恶鬼就想象着成为血魔那样级别的存在,真的是自不量力!要知道血魔在鬼道就堪比尸道中僵尸王的级别,甚至比之前他所见过的旱魃都还要高上一个级别!

    这样的大话如果让舅舅听见,还不笑掉他的大牙。

    “既然你听不进去,那我也不必多说什么,鬼差都来了,接下来就没我什么事了。”卓翦语气中带有浓浓的惋惜,只可惜自己不能亲手处决掉这只恶鬼,不过按它这般行凶,想必在地府判官那也是要被打入十八层地狱的吧。

    “现在想走?给我留下!”恶鬼见卓翦周身的法印逐渐黯淡,以为机会来了,在它转身之际,如同饿狼扑食般一跃扑了过来。

    可就在空中的那一瞬间,一根凭空出现的巨大铁钩瞬间刺穿了它后背的琵琶骨,将它整个吊了起来!

    咻咻咻咻

    第二根,第三根!

    不下十数的巨型铁钩分别勾住了它的脸颊、眼皮、脖颈、胸部、手臂、肚皮、大腿的位置,一下子恶鬼整个身体都变得血肉模糊,似乎铁钩稍稍一用力,就可以将它撕成碎片一样。

    “你,你…”恶鬼难以置信地望着身边的成熟女人,只见她一步步接近自己,眼神中充满了漠然,走到它的身后,用力的扯掉了勾在了脊椎上的铁钩,霎时间,嘶叫声响彻整个地下室。

    “算你运气,遇见了鬼差,要不然我一定会让你受到更痛苦的折磨!”卓翦听着它的惨叫声,心中一阵痛快,但这份痛楚还远远没有达到他心中的程度。

    恶鬼听到这话,气不打一处来,可全身上下只要稍一动弹,就会有一块血肉从身上剥落下来,紧随而来的就是钻心似的疼痛!

    “你是鬼差,为什么当初要救我!你一早就可以将我消灭,为什么!”

    恶鬼仰头大吼道,心里怎么也想不明白。

    “这还不明白?当然是为了它们宝贵的业绩了!一只小鬼的功勋值不过几点,而一只嗜杀成性,已经化为厉鬼的恶鬼,功勋值起码上百,说白了,就是一桩养鬼吃人的事。”

    卓翦一语道破了真相,脸上露出了不愉快的神情。

    望着散落一地的人皮碎片,心中就仿佛压着块大石头一样难受。

    而对于这一回答,女人并没有反驳什么,只是原本冷漠的眼神中亮起了一道神采,右手缓缓紧握,下一秒恶鬼就会铁钩撕成了无数碎片,只留下一颗淡蓝色的灵魂体在空中漂浮。

    从怀中掏出一根竹笛,往空中一甩,那颗灵魂体就迅速被收入起来。

    “好了,事情办完,我也走了。”卓翦淡淡的道,随后扭头就走,他的心里对鬼差的行为是十分厌恶的,因为她在看见恶鬼行凶时袖手旁观,害得单鸿死得这么不明不白,但与此同时,他也没有说什么责怪的话,因为鬼差办案,同样也没有义务去插手凡间的事,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命,单鸿会死,也因为他自己的命,怪不得别人。

    刚走出三四步,突然他感觉到后衣角被人拉住,转头一看,是那个成熟女人。

    “鬼差大人,还有什么事吗?”

    成熟女人像是思索一番后,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我…能住你家几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