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离开天界边境(1/1)
作者:若步
    而在整个帐篷突然间沉默的时候,赤蛟却是感受到了一股陌生的气息,而此气息,赤蛟正好是在那个黑衣人的身上闻到过。

    这下子,不只是赤蛟感应到了有人来,虎力和残鹰也是相继感应到了有其他人的气息。

    虎力和残鹰以及赤蛟三人相互看了一眼对方,而后才是由着赤蛟沉声说道,“既然阁下来了,就请现身吧。”

    而随着赤蛟的声音一落。

    一个身穿黑色夜行衣人悄然无声的出现在了帐篷之内,而随着此人的出现,帐篷内的大家伙们都纷纷的站了起来,一脸的警惕看着突然出现的黑衣人。

    虎力和残鹰二人的眼中都是纷纷的闪过一丝怀疑,一时间不确定此人是不是赤蛟所说的黑衣人,于是又是看向了赤蛟,用眼神询问,待看到了赤蛟点头之后,这才是又是重新看向了那黑衣人,从头到尾的一点点的审视。

    这个黑衣人除了眼睛露在外面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是黑色遮住了,而就算是虎力和残鹰二人想要看出点什么,也是什么都看不到的。

    那黑衣人的眼中倒是并没有半点的情绪,只是仿佛是一个木偶人一般,只会传递消息般的机械声音,“主人已经传来消息,你们可以动手了,而且昔幽主君已经离开了天界边境。”

    说完这句话之后,那黑衣人就是没有任何的停留,直接化作一团烟,消失不见了。

    独自留着帐篷里面的那些人一脸的迷茫。

    最后还是赤蛟最先回过神来,朝着两个人问道,“蛟大,你赶紧去看看,那昔幽主君到底有没有离开天界边境。”

    刚才那人说的可是昔幽主君已经离开了天界边境,他们自是不会真的一听那黑衣人的话,就直接攻打进去天界,还是得确定了昔幽主君是真正的离开了天界边境,他们才是会真正的出兵的。

    听到赤蛟的话,蛟大立即回过神来,应道,“是,族主!”

    说完之后,蛟大也是化作一团烟,消失在帐篷之内。

    而等到蛟大离开,虎力和残鹰也是纷纷的让自己的手下前去打探情况。

    毕竟他们可不是什么三岁孩童,岂是会真的因为黑衣人的那一句话,就真的相信昔幽主君已经离开了天界边境。

    没有过一会儿,蛟大还有虎力和残鹰派去的人就已经回来了,而且都是得到了同一个消息,那就是昔幽主君真的是已经离开了天界边境,而且在昔幽主君离开天界边境之时,还是带着一丝急色。

    “你们说这昔幽主君这般赶着离开天界边境又是为何?”这时,残鹰带着一丝迟疑,问道。

    说是在问赤蛟和虎力,倒不如是在说,在自言自语。

    毕竟这个时候昔幽主君的离开着实是有些蹊跷。

    这下子,不只是残鹰,就连赤蛟和虎力都不明白此时昔幽主君这般急着离开天界边境,回去天界是为何。

    就在这时,一个极大的声音从帐篷外面传来,“族主,族主,出事了,昔幽主君他已经离开了天界边境。”

    随着声音一落,蛟一的身影就出现在帐篷之内。

    如今已经是几百年的时间过去了,所以蛟一自是已经修出了人形,且还是能够自由的转换人形和兽态,所以此次,赤蛟族主才会同意让蛟一一起跟着他们攻打天界。

    而蛟一的感应能力和武力值,所以赤蛟族主一早就将蛟一派去了天界,以此让他时刻注意天界的动静,若是有什么动静,立即回来汇报给他们。

    如今,蛟一回来,定是有什么重大的消息。

    听闻,虎力和残鹰都是互相看了一眼对方,而后这才是看着那蛟一,残鹰问道,“你是说,昔幽主君他真的已经离开了天界边境?可是知道为何昔幽主君要离开天界边境,回天界又是为何?可曾是已经见到了昔幽主君出现在天界?”

    倒不是他们不相信昔幽主君是不是真的已经回去了天界,而是怕这是天界所故意设计的阴谋,不过既然如今蛟一这般说了的话,那定是不会出错的,而且蛟一可是一早就已经被他们派去天界查探情况的,如今蛟一一回来就说昔幽主君回去了天界,离开了天界边境,想必自是不会错的。

    听闻残鹰的问题,蛟一倒是也没有隐瞒,直接将自己所得到的消息说了出来,“我在天界查探消息之时,看到昔幽主君身边的遥星从天门出去了,而就在遥星回来的时候,身边还跟着昔幽主君,而且看那昔幽主局的神情,好似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般,急急匆匆的朝着天门里面而去,不过因为怕打草惊蛇,所以我并没有跟上去,不过我在天兵的耳中得到消息,说是那昔幽主君是朝着花神殿而去的。”

    闻言,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人都是互相看了一眼对方,一时间也是不知道这个时候,昔幽主君为何要去花神殿,不过这些,现在已经不是他们所考虑的范围之内连,既然现在昔幽主君已经不在天界边境了,那么他们还有什么好顾忌的。

    于是,在没有一会儿之后,赤蛟,虎力还有残鹰三人纷纷都是集结了自己和手下的人,然后派去了先锋,朝着天界边境攻去。

    而至于赤蛟,虎力还有残鹰额三人,他们这些族主,自是还有更为重要的事情等着他们去做。

    此时。

    花神殿。

    昔幽主君急匆匆的赶回了花神殿,就是因为遥星传来消息,说是幽花那处出了问题。

    有不明人士想要从花神牡丹那处劫走幽花,而且还和花神牡丹打起来了。

    而因为天帝一直在忧心幽族之事,并且昔幽主君曾经交代过花神牡丹,让她不管出了什么事情都直接去找他,所以花神牡丹第一时间并没有告诉天帝,反而是让遥星直接去了天界边境,让遥星去将此件事情告诉昔幽主君,但是不曾想到,昔幽主君却是直接丢下了天界边境的事情,然后孤身回来了天界。

    遥星一边忧心的跟在昔幽主君的身后,一边又是欲言又止的看着昔幽主君,似是想要说什么,但是又一想到昔幽主君对幽花的在意程度,顿时,遥星又是什么都没有开口说出来。

    遥星也是没有想到,昔幽主君竟是会在听到自己说幽花出了事情之后,会这般急匆匆的直接赶回天界,而且还是直接朝着花神殿而去。

    而随着昔幽主君一出现在花神殿,就是正好是看到了那黑衣人将花神牡丹打伤,而后从花神牡丹的手中将那株开的正是鲜艳的幽花给抢到了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