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章 元宵节下(1/1)
作者:潇潇唯一人
    猛然听到一句冷漠的声音,似乎不包含任何感情,冷的我起来一身鸡皮疙瘩,不过让我觉得这场戏更有意思。“说够没有,吃饭”话没有什么,只是说话的人有点意思,是霍霆,我以为他根本不会生气的,就好像哥哥,从来都保持良好形象。我们都是八卦的人,对于八卦有着强烈的喜爱,我们本来再看宁静和穆北晗的斗嘴大戏,本来有些厌了,霍霆便加了戏份。初一的宁静还很单纯无心机,什么都挂在脸上,我不是第一次觉得她喜欢哥哥,只是从来没这么明显,我看的出来,别人也不是傻子,自然也看的出来,只是霍霆的反应,我可不会认为他是觉得他们斗嘴太吵了,和我们混到一起的人怎么可能因为这点小事而轻易动怒了。我们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戏谑的看着霍霆和宁静。就连穆北晗都闭嘴,一副痞子样看着他们。

    “赶紧吃饭,不是还要出去玩么。”

    “恩,对,还要出去玩哈哈哈哈。”这个时候我们格外的异口同声。后知后觉的宁静忽然红了脸,不在说话,埋头吃饭。等吃完饭,一群男生便勾肩搭背的向外走去,我清楚的看到哥哥和霍霆在窃窃私语,而霍霆的耳朵都红了,我则更加戏谑的看向宁静,把她拐了出去。

    “啧啧,静静啊,你觉得霍霆人怎么样啊”我揉了揉她的头发,感叹一下她发质之好。

    “霍霆啊,人蛮好的啊,人阳光善良,脾气也好。”宁静瞪大她的眼睛,满满的无辜和单纯。

    我禁不住的捏了捏她的脸,然后正了正神色。“静静,我们迟早要回京都的,爷爷不会放任我们在这里安心过日子,一旦我大伯出了错,我们就一定要回去,一旦回去,就很难在回来了,你懂我的意思么你是个好女孩,我觉得霍霆其实很适合你,我真心希望你幸福。”我紧紧抱住宁静,凝重的看向远方。

    宁静的身体先是一僵,然后隐隐抽搐起来,“我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是我就是觉得他好好,我会尽力去抹杀这份情感的,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我感觉到我腰上的力道变大,我知道可能她有些误会我的意思,但是我不可以解释,我真的害怕有一天她深陷的时候该有多难过,我只能打消一切可能伤害她的可能。我帮她收拾了情绪,然后向他们汇合。

    我们接下来去了ktv,边玩边唱。

    我们开始的时候,就只是玩,放着音乐玩。我们几个还只是玩真心话大冒险,不过大部分人都选大冒险。第一轮下去,宁静特别不幸的中枪了,可能是上天还是照顾她,的她的上家是我,于是我只是让她喝了半瓶鸡尾酒,然后就游戏继续。第二个躺枪的是霍霆,他自然没有宁静幸运,不过却把宁静扯下了水,他的上家是唯恐天下不乱的穆北晗。他的任务是抱宁静十五秒,霍霆故作潇洒的走向准备点歌的宁静,“帮个忙吧,就抱十五秒。”宁静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我观察到霍霆抱宁静的手都是抖的,我们故意拉长了十五秒,并且不停的起哄,各种搞怪的音调,将两个人都闹了个大红脸,而穆北晗玩的兴致更高了,隐隐有些兴奋了。第三次,很不幸还是霍霆,但是上家是哥哥,哥哥则很温柔的让他去唱一首忐忑,要再搞怪一点,然后我们就在一阵怪音中活了下来。游戏继续进行,在霍霆愤愤的眼神中,终于轮到穆北晗,于是穆北晗的下场也很惨扮作女生,并且躺地娇喘,笑得我腰都直不起来。一连十几把,都米有轮到我和冷瑾琰过,于是我们遭到大家浓烈的嫉妒,我无语的抬头捂脸,暗想,我招谁惹谁了。结果老天可能听到了他们的怨念,再也不照顾我了,我成功中奖我的惩罚是坐在冷瑾琰腿上靠在他怀里一分钟,我自然是不肯依的,虽然也不是没这么干过,但是毕竟当着他们的面,我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他们也不肯依。“沈凌玥,你不能玩不起啊”“玥玥,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我恨不得打死自己,早知道就不玩的那么欢了,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最后迫于无奈,只好照做,我在冷瑾琰腿上时恨不得把脸深深埋进冷瑾琰怀里,在最后一秒后,我急急忙忙从他怀里跳出,这时我似乎听到了冷瑾琰的轻笑,最后结束之后,我死活不肯再玩,于是大家开始抢话筒。我感觉自己满脸黑线,对于大家,我真的无可奈何了,我们定的时间并不久,两个小时,加上我们玩了很久,所以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出了ktv的门,想最后一个地点出发,去我家看电影。

    我家为了享受,在楼下又买了一户房子,装成了休闲娱乐场所,四个卧室分别装成了书房,视听室,健身屋,储物室。我们七个人便坐成一个半圆,拿了很多零食,放的是小时代,我们边聊边吃边看

    到最后的时候大家都看的有些累了,于是就地躺了一会,恢复一会后,便又开始打打闹闹,一片混战我们几个打打闹闹的收拾了卫生,准备收拾收拾回家,要知道明天就要开学了,我们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其实今天一天说不上玩的有多好,但是我们几个人坐在一块就很开心,这样的日子我也不知道还能享受多久,不过,过一天是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