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的小东西(1/1)
作者:梦缘狐言
    看到这里面放着的东西的时候,秋珑月忽然不好意思拿了,这明显是蓝蓝的老主人留给蓝蓝的,里面的东西虽然都是十分的珍贵,可是对她而言却不是必要的,好东西她也不缺,这一次能够得到蓝蓝这个灵宠,于她已经是人品大爆发了。

    “蓝蓝,这是你老主人留给你的,以后你肯定用得上的,你自己收着吧。”秋珑月把玉扳指给了蓝蓝。

    “主人收着吧,这些东西我也用不上。”小姑娘的声音带着些许的欢快,要是秋珑月真的那那些东西都据为己有了,老主人留下来的残念足够直接把秋珑月给绞杀了,对它却不会有任何的影响,毕竟它和秋珑月签订的只是平等的契约,让她不能够伤害到它,对它的实力也不会有约束,它虽然单纯,实际上还是留了一手的。

    “回去我给你弄个绳子来挂在脖子上吧,等你以后化形了,你就可以带着玉扳指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化形啊,也不知道还要等多少年。”稚嫩的声音带着些许的叹息,它已经活了几千年了,它也想化形啊,可是大道无情,却也是最公平的,给了它绝佳的出身,绝顶的资质,可惜想要化形的难度却是普通的妖兽的无数倍,要化形谈何容易,而且这些年它吃了那么多的灵魂体,化形的天劫势必是会增加许多的,能不能够在化形劫中活下来都是个大问题的,不过要是想要一只活着,也可以不用化形,每一只妖兽的追求都是不同的。

    “没事的,我养着你,肯定能够让你早早的化形的,而且我娘是炼丹师,我让我娘给你炼制化形丹。”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她对蓝蓝现在这个萌萌哒的小样子简直喜欢的不得了。

    “化形丹对我无用,主人不用操心了,随心一点即可。”蓝蓝倒是看的比较开,就算是用兽型生活一辈子,对它也没有什么影响的。

    “你们异兽还真是神奇啊,没用就算了吧。”秋珑月无奈的说道,不过她做的那些灵膳功效都是十分不错的,就算是蓝蓝修炼的速度慢,她也能够用灵膳给它把修为给堆起来,还是没有副作用的那种。

    “蓝蓝,你知不知道有出去的办法,这个大殿空荡荡的,我看了一圈,这也是这秘境的中心了,其他的就再没有其他特殊的东西了,想来这阵眼就在这里才对。”秋珑月认真的分析着,这里面什么都没有,拿了些之前准备好的干粮出来,给梅云落她们分了一点,进来这么久了,怎么可能不饿呢。

    “你们随时都可以离开的,主人和我契约之后就可以自由的出入这里了,不过我要是离开了这里,这个秘境就会崩塌的。”蓝蓝认真的说道,这个秘境本来就是为了它而建造的,它走了,定然是不会再回来了,被契约了肯定会被带走的,这里的存在就没有意义了。

    “那,那些灵魂体怎么办?”梅云落皱起了好看的眉,到底还是无数的命啊。

    “那些人作恶多端,老主人不会无缘无故大开杀戒的,这些人死有余辜。”蓝蓝淡定的把自己的意思给秋珑月说了一下。

    秋珑月也是吓了一跳,然后认真的打量着蓝蓝,这个小东西好像也不笨啊,挺精明的,明明知道,刚才却什么也不告诉她们,明显是防备着她们的,好在她的灵膳把这个小东西给骗到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