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沐小小的打算(1/1)
作者:十六夜天
    cpa300_4();    “你真是古板啊,”沐小小感到一阵头疼,无奈地说道,“这有什么不可以的,虽说是危险了点,但只要能隐藏我的身份,就完全没问题,除非是我一进去就被无限空间给发现,但是我觉得助手你肯定有办法的对不对?”

    “......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出现过,我也不太确定,但还是太乱来了......代理神大人如果使用那个契约进入无限空间,如果被无限空间发现的话,想逃都没有办法逃走。”

    “没办法逃走么?”

    “当然,如果要进入无限空间,只有把代理神大人的身份完全封印起来,所有在这里获得的能力、天赋、包括主神技能都不能使用,甚至就连回来都几乎办不到,想要回来的话,只有在主神战场的时候,才可以传送回来。”

    “这是非常危险,甚至可以说是作死的行为!代理神大人完完全全的变成一个普通人进入无限空间,还要承担被发现的风险,这种不划算的买卖......”

    “听你这么一说,真的很危险啊,不过,”沐小小摇了摇头,“还是阻止不了我的决心,毕竟我已经决定把无限空间当成我的养殖场,然后让三次元的轮回者潜入,用敌人的血肉来滋养我们的人,主神空间是二次元妹子轮回者的家,而无限空间则是三次元轮回者的养殖场,如此完美的计划,我绝对要实行!为此,进入无限空间打探情报是必须的,助手,我意已决。”

    “......代理神大人......”

    “好了好了,别纠结了,虽然我说要去无限空间,但也不会现在就作死的跑过去,至少也要等到主神空间慢慢发展起来嘛,”沐小小笑着将卷轴扔进了空间格子里面。“而且关于如何让我们选出的轮回者能够不经过主神空间,直接进入无限空间,这是一个麻烦,毕竟无限空间的轮回者肯定是他们自己选出来的......我们不好干预......”

    “直接在无限空间里面挑选轮回者不就好了。反正那些轮回者没有几个对无限空间是死心塌地的,特别是那些弱小的无限轮回者......不过轮回者印记倒是有些麻烦......”刚一说完助手就后悔了。

    “哦哦!助手你真是天才!果然你也支持我的主意吧?”沐小小脸色一喜,笑嘻嘻地道,“在敌人的地盘培养我们的人,想想就感觉热血沸腾啊。不过关于具体的方针以后慢慢讨论,现在还不急,只是你说的轮回者印记是什么东西?”沐小小发现自己没听说过这玩意。

    “轮回者印记,成为轮回者的标志,无论是主神轮回者还是无限轮回者都拥有这个东西,但是这个印记是标记在轮回者的灵魂之上,也导致谁是轮回者谁不是轮回者几乎无法分辨,另外抹杀等等的主神技能,也是直接作用在轮回者印记上面,对他们进行抹杀这样类似的行动。假如轮回者没有轮回印记,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隐患。”

    “这样啊,这么说的话,的确是有些麻烦,算了,这些具体事项以后慢慢讨论,暂时还不用太着急,现在首要的目标是那两个无限轮回者......”

    “砰——”

    房门被直接打开,连敲门声都没有,沐小小刚要抱怨。露露子径直的走了过来,看着他淡淡的说道,“黑色骑士团就要成立了,你也要一起来。和大家见上一面。”

    “哈?我也要去?”沐小小愣了一下。

    “等等,”铃仙听到这话猛地站起身子,“这不太好吧?小小身上还受着伤,怎么可以和你一起出去?而且那个什么黑色骑士团小小也没有说要加入,只是协助关系而已......”

    “谁说的,作为黑色骑士团的命名人。也是元老,和大家见一面不是很正常的么?至于受伤?”露露子鄙视的看了一眼沐小小,“那么一点小伤都受不了,你还是不是男人了?”

    “你......你这个家伙根本什么都不知道,那个伤......”

    “好了铃仙,”沐小小打断了铃仙的话,摆摆手,露露子这么一说弄得自己不想去也必须要去了,坑,“没关系,去黑色骑士团那里看看也没事,只不过,西琼她们应该没有露面吧?”

    “她们也要一同前行,不露面说不过去,不过你放心吧,我会被她们戴上面具的,没有人能发现她们的身份。”

    “这样......”其是沐小小不想让她们出现,毕竟无限轮回者还在虎视眈眈呢,但一想到自己也在那里应该就没啥问题,也放心了一些,“哦对了,差点忘了问,C.C没事吧?那天她和你一起回来......”

    “她没事,那个女人怎么可能会出事情?”

    “虽然有不死之身,但也不代表不会出事,你还是要注意一下,另外也别让她到处乱跑了,再像上次那样被发现的话......”

    “你废话真多,一下关心这个一下关心那个,准备好了的话就快点一起来吧,”露露子瞪了一眼沐小小,懒得听他废话,转身就走出了房间。

    “擦,有两个暗杀者,我不担心不行啊......”

    “小小......”铃仙凑了过来。

    “我没事,”看到对方脸上担忧的神色,沐小小一笑,“有你们跟着我不会有危险的,铃仙等会你就变成兔子形态吧,小黑你也是,隐藏在周围别出现,我可不想让你们的存在被轮回者知晓,无论是无限轮回者还是主神轮回者,冴子吉尔姬西琼她们也是一样......”

    “如果时间足够的话,我倒是想要联系一下橘子大叔那边了......铃仙,你的能力,应该可以让我和他对话的吧?”

    “可以,小小你想和他联系么?我现在就帮你,”铃仙虽然不是战斗人员,但是能力真的很方便,没一会儿,即使没有电话手机,沐小小就和杰雷米亚联系上了,“喂喂?听得到我说话么?橘子大叔?现在方便么?”

    “哪里来的声音?”正在自己房间里面查看一些文件的杰雷米亚突然听到耳边的声音,猛地抬起头,惊疑不定的看着周围,“是谁?!”

    “别大惊小怪的,看你这样子,现在应该很方便吧?是我,我只是在用一些特殊的能力和你进行不需要手机电话就可以的远距离通话而已,”沐小小慢条斯理的说道,“引来其他人就不好了,镇定下来。”

    “是你,”杰雷米亚听出来了沐小小的声音,“想不到你居然有这种诡异的能力,突然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啦,只是想要问问我的那两个小弟在你那儿怎么样了,”沐小小指的是加入杰雷米亚这边的轮回者,天勇和天铭两个人。

    “那两个人?机甲驾驶技术太垃圾了,”杰雷米亚不屑地说道,“就连最普通的杂兵都比他们要强,不过他们的身手还算不错,成为一名普通士兵没问题......别拐弯抹角了,你特意这样联系我,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十一皇女......那边怎么样了?”

    “很好呢,你放心吧,不过近期会有大动作,你应该见到了新上任的总督吧?”

    “嗯......柯内莉亚殿下......”杰雷米亚点点头,“十一皇女殿下要对柯内莉亚动手了?”同样作为皇女的柯内莉亚,杰雷米亚会认为露露子要对柯内莉亚动手没什么奇怪的,要登上王位自然得清除前路的障碍了,现在柯内莉亚就是障碍。

    “这个嘛,谁说的准,要问她本人了,不过不管如何,现在露露子......殿下最大的敌人还是修奈泽尔,她突然联合柯内莉亚也说不定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