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味道太好闻了!(1/1)
作者:婔姿珏然
    味道太好闻了!

    一家人闻香而起,愉快地将乔媚做的鲜美虾蟹粥一扫而光,然后顾爸就带着老婆开着心爱的小轿车上班了。

    留下的乔媚还在厨房里洗碗呢,就听到她哥哥说他早上约了孟子去武馆,快迟到了,也急急忙忙地说先走了,只丢下一句中午我不回来吃饭了。

    “……”乔媚心塞地要死,她哥的神经是不是有些粗,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24小时围在她身边,守着她不让周某人靠近得逞才对吗?

    等她将洗好的碗放好,解了围裙擦干手出来时,发现才刚刚八点,家里又只有她一个人了!再想到昨晚跟周晋约好了去他的花房写作业,想着长痛不如短痛,既然都做了决定,还不如早点得到答案!

    她将先前就另外舀好的粥装好,又拿了书包钥匙,扫了一眼自己全身,清爽悠闲的牛仔裤配长外套,发现没有什么不妥之处,便出了家门。

    等她一路悠闲地来到花房前,就看到周晋既然在大门口等着她!

    “晋、晋哥哥,你怎么这么早?”乔媚有些别扭地唤了他一声,小脸又红了些。我去,为毛她有种黄蓉叫靖哥哥的羞涩感?!

    她虽说腿不长,可她速度快,不过两个眨眼,她就站在周晋前面。此时的周晋仍是普通的装扮,他向来喜欢穿运动装或者休闲装,简单利落,与乔媚的风格相差无几。

    “呵、这不想着你差不多到了,我就直接在门口等你了!”周晋对于乔媚的叫法哼了声,接过她的书包和保温瓶。直接拉着她就上了九层。

    “哦。”乔媚有些不自在,一路都沉默地跟着他走。

    “呃,我早餐做了些粥,你先用早餐?”乔媚见到玺就在电梯门口,便让他去拿一只碗出来,直接对周晋讨好的笑道。

    “……嗯。”周晋也是没法度了,看了她几眼。见她更不自在了。只得轻哼回应。这小姑娘只要一分开,立马就能把他当成陌生人,哼哼。他才不想做她的什么哥哥呢!不过,情哥哥还是能的……

    “你吃了?”见她只吩咐拿一碗,他顺口问句。

    “嗯。”乔媚点头,一边将保温瓶里的粥倒在碗里。放在他面前“趁着热快点喝,不然冷了味道就变了。”

    “好。”

    虾蟹粥非常鲜美。是她先把鲫鱼煎透才熬成汤后又隔了鱼骨渣,再放入空间出产的新米熬制而成,不但非常好喝,还有营养。最适合早上喝了。

    乔媚看着周晋三两下将她专门盛装的三四碗粥,眉头都不皱地就咕噜几声喝光了,这吃饭速度。也是一绝了!最绝的是,人家吃得快。还非常好看一点也不觉得他粗鲁!

    她看着玺进来整理餐桌,周晋自然地拉着她起来,直接带着她来到沙发上,一把又将她抱入怀里,此时,玺正好端了两杯花茶进来,乔媚想反抗的举动立马缩了。

    就算玺不是真的人类,可他在她的眼里,与真人相差无几了。因此,她就有一种被人发现早恋的羞状,缩在周晋怀里不敢吭声。

    “呵呵、老婆……你真傻气!”周晋也是被他的小雌、哦,他家老婆的傻气样子,给逗笑了。

    “……”乔媚装没听懂,直接僵着身子端起花茶,见是菊花茶,便小口小口的啜饮着,尽量忽视着腹部上的大手,直到瞧着玺又回到厨房后,才松了口气!

    “好了,玺走了,放松。”周晋也被她这容易害羞地小性子,哄得更是舒心了。别看她现在不自在,这不更代表她前世是一个单纯的小姑娘?证明前世她的死,最多也就是财帛动人心,而不是什么情伤惹他心痛。

    “都怪你!以后你不许这样对我!”乔媚放下茶杯,想起身离开他厚实的怀里,瞪了他一眼,腹上的大手力气没多大,可就是让她起不了身!

    “你快放手啦!”说到后面这里,语气都带上了嗔怪。

    “老婆,别乱动,明知道我火气旺,等一下我真的办了你。”周晋才不管她的小力量,直接双臂一发力,将她整个人放在自己的长腿上,将她的小身子侧靠在自己胸膛上,隐晦地挺了挺腹部威胁她。

    “……”摔,还能好好的说话吗?乔媚怒瞪他,心里嘟哝。

    “老婆……”周晋越唤越心喜,心满意足地呼吸着她身上的体香,双手捆抱着她,让她想离开,更是难了。见她嘟着小嘴杏眼瞪着自己的小萌样,更是不客气,头颅一低,就含住了她的小粉唇。

    “唔!”乔媚一看他眸色都变了,马上想低下头颅,可速度能对得上周晋吗?被啃就是必然的了。

    然而对方可不是什么善类,一含住她的唇,直接就来了个直捣黄龙,大舌直直的闯进她的嘴里,欲逗起她与他共舞。这么猛烈的方式,让乔媚微仰着头,手按在他的肩头上,微微抗拒他的激烈,可周晋根本置她这种小力道于无视中,气得乔媚下意识的合上牙齿,轻轻地咬了他一口。

    “嗯……”周晋感觉到舌头上的痛感,可痛又不十分明显,倒是让他更为兴奋了,他略退出唇舌,让怀里小人儿猛吸了两口气后,一手扣着她的下巴,不客气地继续印了上去,这次更为凶猛,大嘴一吸,就将她的舌头吸进自己嘴里,不断的吮吸着她的甜液……真甜。

    “呼呼~~”等乔媚被松开时,小小的下巴上都留着两个浅浅地手指头印痕,小脸涨得红红的,拼命地呼吸着空气,喘得小****上下起伏,她、她快被他吻窒息了!气得她狠狠地在环抱着她的手臂上拧了一把,低哑着声音嗔怒骂道:“混、混蛋!”

    “老婆,这得怪你,味道太好闻了,让我又失控了。”周晋意味犹尽地抿了抿薄唇,胶视着她的小脸上满是餍足。

    乔媚抬起胭红地小脸,羞答答的媚眼一瞪,显得她的双眼灵动,如黑膝地星辰,让人着迷,被他吻得微红肿的小樱唇似在控诉他的施暴,让他瞧得心动痒痒的……

    “你、你还有理了?!我、我要回家!”乔媚见他还这样口花花的调戏自己,羞恼得她也失去了理智,直想站起来回去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