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魏总(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叮铃铃~叮铃铃~”

    俗套的手机铃声在林珲的旁边桌子上响起,让好不容易睡一个好觉的他起了个老早,这些天林珲晚上都是在修练灵魂功法,半个大周天基本上就耗费了他整个晚上,不过如今的他根本不用愁睡眠不足。

    灵魂的修炼就跟精神力的冥想是一个道理,既不耽误修为的提升,也不会担心第二天起来精神不足。

    可睡上一觉跟冥想一个晚上是完全不同的,昨晚的事说到底对于林珲来说也算是一个打击,世道就是这样,你越不想什么他就会越来什么,零魂人这么快的出现让林珲有点措手不及,不过也没有办法,杀人毕竟不是一件好事,既然做了,那年轻人肯定有数,想到这里,林珲也就稍微释然。

    “喂,谁”

    “你好,是林珲么,这里是xx电子公司,我是总经理魏凤。”

    “噢,是魏总啊。”这个时候林珲也是想起自己之前一直嚷嚷的辞职手续还没有办,一来这魏总不在,二来则是因为那谢老头的刁难。

    电话中,魏总好像不知道林珲想要辞职的事情一样,问道着:“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为什么这么久还不来公司上班。林珲如实的说道:“那个魏总啊,我辞职信写好了,已经不干了。”

    魏总好像很平静,也没问为什么,回了一句之后,就让林珲来公司办完手续之后,就挂了电话。

    终究是要去办辞职手续的,白天也没事,晚上才是交易时间,所以闲着也是闲着,林珲打算去吧这些搞定再说。

    自从经历了这几天之后,知晓了自己的能力,再加上自己的手段,林珲现在觉得一点都没有必要去打什么工,工作也差不多不需要了,虽然林珲不能够直接幻想具现出钱来,黄金和钻石也是不可能,也不能直接把人身体中最宝贵的东西灵魂用金钱去衡量,那样就是贬低灵魂的珍贵。

    有人会说,直接幻想具现出东西再跟别人交换,但是林珲做交易的时候是用灵魂做交易的,就是物品都是直接通过灵魂来的,不管是那轻便的武功秘籍,还是之前交易过那厚重的钢铁侠铠甲,更甚至那种技能类的东西,都是通过灵魂来传输接收的。

    不过呢,凡事总有例外,药物类中那两种延寿的药物就是可以转交给别人的,作为道具类中的一个类别,最特殊的类别,也是唯一可以不用灵魂接收就可以获得的东西,不过这林珲暂时还不会拿这些用来赚钱,如果实在没办法的话,再说吧。另外,这次交易完成之后,他也打算回趟老家给自己的老爸老妈延寿个几年,现阶段虽然不能让他们有什么高超的武功,但是让他们享享福还是可以的。

    稍微整理了一下,林珲就出门就了公司,这次他没有乘坐公交车或者出租车,而是使用简易的轻功身法,一步一跨就是几米的距离。

    路边也有人察觉到这种离奇的事情,“我说,你看见没,那个人也没跑,怎么走起来那么的快”

    “你是不是看花眼了,人家明明是再正常不过的行走,你瞎说啥子。”

    “可是,你难道不觉得人家两步距离就差不多十米么”

    “十米,你这么说到是啊。”

    “咦,人呢不见了。”

    对于周围人的异样,林珲一点也没有在意,几个跨步间他就已经消失在街道的尽头。如果是昨晚还没有发生昨晚的事情的话,他可能也不会这么暴露自己的武学,但是自从昨晚那视频曝光以后,相信很多杭城的人能够发现身边有几个也是武林高手的存在,当然里,这几个武林高手都是出自林珲的交易,之前的蒙面大侠,现在有了钢铁侠和火人,相信即使武功再高也不会有人关心,因为有那么高科技的东西在前面,固然林珲也没试过一个武林高手与钢铁侠或者火人比拼谁会赢,但是结果很多人都能够想象的到,毕竟价值不同的东西,能力的高低也是不同的。

    武林,林珲在没有幻想能力之前,他不知道在中华大地上有没有存在,但是他相信他可以完全开创一个武林,秘籍类的东西学习起来比之技能类的快许多,往往秘籍类的圆满了,技能也才小成估计。

    另外武功秘籍学会了一天之内可以随时使用,而道具钢铁侠铠甲衣服一天只能几个小时,霹雳火技能,估计现在那位大叔没有发现,白天使用的消耗比之晚上要多两倍,所以说威力越高,限制也是多。

    他的住所到他之前呆的公司之间的距离几公里的样子,但是在他的灵异的身法下,不到一个钟头就到了所在地。

    有武功就是好,轻功更好,飘逸的身法,如果在加上一身帅气的古装衣的话,那么就是酷毙了。

    公司门外,林珲发现了好久不见的谢老头,他还是原来那个样子,ei琐,调戏着那些年纪小的女员工,这种事情他当然看不下去,要不上看他岁数这么大了,他老早再去卸他两个胳膊了,不过这个老家伙也真是的,岁数这么大了,还这么的无品,也不知道他这是怎么当上这公司部门经理的。

    “呦,谢老头啊,手还疼么”林珲笑嘻嘻的上前打招呼道。

    “你~”

    相比较一脸笑意的林珲,谢老头听到这个声音之前在女员工身上占便宜的心情也没了,那一张脸直接板着。

    “呵呵,看你,话都说不出来了。”

    “哼,林珲,魏总在办公室里等你。”谢老头感觉每次看到林珲总是很不舒服,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一想起上次见到林珲的那个眼神,就不寒而栗,急忙离开,不过他背地里却是盘算着:“那个林珲,该死的家伙,上了几天办,虽然你辞职我不能再难为你了,但是这几天的工资以及其他的那些我还是能够拦下来的,小样,跟我老谢斗,纯粹找死。”

    虽然谢老头转过身去,但是他那一脸阴险的样子以林珲现在的灵觉很轻易的就察觉了,对此他也是一笑了之,凭他还翻不起什么大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