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松下裤带子(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方扬说是要帮仓井空办理签证等事务,实际上这些事物随便安排人去办就可以了,他就是找机会跟未来的苍老师多接近接近。

    要说他对苍老师的感觉嘛!首先肯定是喜欢的,苍老师被封为‘宅男女神’可不是炒作出来的,方扬重生之前跟许许多多宅男一样,电脑上保存了‘苍老师全集’,晚上寂寞难耐的时候就陪五姑娘一起来观赏观赏。

    其次呢,方扬有一点小洁癖,特别是对于女人方面,绿帽、接盘什么的情节他是最痛恨的,因此虽然喜欢苍老师,但因为她是女优的身份,本来并不想去招惹她,想不到同情心泛滥的于知雨收了她,成了飞扬娱乐公司的一员,再加上看了合约里面那一条奇怪的条款,感觉苍老师的心灵还是很干净的,因此对她开始感兴趣。

    好吧!这些都是扯淡,但是退一万步来说,仓井空现在还不是女优,更不是桃李满天下的性启蒙老师,只是一个十七八岁纯洁漂亮的日本小姑娘。

    一辆商务车在公路上行驶,开车的是方扬的司机兼保镖,副驾驶座的是随行翻译,方扬跟仓井空在后排。仓井空对着方扬叽里呱啦说了一通,翻译说:“她说您真帅,问您是不是保镖,叫什么名字。”

    方扬微笑着对仓井空说:“跟她说我是保镖,我的日本名字叫松下裤带子。”

    前面两人都憋着笑,翻译用日文叽里呱啦说了一通(为了方便有时自动省略翻译这个人物),仓井空掩嘴笑道:“你这个名字挺有日本风格的,但这是女性的名字,你应该改为松下裤带郎。”

    日本人的名字确实只有女人才带‘子’而男人则带‘郎’。方扬不介意自己的日本名字是松下裤带子还是松下裤带郎,他拿出合约指着那个奇怪的条款说:“你为什么要加上这一条呢?”

    仓井空有点悲伤地说:“我真的不愿意做女优,演艺公司的星探邀请我去拍a,V的时候被我一口拒绝了,可是后来我父亲欠了黑老大的高利贷赌债,如果没钱还债我就会被抓去抵债,被他们抓去会更惨的,会被他们逼迫成为站街女郎每天都要接许多嫖客,所以我就找演艺公司签下了女优合约,可是我心里面真的很不甘心,就跟公司老板谈了这个条款,也许老板看我可怜就对我破例了。”

    方扬说:“那么你认为你自己能做到守身如玉吗?要知道你签的可是十年长约,公司可以保证在拍片的时候不破你的身,但你自己甘愿到了三十岁还是个老处女吗?”

    仓井空挥舞小拳头说:“必须的,当我签下这份女优合约之后,我就发誓在合约期满之内绝不谈恋爱找男人。”

    方扬说:“你是一个让人敬佩的女人,就算你成为了一个跟很多男优拍床戏的女优,你照样能保持那颗纯洁的心灵。”

    仓井空有点忐忑地说:“现在雨姐买下了这份合约,她还会让我去当女优么?”

    方扬笑道:“当然不会了,雨姐这么好的人,怎么可能做出逼良为娼的事情。”为了安抚她的心,方扬直接把手里的那份女优合约撕了个粉碎,丢出车窗犹如天女散花一般。

    仓井空吃惊地看着他,说:“这可是雨姐花了这么多钱买下来的合约,你把它撕了,不怕雨姐会怪罪你吗?”

    方扬说:“撕了它,你就可以不用当女优了,就算雨姐怪罪我炒我的鱿鱼,我也心甘情愿。”

    仓井空感动地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方扬伸手抓住她的小手说:“因为我喜欢你呀!”仓井空不自然地挣脱了手,同时向另一边坐远了一些,脸上红扑扑的低垂着头。方扬呵呵一笑,并没有过于紧逼。

    车停在仓井空的家门口,这是一个贫民区,杂乱的街道破旧的楼房,仓井空不好意思地说:“家里简陋,就不请你们进去坐坐了,你们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出来。”

    方扬点点头,大家在车上等着,仓井空进了屋子不久,忽然听见里面发生了争吵声,声音很大,似乎是仓井空正在跟一个男人吵架,翻译仔细聆听,说:“仓井空小姐好像遇见麻烦了,她的父亲不准她去美国。”

    方扬跳下车说:“看起来她一个女孩子搞不定,我们进去看看。”

    仓井空的父亲是一个邋遢的男人,正在拉扯着仓井空的行礼,看见方扬三个男人进来,张嘴就是叽里呱啦说了一大通,翻译对方扬说:“这位先生叫嚷着他需要女儿的照顾,不让仓井空小姐抛下他独自去美国。”

    方扬呵呵一笑,打量了这个男人一眼,看他也就四十来岁,并不是老得不能工作了,为了能从女儿身上多榨取一些钱财,连女儿的前途都不管不顾了,果然是烂赌徒的本色。

    翻译上前跟他沟通了一阵,可是这男人很顽固的样子,翻译摇摇头说:“我跟他说了一通大道理,可就是讲不通,他就是不允许女儿去美国。”

    方扬看见桌上有一套摇骰子的工具,在赌徒家里总是不会缺乏这种东西,他抓起骰子摇了摇说:“猜大小,我赢了就把你女儿带走,输了就给你一笔钱。”

    男人的眼睛看着骰子,感觉有点手痒,说:“我的女儿这么漂亮,可是一个无价之宝,你输了打算给我多少钱?”

    方扬笑道:“你女儿确实是个宝贝,价钱你开。”

    男人的眼珠子在打转,似乎在衡量女儿的价值,试探着说:“十万美元?”方扬皱了皱眉,男人赶紧说:“一锤子买卖,我女儿很听话的,只要你赢了,她就是你的人了。”

    方扬对翻译点点头,翻译提着一个包,里面日元美元都有,点出十万美元放在桌上,男人顿时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十万美元是他狮子大开口,想不到这些人这么干脆地拿出来了,他说道:“好,我赌了,我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