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IG VS KT 鏖战5局终破茧成蝶(五)(1/1)
作者:明凯先生
    第五局也是最精彩的一局,I G还是选择换上了T h e S h y。

    K T B a n:阿卡丽、瑞兹、洛、辛德拉、丽桑卓

    I G B a n:梦魇、锤石、剑魔、酒桶、赵信

    K T P i c k:上单乌鸦、打野岩雀、中单厄加特、A D C小炮、辅助布隆

    I G P i c k:上单赛恩、打野千珏、中单妖姬、A D C霞、辅助牛头

    这局比赛无疑是十分紧张的,谁赢了就能晋级,R o o k i e妖姬更是紧张的忘记买出门装,随后刚忙回家,再上线时落了两刀。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R o o k i e的表现,在整个S 8他是压刀数最高的中单,而且他的表现也是无敌,S 8的世界第一中单非他莫属。

    说会比赛,前期R o o k i e妖姬凭借自身实力和英雄属性将补刀追回来并压刀。

    随后N i n g王中路一波G a n k,让妖姬拿到了U c a l厄加特的一血。

    之后N i n g王选择灯下黑打峡谷先锋,但被S m e b乌鸦发现随后厄加特也赶来虽然N i n g王杀掉峡谷先锋但没捡起先锋之眼。

    并且被击杀,这时妖姬凭借灵活的优势两段w拿到了先锋之眼。

    之后K T感觉要做点事,于是上野选择强杀T h e S h y塞恩,但I G看到K T打野在上,在中路召唤了峡谷先锋推掉中塔,并且由J a c k l o v e推掉了下塔,N i n g王顺势拿掉火龙。

    双方这时平稳发育到中期准备第二条火龙团。

    由于I G视野和红色方优势先行开打火龙,妖姬在侧面偷到了S m e b乌鸦将他打残。

    火龙也被I G拿下,这时双方爆发团战相互交换了技能但没有人头的爆发。

    双方发育一会儿后又在中路爆发团战,I G拿到了M a T a布隆的人头后双方就此作罢。

    随后I G接连推掉了K T中下内塔并拿了土龙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优势。

    K T趁I G回家补给的时间差在大龙区做视野,但I G出门还是将视野做回来。

    就在这时T h e S h y塞恩以顺雷不及掩耳之势选择开车撞D e f t将团开起来,但没有撞到人(这里就不得不说T h e S h y的车技还是好啊包括之前的比赛开了那么多次车撞到的人都屈指可数,大家都要向T h e S h y学习啊,“开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双方又在中路爆发团战!

    由于T h e S h y没有撞到人被先行打成残血牛头进场二连被D e f t小炮大走,I G只得撤退。

    这里提一个细节B a o l a n牛头走位给残血T h e S h y塞恩挡了厄加特的大使得塞恩没有被击杀。

    但在撤退时被S c o r e岩雀封住了位置并被击杀。

    这时K T占据了人数优势,想推中塔,T h e S h y塞恩回家补完状态T P中路保塔,I G凭借妖姬和千珏的长手偷到一点伤害,K T的小炮和岩雀只有半血状态不好,这时T h e S h y顶在前方蓄力Q想击飞U c a l的厄加特双方爆发第二波团战!

    也是这局比赛的最大转折点!

    开启团战后,R o o k i e妖姬想进场打伤害但被套了虚弱瞬间残血只能W回来,J a c k l o v e的霞在侧翼一直找机会输出。

    就在这时残血的岩雀出现在了J a c k l o v e的视野当中,于是J a c k l o v e赌上了自己生涯的闪现!

    闪现一发A死岩雀,三发带走小炮,倒钩拉死布隆,瞬间完成三杀!

    由于事发突然且K T的注意力和控制都交在TS塞恩身上,没有人注意到J a c k l o v e。

    J a c k l o v e追着厄加特A,但自身状态并不好,眼看J a c k l o v e要被乌鸦和厄加特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