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不是朋友(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清晨,西蒙搂着劳拉·柯林斯醒来,随即洗漱之后锻炼了一会来到酒店套房的客厅里。

    坐在沙发上翻看着最近的财经新闻以及娱乐板面,每次看到关于房产经济的新闻,西蒙的心里就一阵火热。

    “老板,早餐来了!”端着盘子的劳拉·柯林斯过来了。

    “嗯,”西蒙点了点头。

    “《斯巴达300勇士》的北美票房已经1.6亿美元了!”劳拉·柯林斯拿起报纸惊讶道。

    “2亿美元稳了,昨晚剧组的主创人员在伦敦参加了电影的英国首映礼,相信海外市场也不会令我们失望的,”西蒙说着放下报纸开始吃早餐。

    “对了,老板,正在举行的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就在后天27号,你去吗?我们的《老无所依》好像很受欢迎,入围了金棕榈大奖赛,”劳拉·柯林斯一脸的急切,还从来没去过戛纳呢。

    “嗯,”西蒙抬起头看了看劳拉·柯林斯,笑道:“有科恩兄弟们在,还有狮门影业的发行人员以及公司的随派人员,应该够了!”

    “可是,老板,你是电影的制作人呢,你不去戛纳那边看看电影节吗?”劳拉·柯林斯有些急切的询问道。

    “好了,我去的,大卫·芬奇昨天晚上就去了,他执导的《十二宫》也入围了,我也打算明天去一趟戛纳,”西蒙印象中,《老无所依》没有获奖吧。

    不过,西蒙也只是是戛纳那边看看情况,这次是戛纳国际电影节的60周年,是电影界的盛世,而且以后要和它打的交道也多了!

    因为是周六,工作人员基本也都放假了,中午的时候,劳拉·柯林斯就被西蒙安排先去戛纳,把情况打理好。

    酒店下面的咖啡厅里,西蒙正在和南希·戴维斯通电话。

    “南希,都弄好了吧?苹果的股价现在可一直在涨,我自己都使用的它们公司的新手机了,”西蒙笑道。

    “听你的啊,做空ABX指数和购买CDS,”南希·戴维斯正坐在曼哈顿九头鸟基金的办公室里,有些无奈道:

    “西蒙,你知道那些人知道我要对赌次级贷款,他们是怎么看我的吗?就像看见送礼物的圣诞老人一样,或许也把我当成傻瓜了!他们也不信会有上百万人会同时在房贷上违约。”

    “呵,放心,现在只是开胃小菜而已,过一段时间,股价更高之后,全部抵押给银行,再贷款2亿美元不成问题,到时候利用杠杆做空两房的股票!”西蒙一手挑动着咖啡杯的调羹,一手拿着手机,显得很从容。

    “西蒙,再过一两年,你就会成为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的人,身价超过10亿美元,你真的要在今年赌身家吗?”南希·戴维斯对于西蒙的这种玩法还是有些余悸的。

    “南希,富贵险中求!”

    挂了电话之后,西蒙看着窗外的阳光,有些惬意,这可是5万亿美元的市场,自己赚个几十亿,一点都不过。

    “诶,西蒙,你还在这?”一身绿色长裙的凯特·布兰切特微笑着走了过来。

    “凯特,你的戏份好像差不多了吧?还没离开,剧组不是已经放假了吗?”西蒙说着招呼凯特·布兰切特坐下。

    “准备离开的,要去戛纳出席闭幕式,”凯特·布兰切特靠到椅子上,甩了一下金黄色的长发。

    “是吗,明天我也去一趟,我还一直没有去参加过国外的电影节呢,戛纳电影节60周年庆典,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新花样,”西蒙现在没有发行网,去了也不能购买电影呢。

    “这样啊,不如明天一起飞去戛纳吧,”凯特·布兰切特很快提议道。

    西蒙点了点头,开口道:“听说你刚刚成为了XN戏剧院的艺术总监,你要把事业重心放在舞台剧方面了?”

    凯特·布兰切特摇头道:“舞台剧方面主要是我丈夫负责,我也会定期回去参演舞台剧,毕竟我对舞台剧还是很喜爱的!”

    “现在你一年三部电影,在舞台剧上的时间不多吧?”西蒙说着看了看凯特·布兰切特,也不像生过两个孩子的人,身材还是保持的那么好。

    “今年除了《本杰明·巴顿奇事》,还有《夺宝奇兵4》和一部动画配音,之后我就会回澳大利亚好好的充电吧,明年应该不会接什么角色了,”凯特·布兰切特这些年拍了不少电影了,记得住的角色实在不多呢!

    西蒙笑了笑,自己也比较喜欢在舞台剧上有所表现的演员,那可是真功夫。

    “对了,西蒙,现在报纸上有人说《老无所依》是你和哈维·韦恩斯坦结怨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

    西蒙愣了一下,笑道:“什么怨不怨的,大家本来就是直接竞争对手,互相看不顺眼很正常,那么多人看他不顺眼,也不多我一个人了,再说了,我又不是他可以捏死的小人物,成为我的对手,也是他的荣幸!”

    “唉,我到现在有几部电影都是哈维·韦恩斯坦主导的,他这个人的确很暴躁,也对我有过一些骚扰,不过因为我不会按照他的意思去办,所以,我和哈维·韦恩斯坦不是朋友的!”凯特·布兰切特其实很希望哈维·韦恩斯坦被西蒙给好好教训一下。

    “唉,娱乐圈啊,实在是太复杂了,聚焦的镁光灯的确也很容易让人迷失呢,”西蒙说着,站了起来走到凯特·布兰切特身边拍了拍大魔王的肩膀,说道:

    “有些时候,这些事情需要好莱坞的女性自己争取的,我能做的很有限!”

    对于女权主义的标杆人物,西蒙还是愿意交好的,女权现在闹起来总比将来闹起来好啊,自己还有这女权标签呢。

    凯特·布兰切特知道一些西蒙的想法,人都是逐利的,西蒙他不会做吃力不讨好的事。

    西蒙随后开口道:“好了,别多想了,好莱坞就是这样,不过规则也有打破的时候!”

    “西蒙,你想说不破不立,是吧!可惜我力量小,”凯特·布兰切特尴尬的笑了笑,新人要上位就要有旧人让位。

    西蒙·派克是要取代哈维·韦恩斯坦的地位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