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不可闻(1/1)
作者:梦缘狐言
    “就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那也是天魔城啊,必须要快点把妹妹她们救出来。”澹台霖深吸了一口气。

    “阿霖,别着急,冷静点,先想办法。”墨渊拍了拍澹台霖的肩膀,这个时候要是真的心乱了,到时候必定会方寸大乱,不但没法救出两个姑娘,甚至把他们自己也陪进去。

    这时澹台霖的玉牌亮了一下,是秋珑月给他发消息来了。

    “哥哥,我和元姐姐没事,不用担心,我们会想办法出去的,魔族的人抓不住我们。”秋珑月的声音压低了不少,此时的她正和元沁瑶躲在魔皇宫中的一处十分偏僻的地方,她们迷路了。

    “妹妹,你在哪儿,我们想办法就去救你们。”澹台霖的声音有些焦急,还好妹妹没事,心里面稍微放松了一些。

    “哥哥,你们先别轻举妄动,他们已经知道元姐姐的那个药了,先别急。”秋珑月轻声说道。

    “我和元姐姐很安全,你们在外面小心一些,不用管我们,我们有保命的办法。”秋珑月还是有些担心澹台霖他们轻举妄动,不过有暮翎寒在,肯定能够劝住两人的。

    “好。”澹台霖抿了抿唇,这时候只能够相信妹妹她们了。

    秋珑月和元沁瑶躲在这个偏僻的地方,说来也奇怪,这个地方一个魔族都没有,十分的安静,而且给人十分压抑的感觉,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两人也不敢出去,出去了要是被其他的魔族发现了,到时候再被抓起来,想跑可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秋妹妹,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药粉的药效要消失了,到时候它们肯定还是会发现的。”元沁瑶有些着急。

    “没事,元姐姐不用担心,我已经想好了办法了。”秋珑月轻声安抚着元沁瑶,实际上,她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在药效消失之前,让元沁瑶失去意识,然后到空间中去躲几天,让味道消散了再出来。

    纵然她很不愿意让空间中进入其他的人,可是这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办法,和这些强大的魔族比起来,她们还是太弱小了。

    “什么办法?”元沁瑶眼睛一亮。

    “这是秘密,元姐姐放心好了,我们肯定可以出去的。”秋珑月认真地说道。

    “那好吧。”元沁瑶点了点头,她想应该是秋珑月有什么秘密,只是不方便给她说,以己度人,她也不会愿意把自己的秘密和其他人分享。

    见元沁瑶不再多问,秋珑月有些感动,从空间里面拿了些吃的出来,给了元沁瑶一些。

    天魔城外面的几人也没有闲着的,暮翎寒再次把自己的寻宝鼠小白给派了出去,拿出一个秋珑月送给他的东西,让小白闻了闻,就让它出去找两人去了。

    “这能行吗?”看到墨渊把寻宝鼠当狗用,也很无语。

    “这个小东西鼻子很灵敏的,肯定可以的。”暮翎寒淡淡的笑了笑然后就开始祭炼阵旗,想要控制这么大的阵法,光是靠秋珑月一个人还不够,还要把清辞和元沁瑶都给加上才行。

    他们三个在队伍中实力相对弱一些,要是正面和魔族对上,肯定不行,而且秋珑月的本命法剑都没有在手里,也不能完全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主控阵法就就可以了。

    “秋妹妹,你究竟准备了多少的吃的啊,我这里还有不少的辟谷丹。”元沁瑶疑惑地看着秋珑月。

    “多着呢,辟谷丹那么难吃,我才不要吃呢,放心,你们把我吃不垮的。”秋珑月笑着说道,辟谷丹里面根本就没有她需要的能量,只有吃这些食物才行,就算是食物吃完了,她空间里面的灵果让她吃一辈子都吃不完的。

    “好吧。”想到上次在烛阴秘境,元沁瑶无奈的说道,这个妹妹准备的最多的估计就是吃的吧,别说,这东西在这个时候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的。

    “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啊?阴沉沉的,连个鬼影都没有。”秋珑月一边啃着鸡翅膀,一遍好奇的看着四周,不过她不敢轻举妄动,这毕竟不是自己的地盘,她对这里又不熟悉。

    要是不小心碰到了什么,引来了魔族的人,那就得不偿失了,这时候还是乖乖地在这个角落窝着比较好。

    她没有一挑十甚至一挑百的实力,就算是一对一,她可能都不是对手,明知道不敌,还要上去送人头,她觉得还是自己的小命更重要,她不敢保证自己再死了还有重生的机会,而且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她在意的人。

    感觉那药粉快要失效了,秋珑月给元沁瑶说了一声抱歉之后,就把她弄晕失去意识了,然后就带着她回到了空间里面。

    果然,才进入空间不久,一股恶臭味儿就从两人身上传了出来。

    秋珑月僵硬着一张小脸,这味道真是绝了,她赌一包辣条,这味道绝对比一群臭虫还要臭,臭的她都想吐了。

    不行,这味道实在是抗不出,秋珑月把元沁瑶直接丢到了房间里面去,然后就自个儿跑去炼丹室去了,好在药粉她手里面还有一点,她想要看看元沁瑶究竟是用了什么材料那些,看看能不能够配置出祛除这个味道的药来。

    她以为自己的神经够粗大,这个味道能够忍受,她还是高估了自己,她觉得自己像极了一只行走的臭虫,这个时候她很想跑过去把正在昏迷的元沁瑶给掐死的冲动。

    封闭了自己的嗅觉,秋珑月才觉得舒服了一些,闻不到味道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而此时在外面的四个大男人面面厮觑,在飞梭那个狭小的空间里面,可以说是臭不可闻了,本来清辞就有些洁癖,现在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

    “真的就没有办法祛除吗?我要疯了。”墨渊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有些抓狂,这味道这辈子他实在是不想闻第二次,恶心的他都要吐了。

    “封闭嗅觉不就好了。”澹台霖淡定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