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长绝(1/1)
作者:里木
    可是刚拉开房门,跌跌撞撞的周语就重重跌在地上,程泽掩着的房门就在走廊那一头,这么近却又那么远。她还去做什么自己的眼睛会欺骗自己吗她确实看到了啊眼泪一下喷涌而出,一滴一滴落在铺着的华贵绚丽的地毯上,程泽,你怎么会这样周语握起拳头,一下一下的砸着地板,仿佛不知道疼似得

    周语哭着哭着脑子终于运转了,自己留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呢想到此,周语抹掉眼泪,踉踉跄跄回到房间收拾了自己仅有的几件东西,逃一般的离开了庄园。周语走出庄园的那一瞬间,忍不住转身看了一眼,

    来的时候,她是怀着激动期待的心情的,却不想走的时候是这样的狼狈,周语嘴角扬起一抹讽刺的笑,程泽的房间的灯还亮着,恐怕此时他还在享受着美人恩吧。

    呵呵周语冷笑着,程泽你既不爱我,何苦又要带我来到这里你既爱我,又何必还要与别的女人在一起从此一别,今生我们就各自天涯吧周语转过身,走的决绝,纤细的背影在这清冷的月光下显得格外孤单

    周语呆呆的坐在候机厅,一张白皙的脸庞上挂满了泪水,心里茫茫然的,仿佛魂丢了一样。心痛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如果早知有今天这样的日子她绝不会爱上他。从前的深情种种全然都是玩笑吗呵可笑自己还信得这么真。

    江远走进候机厅,看了看手表,还好不晚。自从答应父亲到公司上班后,他从此于闲云野鹤般的生活就此说了再见。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就这样时间慢悠悠的晃了过去。他以为这样忙碌的生活会忘了之前的那段日子,于自己来说那段日子是他这生最宝贵的记忆。

    那段日子,他得以做自己最喜欢的事,也就是在那段日子他才觉得这世间不仅仅有恨,还有阳光、向上,还有周语。江远温和的脸上,盈满了微笑,温润如玉一般,他温和的气息吸引了几道女子的爱慕的目光,她们眼里的惊叹与心意却一点也入不了江远的眼睛。那一夜,路灯下她嫣然一笑,恐怕此生,他的心里再也装不下别的女人了吧江远的余光中突然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周语江远心下一震,待回过头细细寻找时,哪里还有周语的影子

    看来是自己弄错了,江远苦笑一下,日日思念的人啊,你现在在什么地方呢

    周语低下头拾起不小心摔落在地上的背包,拍拍包上本不存在的尘土,却不防,一滴泪压抑着声音,低低的哭泣着。但是在这略显安静的候机厅,低声痛哭的她,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伤心不已的周语自然没有注意到。

    江远在便利店买了杯咖啡后,就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此刻虽是深夜,他还是喝一杯咖水在紫色布料的包上,晕蕴开来,一滴又一滴,泪水越落越多,周语强忍着内心巨大的悲悸,啡,这已经是他的一种习惯。父亲的公司表面上看着一片平静,内里却是翻江倒海,风云诡谲了。内有几个股东虎视眈眈,外有几家公司等着他羊入虎口所以,经常加班到深夜已经是常态,咖啡,也是他现在一种依赖了。陷入记忆里的江远品尝着咖啡入口的香醇与苦涩,嘴角的笑看起来是那么的孤单、悲凉

    两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女郎坐在了江远旁边的空位上,大声的谈笑着,打破了正在沉思的江远。江远缓缓的站起身,挺拔的身材,即使是一件简单的t恤衫,普通的藏青色的裤子也掩盖不住他的优雅、温和的气质。两个金发女郎也停止了谈话,湛蓝的眼睛了是大胆而炙热的爱慕,江远微微点头,是恰到好处的矜贵。

    “哇,他也是亚洲人吧,可比那个在候机厅哭的稀里哗啦的女的好多了”两个外国女孩兴高采烈的讨论着。而走到便利店门口的江远的身子微微一顿,眉目温和的脸上,眉头轻轻皱了皱,听她们这样说,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难受。

    江远走出便利店,就看见前面围了一群人,生性淡泊的他准备避开时,听到了一句“我很好,谢谢”江远的身体一震,这声音的主人,他刻在了骨里,烙在了心里,江远快步的跑了过去,一把拨开围观的众人。

    “周语”江远一贯温和的脸上是罕见的焦急,他看着孤孤单单坐在椅子上的,一张脸上满是泪痕的周语,心里如同万蚁噬咬一般。

    周语不敢相信的抬起头,江远是他吗,他怎么在这里周语呆呆的看着江远,一时也忘了哭泣。

    江远对着围观的人们解释几番,看着人群散去,才坐在周语身边,看着周语红肿的双眼,清亮的眸子里还有盈盈泪光,心里顿时温柔的像是一池春水,伸手去拭去她眼角的泪水。

    周语下意识的一躲,江远伸出的手落了空,江远温和的笑着,一双眸子里盈满了笑意,轻声问周语“你不开心”他打量着周语,她白皙的脸庞上似乎笼罩着一层淡淡的愁绪,是谁,让如此开朗向上的她如此伤心

    江远的笑还是像以前一样,让人如同春风佛面,周语望着他盛满关心的眸子,不知不觉眼泪涌了出来,周语用力咬紧嘴唇,不想再次崩溃大哭起来。

    江远看着咬紧嘴唇的周语,她咬的这么狠,嘴唇上已经深深的现出了牙印了。看来,这个人让她格外在意啊。江远一伸手臂,轻轻环上了周语瘦削的肩膀,低声说“哭吧,哭出来就好”他的声音里是满满的关心,周语窝在他宽阔的臂膀里,

    心里全是安全感,一种疲惫感袭上了周语的心头。周语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低低的啜涕着,肩膀一耸一耸的,哭声压抑在喉咙里,她尽力的压制着情绪,却难受的引起了自己一阵一阵的咳嗽。

    江远怜爱的看着周语,这时周语胸前一道光折射进江远的眼睛里,江远仔细一看,一条细细的银链上挂了个小小的字母“z”,字母左端是颗紫色水晶,虽然小巧但是十分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