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74(日常)(1/1)
作者:老龟不愚
    随手拿过旁边的碗筷,继续不紧不慢的吃了起来,味道一般,但是凌夜不紧不慢的动作却像是在品尝什么美味佳肴。

    吃好后,放下碗筷,倚靠在床头,手放在被子上,半垂眼帘突然开口:“小不点,你还记得蓝白这个人吗?”

    小不点愣了下:“宿主,你是说那个害你成为女生敌对的那个贱人?”

    “小不点,不晚说脏话。”凌夜虽然没什么感觉,却还是觉得软萌萌的猫咪说出贱人有点怪怪的。

    小不点瞬间乖巧:“对不起,宿主,下次不会了,我只是觉得那人太坏了。”

    “嗯,真乖。”

    得到凌夜夸奖的小不点脸上笑的傻兮兮的,不过还是记凌夜之前的问题,“那个蓝白我记得,怎么了吗?”

    “他在任务世界死了。”

    “啥?等等,你这次任务遇见他了?!”这是什么概率,小不点猫脸上满是懵逼,就差做成动画,在额头上整上一排问号。

    凌夜点点头:“之前我说的三号就是蓝白。”

    小不点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描绘它此时的心情了,在觉得他死的好的同时,对凌夜也不住担心:“宿主,要不然我们直接脱离这个任务吧。”

    感觉太不安全了!

    凌夜:“我没事的。”

    小不点叹息:“宿主,那你以后一定要小心点!”

    “嗯,我会的。”凌夜得到想要的回答就没有在说什么。小不点记住蓝白其实在凌夜的预料之中,只是想再确认一下。

    过了没多久,凌夜躺在床上听见开门的动静,原身父母回来了。

    赵爸和赵妈回来之后,赵爸直接来到客厅沙发上坐下,赵妈朝他翻了个白眼,接着来到厨房,看了一下皱着眉出来。

    刚要敲凌夜的门,赵智就打开门,看着赵妈道:“我二姐今天不太舒服。”

    赵妈愣了下,想要什么,看着赵智的目光带着狐疑:“锅里的饭是你做的?”

    赵智骄傲的昂着下巴,眉宇间带着得意:“嗯哼!”

    “还真是你做的。”赵妈是真的惊讶,不过下意识的道:“我就说余余做的不会这么难吃。”

    赵智:??

    “你怕是多想了!我二姐做的确实不是难吃,那是完全不能吃!”想想自己刚才吃的黑暗料理,赵智顿时觉得胃又难受了。

    “小智啊,咳咳,妈说错了,我不应该以余余的标准来用于你!以你来说,你做的已经很好了!”赵妈安慰着。

    赵智只觉得更扎心了,心里有些后悔没把凌夜做的黑暗料理留下来,让赵妈知道凌夜现在的水平。

    看着赵妈目光幽幽,“妈,我说真的,你是不知道,我姐做的黑暗料理,真不能吃,我胃到现在还难受。我都怀疑她是自己吃了自己做的饭才不舒服的。”

    赵妈翻了个白眼:“行了,你姐做的饭什么样我还不清楚?”

    赵智感觉被不信任了,“妈,我是说真的!用我姐的原话来说:我觉得我的厨艺换成智商了。

    嗯,虽然我并不觉得她聪明了,但是厨艺是真的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