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佬回来了10(1/1)
作者:锦梨崽
    027捏紧了鼠标,一切都在此一搏。

    因此下一场刚开始阵容选择,就看见董武晨似乎和教练起了什么争执,教练为难地看向领队李明,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董武晨已经锁定了自己的英雄。

    解说弥勒眼前一亮:“董武晨拿了大圣,这是他的当家英雄,在清风最近两年的比赛中已经很久没有拿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一次惊喜?”

    “董武晨这边好像和教练有些争执?”银雁看着清风战队的方向问道。

    弥勒打着哈哈:“有时候队员和教练在阵容选择上确实有些不同看法,也可以理解。”

    李明从过道里冲出来,正准备开骂,027突然转头看向他,微微一笑:“李领队,比赛马上开始了,你不坐回去吗?”

    她开启了“后妈的微笑”技能,此刻在李明眼里,只觉得卫珂有种说不上的魔力,仿佛她说的话自己都得遵从,迷迷糊糊地就从过道走回了休息室,而直到坐在了休息室的椅子上,才反应过来自己都干了什么?

    只是李明一走,教练也没了办法,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027扫视一眼众人道:“这一场,都好好打。”

    眼看领队李明都没敢说027和董武晨,其他几个队员也急忙载入了游戏,不敢再有什么小动作,果然这场有了董武晨突进型的开团,清风战队的团队战打得顺畅多了,虽然其他几个队员偶有失误,但是在027高强度的节奏把控下,最后还是取得了胜利。

    清风:鹿鸣。

    1:1。

    现在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清风只要能拿下最后一局,就可以进入季后赛,而鹿鸣因为前面积分不错,就算这次输给清风,也不会影响他们进入季后赛。

    但这不代表鹿鸣会因此放水。

    鹿鸣的几位队员在赛间休息时,紧紧盯着027和董武晨的方向,他们已经摸清,这两位才是清风不败的原因,下一场也准备做出更有针对性的打法。

    而此时清风的赛间休息室里,李明咬牙痛骂了一顿董武晨不服教练安排后,场面略有些尴尬,毕竟服从安排时他们输了,董武晨没服从却赢了,这不正说明董武晨的选择是正确的么?

    而李明厚着脸皮说:“不要以为一场比赛赢了能说明什么,你这种瞎操作对于队伍士气是巨大的打击,我和教练都是专业人士,我们给出的指导你们听着就是了,懂了吗?”

    董武晨一声不吭,在他看来,输了才是巨大的打击,不过他也根本不在意李明说了什么鬼话,因此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而李明已是冷冷地盯着027,心里暗想,若是下一场027再乱搞些什么有的没的,到时候进了季后赛,万一再进了世界赛,又会提升她在粉丝中的威望。

    只怕会给更换她的林蜜带来不小的阻力。

    想到此,他换了副温和的神色,道:“武晨,下一场你就别上了。”小作文

    众人愣住,董武晨自从进了清风战队后就是御用打野,从未缺席过正式的比赛,而清风现在的替补打野是个还没怎么上过场的毛头小子,这么关键的时刻让董武晨别上?饶是李明的拥趸们也有些迟疑。

    李明见状笑了一声,自顾自解释道:“我们就是要出其不意,鹿鸣战队接下来一定会针对董武晨,现在武晨别上,就是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众人一时无言,但不少人看着李明的脸色只好点了点头。

    027目光冷峻,看向李明,终于开口道:“李领队,你认真的?”

    她语气中带了几分凉意,让李明忍不住后背一冷,接着愈发恼怒起来,这个vic竟敢和他唱对台戏?他就是让她知道这是谁的天下,她不是爱拉拢董武晨么,他干脆不让董武晨上台,看她能怎么办!

    李明看向她,冷笑道:“没错。”

    李明是领队,他不让董武晨上,董武晨确实没法参加比赛,这一下027在场上可谓是孤立无援了。

    027淡淡一笑,唇边是数不尽的嘲讽:“好,李领队还真是煞费苦心啊。”说着便起身离开了休息室,向着场上的方向走去。

    “你!”听出她话中的嘲讽,李明气得险些破口大骂,但还是忍了下来,这个卫珂,等她输了这场比赛就知道后悔了!

    但李明还是不放心,私下把辅助张跃拉到了一边,再嘱咐了两句,才放他离开。

    看着屏幕上清风众人落座,李明脸上露出了得意狠辣的笑容。

    今天,就是卫珂身败名裂之日!

    ……

    清风战队众人落座,引来了解说银雁的一阵惊奇:“董武晨竟然没有上场?清风战队这个部署真是出人意料,董武晨上场的表现非常好啊,他的大圣给大家打开了突破口,不然他们可能拿不下那一场的胜利,这个新打野好像没怎么见过啊,这么关键的时刻给新人练手吗?”

    弥勒是老江湖了,看了一眼这情况再联想到圈内的一些传闻,叹了口气,这明显就是准备放弃这赛季,也准备放弃卫珂了么。

    但他和卫珂毕竟多年交情,况且看着一个已经25岁还奋斗在一线的电竞选手就这样被放弃,他忍不住心里一阵苦涩,开口道:“今年vic已经25岁了,这很有可能是她最后一年征战在比赛场了,如今清风战队这个阵容,确实是把压力都汇聚在了这样一名老将身上,我忍不住想请在场的各位,为vic鼓鼓掌,毕竟很少有一位女生,能带领这个战队拿过三连冠,还获得过第一adc的称号。”

    赛场内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每个人在弥勒的带领下都忍不住想起了七年前,才刚18岁的vic带领着当时还远没有现在这么完备的清风战队,拿下了第一年世界赛的冠军,当时她容颜鲜亮,眉目带着显而易见的喜悦,身上仿佛永远有使不完的劲。

    而如今,她累了,她的肩膀虽然已经挺拔,但却仿佛背负了无穷的重压,她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眉间的担忧越来越多。

    一个为战意,为清风战队奉献了人生最宝贵的七年的vic,值得这样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