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跑路了18(1/1)
作者:锦梨崽
    王双丽来开车送了池父去医院,检查后发现骨头没事,就是腰肌损伤了,需要静养几,池母这才放下心来,此刻又不住埋怨池父道:“你你,上来拉我干啥,那贱胚子…”

    眼瞅她话要难听起来,池建冷冷地咳嗽了一声。

    池母这才想起王双丽还在,急忙换了副嘴脸,带着谄媚的笑意道:“双丽,辛苦你了,你真是个好孩子,唉,可怜我儿子哟,好好的年纪,一表人才,找个嫌贫爱富,钻进钱眼的,一年不回家几次,不知道在外头跟着哪个不三不四的男人。”

    “咳咳。”池建皱了皱眉头,对池母简直无语,冲王双丽道,“双丽,辛苦了,我们出去吧,让我爸在这休息吧。”

    “恩,那叔叔好好休息吧。”王双丽冲池父点零头,这才跟着池建出去了。

    一看他俩出去,池母急忙一巴掌打在池父胸口上,骂道:“儿子在我没好意思你,你竟然敢偷钱?我是少你吃还是少你穿了,看你那穷酸模样,我告诉你,等儿子拿下这个王双丽,咱们俩还不是吃香喝辣的,你可别丢人了。”

    池父本就腰疼,被她打的更是叫唤起来,隔壁床的人皱了皱眉头,喝道:“让不让人休息了,点声!”

    池母啊了一声,叉起腰走到他跟前骂道:“你算老几,敢叫我们点声,我们交了钱来的,看见刚刚那姑娘了么,那是我未来儿媳妇,大老板的女儿,信不信我叫人打死你!”

    那隔壁床的中年男子听得气急,本来就是午休时间,这老两口一进来就骂骂咧咧,吵得一屋子人睡不着,有钱你去睡单人病房啊。看他俩医药费还是刚才那姑娘拿的呢,还有脸,真是不嫌丢人现眼,当即也坐起来回骂道:“咋啦,你还敢打我?你来啊,你敢动我一下试试!”

    池母外强中干惯了,这下被个壮年男子一吼,吓得立刻一个哆嗦,嘴上又不肯落软,只嘟嘟囔囔:“要是我儿子在,你看你还敢不敢这话。”

    那壮年男子哼了一声,就刚刚那文文弱弱的白脸,他一个打三个都不怕,一家子上赶着倒贴的白眼狼还敢打他?

    此刻护士进来了几句,两边人才不话了,池母回到池父边上,又委屈又气愤,只能把气撒在池父身上,狠狠捏了他两把:“没用玩意!”

    池父吃痛,低声骂骂咧咧道:“滚蛋,别碰我。”

    池母又瑟瑟缩缩地收回手去,在那里生着闷气。

    而池建带着王双丽出了病房走到了医院侧门,自然也没听见里头这场闹剧,王双丽看他今急切可怜的模样,倒也有几分心软,柔声道:“池建,你就好好照顾你爸爸吧,我先走了。”

    “恩…你走吧。”池建推了一把眼镜,眉头轻轻蹙着,越发像那些偶像剧的男主角一样多情且纠结了。

    “怎么了?你还有什么想的。”王双丽脚下仿佛也生了根,迈不开步子去。

    池建闭目摇了摇头,叹息一口:“是我对不住你,我没什么好的,我配不上你,谢谢你了。”

    “别这么。”王双丽看他痛苦的模样,忍不住有点心疼,“也是我没了解清楚,咱们就做普通朋友吧,我也挺喜欢和你聊的。”

    “恩。”池建苦涩地点零头,无限依恋的看着她,“谢谢你,双丽,你真是像太阳一样明媚耀眼的女孩,你一来,我的生活都被照亮了,所以我才……对不起。”

    被一个帅气文静的男人如此告白,王双丽的心脏也忍不住扑通扑通跳了几下,当下脸有点红了,忍不住喃喃道:“我…我哪有那么好?”

    池建深情地看着她:“我不许你这样轻看自己,你对我来,就是那么好,我…唉算了,不提也罢,我这样的人是配不上你的。”

    “别。”王双丽急得一把拉住他手臂,又忍不住讷讷问道:“刚刚听你妈妈,你…老婆在外面很久不回来了?那你们女儿也跟着她吗?”

    池建内心暗喜,表面仍是一副了无生趣、愁眉苦眼的模样道:“是啊,都是以前在村子里不懂事,她家人非要逼我娶她,现在来了城市,她又不知怎么了,一也不愿意回家,自己在外头不知道干什么,每次回来就是要钱,女儿也被她教的和我一点也不亲,虽然我心里还是爱这个女儿的,但只可惜被她带坏了。”

    王双丽性格单纯,完全没想到这世上怎会有真心疼爱孩子的父母孩子被亲妈带坏了,只是心里生出怜惜的情绪来,忍不住和池建站在了同一边,谴责着那个她从来没见过也不了解的尹彤。

    “真的吗?那她也真不是一个称职的妻子和妈妈,你没有错,不要老是怪自己了。”

    池建此时趁热打铁看向她:“所以,你对我来就像一个使,一束光一样,拯救了我孤寂黑暗的灵魂,可惜我只觉得自己太肮脏了,不敢玷污了你。”

    听着这话,王双丽内心一股圣母的光环在泛滥,池建一个从村子里出来,凭借自己努力在城市扎稳脚跟,还给父母请保姆的人,怎么会有女人嫌弃他呢,可怜他一表人才,却被那样一个老婆给拖累着,嫌弃着,若是自己可以拯救他,那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了。

    想到此,王双丽拍了拍他的胳膊,认真地看着他:“好了,你放心,以后你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和我,我愿意做你最好的倾听者好吗?”

    “恩,谢谢你。”池建终于露出了笑脸,王双丽毕竟单纯,三言两语已经忘了池建的欺骗,真心觉得自己是他的救赎者,而完全没顾及自己已经在三的道路上又近了一步。

    自此之后,王双丽每都来医院看池父,还带一些名贵的水果和烟酒,弄得池母脸上的笑就停不下来。而每次儿子和王双丽来了,她就恨不得给全医院的人都显摆显摆,自己家是多么有钱,儿子多么能耐,儿媳妇多么漂亮。

    随着池母话里话外越没把门的,多次王双丽要是她儿媳妇就好了,王双丽也渐渐松动了,只觉得自己和池建相处的也不错,要是他老婆真那么不堪,两个人离了婚,自己再和池建在一块也不是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