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玉小美女(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安月惜有自己专门的马车,是她去年生辰的时候杜氏送她的礼物,当初原主着实是羡慕了一把,想到自己的生辰什么礼物都没有,委屈的躲在被子里哭了好久。

    为了展现出自己的价值和地位,安月惜今日坐的自然也是她那辆马车。

    然而到了秦王府大门口,门口的守卫恭敬上前抬着安嫣的轮椅,却愣是没让安月惜进门。

    秦王府很大,进门就是一个很宽广的石板广场。仲庄推着她从广场左边的石板路走,走过一个人工湖上的桥梁,穿过一片假山桃林,走过一条笔直的回廊,尽头就是司凌枭的住处。

    “三号院。”安嫣盯着院子上的名字,这名字取得好生随意。

    仲庄道:“府邸是当初先皇赐的,先皇懒得取名字便以一二三命名,本想说让王爷自己改,但王爷也懒得改。”

    得,都是取名废。

    安嫣问道:“秦王殿下住这么远,不嫌麻烦吗?”

    “安小姐若是觉得住太远有些麻烦,往后可以挑一处离大门近些的院子。”

    院子里头也很宽敞,又是一个石坝子,不过中了两颗大树,树下有个小水塘,此刻一个姑娘正坐在岸边玩儿水。

    对方第一时间看了过来,看见安嫣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大大方方走了过来,目光肆无忌惮的打量安嫣,透着几分不喜:“仲庄,你怎么带着陌生女子来王爷的住处?”

    而且还是个这么丑的女子,怎么能长成这样啊,也太丑了!

    “丝玉,不得无礼!这是安小姐,未来的秦王妃。”仲庄低声呵斥。

    丝玉闻言像被毒蝎子蜇了似的,一跳而起震惊的指着安嫣:“秦王妃?!她?!你弄这么个丑八怪过来给咱们王爷传宗接代?”

    丝玉想象了一下洞房花烛的画面……心肝脾肺肾都疼啊!

    他们家王爷是何等英雄人物,却要去宠幸这么个东西……

    丝玉快一口老血吐出来了!

    “等等,你说安小姐?什么安小姐,哪个安小姐,她是哪里的人?”丝玉忽然想到了什么,精神一震。

    仲庄的脸色已经快黑了:“梁京有几个安小姐,自然是护国公府的嫡女。安小姐是王爷亲自选定的秦王妃,是王爷亲自上门求的亲事,你没事就退下,王爷找安小姐有正经事情。”

    “所以她就是那个恬不知耻对王爷投怀送抱的女人?你没有搞错吧,王爷又不瞎怎么会娶她!这女人这么丑!”

    “丝玉!谁教你以貌取人的,立刻给安小姐道歉!”

    “她就是丑啊,丑还不让人说了啊?!”

    “我让你给安小姐道歉!”

    “她丑她丑!她丑死了!”

    安嫣:“……”

    “仲庄,这位姑娘是?”

    安嫣打量着这位叫丝玉的姑娘,一袭淡青色衣裙,衣服面料和身上的装饰以及对方的态度都不像是普通的丫鬟。

    可是若说是秦王的妾室,但外头都说秦王府里没有侍寝的女子,连个通房都没有,甚至有人揣测秦王有龙阳之好。

    “这是王爷已故旧部之女,这丫头才十四岁,有些不懂事,冒犯了安小姐,请安小姐莫怪。”仲庄赶紧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