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违章证明(1/1)
作者:河止西
    李山打开图片看了看,见上面写着:“秦A-36LH5,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罚款200元,记3分。”照片一共有三张,两张从车头拍的,一张从车尾拍的,都是停在马路边上拍的,背景是刷着黄漆的马路牙子。

    究竟是为什么违章了,还有这个“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是什么意思,李山对此也不大明白,那就不管它了,反正这违章对李山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证明他们的事成了。

    心情大好之下,李山开始欣赏起这几张照片上的汽车来。以前虽然也见过这辆车的照片,但都没细看过,现在心情不一样了,看问题的角度也就不同了。

    麻痹的,这辆车就是跟平时在大街上见到的其他车就是不一样,红色法拉利超跑稳稳的停在平坦的公路上,完美流线型的车身,宛如一只蹲伏的豹子,似乎随时都能一跃而起。

    李山脑子中不禁浮想联翩,飞驰的红色跑车宛若一道惊鸿在眼前划过。

    男人没有不爱车的,李山也不例外,幻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有这么一辆,尽管他现在连个电动自行车都买不起。

    既然事情已经办成了,接下来就是要让那个车主付钱了,对此,李山是一点都不用担心对方会赖账,既然能给你上户口,那也有办法把你从后台删除掉,相信对方会明白这一点。

    “我看到你的车违章了。”李山给那个车主发过去这个信息,尽管没有明说,如果对方是个聪明人,当然明白其中的意思。

    对方果然十分识趣,马上回道:“既然事情已经办妥,那就把钱给你打过去吧,是转到你的威信账户上吗?”

    “不,你给我转到我的银行卡上吧。”李山的目的是要套现,与其转到威信上再转到银行卡里,还不如直接让对方把钱打到银行卡。于是他把自己银行卡的信息给对方发了过去。

    “那好,今天我就会把钱给你打过去的,请注意查收。”对方也没什么废话,回复得也很干脆,这让李山大为高兴。

    当收到银行短信通知的时候,李山正巧在车间休息室喝水,他急忙放下手中的茶杯,跑进厕所里一个隔断,从里面把门反锁起来,然后仔细看起那条短信来。

    个,十,百,千,万,十万,十八万。看着短信上数字18后面跟着一长串0,李山一连数了好几遍,最终确信是六位数没错。

    有钱了!李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钱,尽管到目前这些还只是一串数字,尽管其中只有一半属于自己。直到他蹲得脚都有些麻了,这才起身,迈着酸麻的双腿往工段走的时候,还是有一种晕乎乎的感觉,犹如做梦一般。

    “李山,看你脸色不好,没事吧,要不要到休息一下?”工长见李山脸色不对,有些关心地问道。

    “没事,就是有些拉肚子,不碍事。”李山清楚自己是怎么回事,当下就有些心虚地答道,随后马上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着那些未完成的工作,只是有些心不在焉。

    冷静下来后,李山便开始琢磨如何变现的问题了。

    目前,那些钱还只是在银行卡里,而那个银行卡只是自己在网上买的,从某种意义上说并不属于自己,而只有把这笔钱取出来,放到自己的兜里,那钱才真正算是自己的。

    当然,李山不会傻乎乎地把钱直接转到自己真实身份的银行卡里,将来事情一旦败露,顺着这条线索就会很容易查到自己头上。而这种事情败露也只是迟早的事,必须在事发前将一切线索都停留在那个冒名的银行卡上。

    有了这笔钱也不见得是件好事,毕竟数额有些大了,将来一旦事情败露,可够自己喝上一壶的,可这事现在已经做了,而且木已成舟,只能硬着头皮做下去了,这让李山颇有种骑虎难下的感觉。

    既然做了,也就没有什么可后悔的了,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必须制定一个周密的计划,以确保自己能够稳妥地拿到这笔钱。

    钱在银行卡里,要想取出来当然要去银行了。可李山却有所顾忌,谁都知道银行里到处都是摄像头,自己取钱时候的影像会清晰地记录下来,尽管掩饰的再好,也会露出马脚。

    而那个威信只能用作花钱根本无法套现,思来想去,最后不得已,李山只好想出了一个笨办法,那就是从自助取款机上去取。

    从自助取款机上取钱,完全是一种自助行为,这里面自由度很大,更主要的是不用担心跟银行的人打交道,暴露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小。

    只要在取钱的时候把防范工作做到位,就可以把风险降到最低,这是他目前能够想到的最保险的方法了。

    而这种方法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对于取钱的数量有着一定的限制,好像是一天最多只能取2万元,至少具体是多少李山也不是很清楚。

    另外,也不能在本地的自助取款机上取钱,这些都会留有记录的,最好是能在外地取款,这样的话,如果将来有人要追查,那就会给他们留下取款人活动地点在外地的印象,从而给追查造成一定的困难。

    中州市,豫西省省会,是华夏重要的内陆开放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中州地处中原腹地,“雄峙中枢,控御险要”,为全国重要的交通、通讯和能源枢纽。

    中州北临黄河,南依嵩山,西邻十三朝古都耒阳,东邻七朝古都汴梁,南邻三国时期曹魏故都永昌,而中州市本身,也是华夏八大古都之一。

    有着如此悠久的历史,中州市的旅游资源可谓是非常丰富。

    轩辕黄帝故里、裴李岗文化遗址、大河村遗址、夏都阳城遗址、黄河游览区、大村遗址、巩义市的宋朝陵墓,有华夏特色文化旅游群和以少林寺、嵩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主的嵩山风景名胜区,都给中州市增添了无穷的魅力。

    中州城市建设也是相当的发达,几条主干道上也是高楼林立,一派现代化的气息。今天恰逢周末,天气也还不错,忙碌了一星期的人们漫步在大街上,吃点喝点,借机放松放松,整条大街人来人往,一派热闹的景象。

    在这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却有一人却走走停停,脚步迟疑,还不时东张西望,似乎与这里的氛围有些格格不入。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趁着周末休假,连夜赶过来的李山。

    一到中州市,这个传承了几千年文明史的地方,曾经孕育出了白居易、杜甫、李商隐等近百位古今大家,有着其独特的地域文明和文化,让李山一下子就感受到一种厚重的中原文化。

    当然,李山来到这里的目的,并不是来研究中原文化的,也不是来观光旅游的,之所以来到中州,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取出那张银行卡里的钱。

    五一路和昆明路是这个城市最繁华的商业街了,他已经整整考查了一个上午了,觉得有几个银行自助取款机很符合他的条件,他选择的这些自助取款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它们都处在繁华地段,因为那里四能八达,人员密集,一旦出现意外好便于脱身。

    又来回走了几圈,已基本上把周围的地形都熟悉了一番,这时他已脚不粘地连续走了好长时间了,感觉脚腿有些乏了。于是李山索性坐在路边的台阶上,拧开一瓶矿泉水,一边喝着,一边心里却在暗自筹划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