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在你的身边。(1/1)
作者:鹿君影
    林笙在公交车上翻来覆去的想,随意的看了一眼街道旁边的风景,在看到某个人身上的衣物后,便决定送给何阳的礼物。

    在回家的路上,她去了一趟手工店,在里面买完东西后回到家中。

    林父早已到家,林笙从玄关走进来后,在客厅的沙发上看见了正在打电话办公的林父,把手中的东西放回楼上卧室中后,来到客厅坐在父亲的对面,等待他工作完。

    时间慢慢的过去,挂在客厅墙上电视正上方的时钟慢慢走动,时间过去了二十分钟,林父终于把手机挂断,放在客厅的玻璃茶几上。

    “哎,这点小事都办不好,要他们有什么用,偏偏林晗这次出国了...”林父身体后仰躺在沙发上,突然某处传来一阵疼痛,让他吸了一口凉气,“嘶。”

    “怎么了?”林笙看到刚才父亲脸色有些发白,神情担忧的急忙来到他的身边问到。

    “没事...”林父轻微摇摇头说。

    林笙知道自己父亲的性格,便把双手放在他的身体前替他按揉。可能是因为女儿亲手按揉的原因,林父感觉身体哪里都不疼了。

    按揉了一会后,她放下原本冷漠的面容,轻声的问到:“还疼吗?”

    面对女人的担心,林父此时的内心十分的平静:真希望时间停留在此刻。

    但是林父还是要面对现实,他把林笙放在他肚子上的手移开,正襟危坐的坐着,说道:“有什么事情。”

    “我...”林笙开口只说了一句我,便没了开头。

    “...”林父从林笙的神情就知道了她这次来所谓何事,心想:哼,又是为了何阳那小子。

    “说吧,什么事情,一会我还有会议。”林父嘴上是这么说,但还是为了林笙翘掉了一个挺重要的会议。

    “我知道了。”林笙深吸一口气,说。

    “我想...”

    “...”

    “...”

    距离A高不远处的饭馆中,一班的人在搞庆功宴,虽然他们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但他们现在的心情却比主角强了很多。

    “老何,你知道吗,上届时B高拿下四校的时候TM气死我了,我当时还记得他那张嘴脸,”身为配角的高三学长自然也加入这场庆功宴之中,拍拍何阳肩膀说道,“叶轩这次的表情我可是太满意了,一副丧家之犬的神情,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何阳你啊,来,我竟你一杯。”高三学长说完就把面前杯子里面的酒全部喝完。

    “我还没成年,就以果汁代酒。”何阳把手中灌满冰红茶的杯子喝完。

    “老何,不,何学神,你可是我们高一的希望!”杜若说到他的名字后改口说。

    “何学神,握个手,我想下次拿个满意的成绩。”蒋白来到他的身边,对他说。

    蒋白的性格很好,虽然是女生但和男生的关系不错,身为班长的她也对工作认真负责,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可以。”何阳笑了笑,答应到。

    “我也要!”李子昂在蒋白握完何阳的手后,来到他的面前伸出手说,“何学神。”

    “靠,我也要!”其他人看到他们握完何阳的手后,纷纷前来握,场面难以控制。

    十点半他们才散去,除了高一的他们没有喝酒外,其他人都喝了。因为要考虑到查宿的问题,所以高一的先行离开。回到学校的时候,门卫和宿管知道了这次的好事情便没有给他们记上,纷纷放他们离开。

    回到宿舍的何阳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看着天花板,想到在站牌等车的林笙。

    为什么,为什么你看上去心事重重,是发生什么了吗?

    何阳拿起放在枕边的手机,点开与林笙的通讯,最后一次聊天记录是以他:好,我等着。为告终的。

    他在框中打字输入无数次,但都被他删去,最后什么也没有给她发过去。

    何阳叹了一口气,神情担忧的小声说到:

    “笙...好想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