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章拐卖熊猫判几年(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这次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凡响。

    尤其是火车站专门将楚天抓第一个小偷开始的时候的录像全部释放了出来的时候,楚天再次红了。

    不过随着楚天一起红了的,还有那个拿着拐杖的大爷。

    当看到最后人贩子屁股上插着的有些摇晃的熟悉的拐杖,很多人都不由得感叹一句:

    “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按理来说这次的事情应该算的上是完美的结束了,但是楚天却感到自己的人生已经彻底的晦暗了。

    “系统,你确定完成这个任务之后我不会别唐悦弄死?”

    任务:越狱熊生等级:11介绍:难道你已经满足了吗?将自己的脚步局限在H市,不,我们不甘于满足!

    要求:逃离H市!

    时限:二十四小时奖励:抽奖机会一次失败惩罚:失去所有的毛依旧没有声音,楚天声泪俱下:

    “系统,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磨合,我以为我们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甚至我已经走进了你的心中。”

    “但是现在看来,我们之间依旧有着难以言喻的隔阂。”

    可惜的是无论楚天怎样的煽情,系统依旧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叹了一口气,想象了一下自己失去全身的毛发,变得光溜溜的样子之后。

    楚天还是屈服了,一只团子,失去了自己毛发,那只团子也就失去了灵魂,所以越狱是必须的了。

    不过这次的越狱必须要是有计划的,逃离H市,和之前的那些任务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最终楚天再次将眼神瞄向了车站,只不过这次不是火车站。

    楚天很清楚,以自己的身份,无论是上到火车上还是汽车上,那都只有被遣返的一个可能性。

    所以只能选择其余的方式,而他的运气很好,一辆巨众货车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巨众,向来是以自己的强大的运输能力在汽车中占据着一席之地。

    最主要的是,楚天可以确定这辆巨众会离开H市,因为它是从不远处的一处批发市场出来的,而里面拉着的,全部都是红肠!

    当然了,实际上是因为楚天听到了货车司机说自己要把这些货送到C市。

    C市距离H市并不是很远,大概需要三四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对于楚天来说正好是一个完美的目的地。

    趁着司机搬货的时候,楚天爬进了车厢,并且将自己藏在了众多的箱子下面。

    几分钟后,车厢被锁住,接着货车开始摇摇晃晃的开动起来。

    在这种舒服的环境下,楚天不可避免的睡着了,再次醒来的时候,还是因为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一次!”

    不过此时的楚天顾不上抽奖,因为他面对着的是一双可怜而又无辜的眼神。

    王楚想要问一句:

    “MMP,诱拐熊猫要判几年?”

    他就是一个可怜的货车司机啊,为什么会从自己的车里面发现一只团子,尤其是看到这货睡得无比舒适,还不时的打一声呼噜的时候,王楚的心更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