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黑猫(1/1)
作者:典典那些事
    M市第一人民医院ICU病房外王子轩已经在这站了一个小时了。不过穿了进去。在所有人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把芯片贴在了林小碗脑部用头发藏了起来。

    然后在林小碗耳边悄悄的说道:“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事情过去我来接你。”

    说完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了,在她离去以后之前跟踪她的神秘人再次出现。还是漏出一个阴笑就消失了。这一切没被任何人发现。

    M市朝阳一中,一个优雅的美女在优雅的弹这钢琴跳着舞。这时一阵风吹过,将桌边一个高尔夫吹到了地上。美女一个不留神踩了上去直接扑倒。结果眼睛狠狠地扎在了书柜凸起的地方。当场就凉凉了。这时她的手机亮了,屏幕上是一只黑猫的图片。而黑猫也失去了一只眼睛。

    王子轩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这一切,小声的嘀咕着:“我只是一个摆渡人,无法决定生死。但我可以静静地看着呀!”

    说完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小美是朝阳一中新聘任的老师这天是小美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小美刚刚上了车就发现发动机盖子上蹲着一只黑猫。而黑猫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猫牌。

    小美以为是邻居家的,正要看猫牌上的字结果一个花盆从天而降砸在了小美汽车的旁边。在一看黑猫已经是消失不见了,尽管感到了一些奇怪但小美并没有在意。

    随后在上班的路上小美遇到了一场殴斗,殴斗双方是朝阳一中的学生。为首的渣渣心狠手辣差点让对方领头的交代了。

    处于责任感小美将此事报告给了学校的董事会。但很意外的是教导主任竟然自作主张的放过了那个渣渣一伙。就是因为渣渣的女朋友小甜甜是****。

    这事不但让小美大跌眼镜更让马上退休的老校长很是不满。老校长早就看不惯教导主任嚣张跋扈的样子。

    但因为教导主任背后有高官的支持无奈只好一直睁一眼闭一眼。可这次他竟然让自己在新来的老师面前下不了台。校长实在是无法忍受。随后在下班的路上,校长是边开车边给其他董事打电话要联名开除教导主任。

    就在这时一辆工程车和校长的车发生了剐蹭,校长便下车理论。但万万没想到工程车吊着的钢板突然脱落将校长砸成了肉饼。

    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小美给看到了。小美瞬间就被吓傻了,直到来到警察局录口供才算是缓过劲儿来。警官将此事定性为意外事故。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校长在出事的时候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黑色的黑猫贴纸。

    而上周发生在朝阳一中音乐室那个美女死亡事件也同样也出现了这只黑猫的贴纸。

    警官:“小美呀,你知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没有?”

    小美一脸懵逼的直摇头:“我也是刚来上班。根本就不知道学校还有发生过神马命案好不好。”

    在录完口供回家的路上女主一直在想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