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星女郎(1/1)
作者:穿透
    推荐阅读:?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美国妞可是比中国女人热情得多,米拉远远看见了方扬,顾不得走红地毯了,快步冲过来一个飞身投入了方扬的怀里,嘴里说着:“我的杨,你怎么回国了那么久,我想死你了。”

    方扬在她耳边小声说:“晚上没人的时候我们再亲热,你看这里这么多记者,收敛一些。”

    米拉放开手说:“对不起,我太兴奋了。”

    旁边的星爷羡慕地说:“方导的面子真是太大了,好莱坞巨星都来捧场,我这次真是不虚此行啊!”

    方扬给米拉介绍说:“这位是周导,是最出色的华人导演。”

    米拉不屑地说:“最出色的华人导演不就是你方扬吗?我怎么没听说过还有一个周导?”

    星爷尴尬地说:“米拉小姐真是口直心快,没错,我怎能称得上华人最出色的导演,是方导太虚伪了,把这个属于他的称号强加在我头上。”

    方扬也有点尴尬,瞪了米拉一眼说:“我们两个都是华人最出色的导演,不行啊?以后说话注意点,别不经过大脑脱口而出,快点向周导道歉。”

    米拉吐了吐小舌头,对星爷说:“对不起了,周导,请原谅我的无礼。”

    星爷哈哈一笑说:“没事,这不是无礼,是直率,而且你并没有说错话,用不着道歉。”

    这时于知雨等人才走过来,这么多小妞围在方扬身边你一句我一句地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黄圣衣一脸八卦地对星爷说:“导演,刚才方导不假辞色地训斥米拉,她像个小媳妇那样心甘情愿受训,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一般呀!”

    星爷指着那一群中外美女说:“何止米拉,这些美女跟他的关系都是不一般。

    ”

    黄圣衣惊道:“这么多女明星,难道媒体上的那些有关于方导的绯闻都是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随着走红地毯的开始,越来越多的明星露面,走完了地毯无一例外地向方扬表示祝贺,方扬今天也特别没有架子,对每一个演员都很热情,不过明星太多了,都只能跟他握一握手,熟悉的就抱一抱。

    星爷见他非常忙,就牵着黄圣衣想到别处去走走,却依稀看见了一个熟人,那是一位漂亮的姑娘,见了他急忙转身想要走开,星爷喊了一声:“李泋。”

    那姑娘转过身来,怯生生喊了声:“导演,您,您怎么来了。”

    星爷冷冷说:“李泋,这句话该我问你吧,公司没有安排你来,你怎么来了呢?”

    李泋急忙说:“导演,我不是偷溜出来的,公司不是很久没有安排我演戏了嘛!正好给我放了一个长假,我回老家来了,然后从媒体上知道这个开幕式,就过来看一看。”

    星爷的脸色稍缓,说:“就过来看一看?看完了就回去吧!”

    却见方扬应付完了一批明星,走过来说:“星爷别到处乱走,等我闲下来好好聊聊。”看见了那个叫李泋的女演员,问道:“这位是?”他对漂亮的、女的,符合这两个条件的人都感兴趣。

    星爷说:“她叫李泋,是我公司签约的第一位女演员。”

    方扬一拍脑门说:“噢,我知道,是第一位星女郎,就说感觉有点眼熟呢,星爷的眼光向来是很好的,来来来,我们到里面聊聊。”迎客的事情交代给小美和于知雨等人去做,他直接偷懒去了。

    四个人进了休息室,泡一壶好茶开始聊天了。

    方扬看见了黄圣衣就知道星爷准备拍了,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方扬最喜爱的电影之一,好几次都差点打算赶在星爷之前拍出来,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拍,对于星爷的这部片子,他有一种要保护好的使命感。

    星爷后期的电影比如、,方扬都敢自己来拍,因为这两部电影不是星爷主演的,方扬一直认为星爷的表演才华比导演才华强,那两部星爷后期的作品,方扬认为完全可以以抄袭的手段复制出来,而且自信票房也不会差。

    然而星爷自己主演的作品,他就完全没有把握了,他认为星爷的电影能火,完全是他演火的。

    方扬重生之后抄袭了这么多电影,而且那么多部电影都获得了比原创更好的成绩,所以他相信一部电影最重要的就是剧本,剧本剧本一剧之本,只要剧本好,换一个导演换一个演员,还是完全有可能拍得好。

    而对于星爷主演的作品,他就认为演员最重要了,最起码他找不出一位能够代替星爷的演员,他完全可以肯定,他如果提前把拍出来,绝对拍不出原创的那种效果,出于对这部电影的爱护,他不忍心糟蹋它,还是留给星爷自己拍吧。

    方扬跟星爷聊天的时候当然不能直接聊,要是他说起里面的剧情,星爷肯定会认为他真的在他身边安插了间谍,把他的剧本给盗走了。

    先聊一聊星爷的上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拍摄的时候,星爷还找他把赵微借去演女主角,方扬称赞赵微光头的模样很俊,像个俊俏的小尼姑。

    星爷感慨地说:“这个角色本来是让张伯芝演的,可是她宁愿毁约也不同意剃光头,还跟我大闹了一场。”

    方扬对这件事也是有所耳闻,却不发表意见,他对星爷的才能是毋庸置疑地佩服,但对他的情商,对他的一些作为不以为然,当初张伯芝是跟他有合约要出演的女主角,但是星爷筹备这部电影实在是太久了,久到合约期快要到了,剧组还没有组建起来,然后星爷就要求她剃光头,规定她半年内不能接戏,档期留给。

    张伯芝那时已经是大红大紫了,片约不断商演不断广告不断可以说是日进斗金,怎么能答应这个要求,而且她不答应也没有违约,所以星爷就认为她忘恩负义。

    看过《重生之燃烧吧青春》的书友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