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73(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做好饭后,赵智尝了一口点点头,再想想刚才凌夜做的饭,毫不掩饰脸上的嫌弃,道:“我这才是人吃的!”

    盛好了一碗拿过筷子,意识到自己做什么的时候已经出现在凌夜门前,皱着眉头很是纠结。

    最终自言自语:“我这不是专门给她端来的,只是做多了,怕浪费才让她解决!对,就是这样!”

    “叩叩叩…”

    凌夜伸出手揉着太阳穴,“门没关。”

    赵智开门进去,打开灯就看见揉着太阳穴一脸疲惫的凌夜,皱着眉来到身边,把碗筷放在凌夜床边的书桌上,看似不情愿的道:“你别想太多,我就是做的太多了吃不完!想着浪费还不如给你吃了!”

    凌夜点点头,“嗯,我没想多。”

    赵智听见凌夜这话就感觉胸口一股郁气上来,堵得难受!

    他说是那么说,但是凌夜真的没有想多,又不高兴了!

    青少年的想法总是这么不可理喻,看着凌夜鼓起腮帮子,看着她从床上坐起来,背靠床头,拿过桌子上的碗筷就吃了起来。

    赵智虽然气闷却还是注意着凌夜的神情,偷偷摸摸的看着,见她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吃着一句话不说,赵智不满意了:“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凌夜抬眸看着他不解:“嗯?”

    赵智:好气呦!

    “咳咳,你觉得这蛋炒饭怎么样?”

    凌夜想了下,认真的回答:“虽然米有点硬了,鸡蛋也有点黑了,盐有点淡了…”

    随着凌夜的一句句,赵智觉得自己的脸逐渐变黑,直到忍无可忍的时候,凌夜说了最后一句:“不过比起我做的,蛋炒饭已经很棒了。”

    赵智之前的郁气随着许留白这句话消散,点点头:“哼!我做的!”

    家里就我和你,不是我做的,除了你还有其他人可以做?

    赵智看出了凌夜的想法,顿时脸一红,凌夜笑着对赵智招招手。

    赵智没好气道:“干嘛!”

    虽然没好气,却还是老老实实的走过去,来到凌夜身边后,就看见凌夜抬起手,接着愣住。

    凌夜伸出手揉着赵智的脑袋,语气很轻:“小智真棒,都会做饭了,嗯,长大了。”

    赵智回过神来脸红的很,一下子扒拉开凌夜揉着自己脑袋的手,“我当然长大了!还有…谁让你摸我头的!我的发型都让你弄乱了!”

    凌夜歪着脑袋,浅笑道:“没事,就算不乱也不好看。”

    赵智:……

    这是亲姐?!

    “你赶紧吃饭吧,没事我就出去了。”

    “嗯,好。”

    赵智出去关上门后,揉揉自己的脸,不就是被夸了一句怎么还不好意思了!而且她说的本来就是事实!我就是长大了!

    凌夜看着关上的门,不急不慢的继续吃着东西,想到什么,放下碗筷拿过一边的手机,找了学校贴吧,在屏幕上点了两个字搜索,没有任何信息。

    眉头一挑,垂下眼帘遮住眼底眸色,手放在被子上轻点,低声喃喃:“果然…是这样。”

    在任务世界死去的人,在原本世界也没了任何痕迹。

    至于他存在过带来的因果会如何处理,这一点还需要去学校后才能确定。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