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总结与祝福(1/1)
作者:咸鱼强
    去年是我一生中发生的事情最多的一年。

    经历了很多快乐的事情,一直为生活烦心的哥哥找到了月入五位数开头不是一的工作,给我找了个嫂子。成功三天写完毕业论文,没做任何准备的情况下一波答辩成功,所以与自己的同学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学期。找到一个虽然辛苦但是还算学到了一些东西的实习工作,顺带让自己明白”我不是一个适合坐在办公室里的人”这个道理。

    也经历了很多困难,现在回想起来,已经记不得具体有哪些痛苦困难的事情了,当时难受到想哭的事情现在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写书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其实在这本之前我在韩娱小说吧混过一段时间,写了两本还挺受欢迎的太监作品,现在想想还挺想搬到起点续写一下的。起点也写过一本签约的作品,十几万字收藏不到500,扑的实在太狠,没有坚持下去。现在这本算是我最喜欢的一些东西的大杂烩,也是为了练笔而写的,毕竟从来没有写过这么长的文。群像,人物性格成长变化的细节,战斗,感情,我都想尝试。非常感谢不嫌弃,或者嫌弃还给在下一个面子(红发警告)看到现在的读者朋友。

    2019年了,新年第一天,在此用最大最大的真心和诚心祝福所有看到这本书的朋友,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所有正在为生活努力的人,祝你们新年快乐。

    2018辛苦了一年的人,明年虽然也会是辛苦的一年,虽然生活总是辛苦的,但是祝愿大家所有的辛苦总有回报,在2019年辛苦的生活中收获比2018年更多的成功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