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一看父亲就不知道里面顾二公子已经在了,但是我不好说话,我一说话父亲会着急的冲进来打我的。

    “姥爷是我,我是顾意,我已经来接小姐了,等一会儿我们就出去了,再等会儿吧。”

    “噢,原来是故意呀,那既然你在里面我就不担心了,一会记得来前堂吃饭,吃完饭再把我小白带走也行.。”

    完蛋了,看来推迟一年后结婚这件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没有办法哦,现在我也阻止不了啦,你父亲真的太着急了,把所有的客人已经请进来了,那咱们就必须得给客人一个交代呀,如果你提出悔婚的话或者是我提出口红的话,是对我们两家的言论是比较大的,你觉得呢?要不咱们就今天成功算吧,反正两个人也彼此互相了解了,没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了吧成为一家人这不是必然的结果吗?就算在以前的那个社会以前的那个时代,我也会把你娶过来的,而且我也知道你以前的想法,你不是想当我的阔太太吗?等你嫁给我以后,别说是整个顾家,就整个京城全都是你的”

    “说什么瞎话呢?怎么整个晋城就是我的啦?你要到皇帝啦还是不要说这句话了,这句话在这个时代被别人听到了也不好,而且现在可是封建的社会和以后的咱们不一样了。”

    “放心吧,没有人敢说我什么坏话的,走吧,换衣服吧,我来给你穿,外面那些嬷嬷们估计已经被叫到前面去了吧我们也不指望他了,这些东西我还是都会的,我来这里时间也不短,可能咱们不是生活在一个时空里,所以以前你在这里的时候就遇不见我,不过还好你回来了,如果你不回来的话,咱们两个人就这么错过了。”

    说的也是,还好我求婚礼了不过婚礼应该知道这一切会发生吧,凤梨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他专门就是给了我和李曼一个机会,如果不是分离的话,我们两个人也遇不到,在这里结婚也是蛮不错的,比在现代社会什么花重金筹办股份的婚礼利息实惠多了。

    “这个应该是这么带的吧,我是学过的啊,昨天晚上专门跟我们服里面的那些阿姨们学的,他们教的还特别细腻呢,我还在一个人的身上实验,过一次才敢来这里给你亲自动手的。”

    “你要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些就都交给你了,这里面有以前的那些化妆品,随便胭脂水粉涂一点算了,反正我天生丽质你也不说不嫌我丑不嫌我穷的。”

    所有的衣服都已经穿好了,在那个红袍子外面,因为是冬天,有一个斗篷,是一个大红色的,上面还有绣花,做工还真是精致,如果我没有来这里的话,这辈子都见不上这些东西,我老说这种话,就因为第1世的时候生在一个穷苦人家庭里面,给我骨子里刻下的东西就比较清苦,见上什么高大上的东西就感觉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但是我这种话从来不敢说出来,我怕会被林阿姨瞧不起,他并不知道我第1辈子在什么一个人家底下,也不知道他现在的读心术对我还有没有作用。

    “有用,你怎么知道对你没用啊?别乱想那些了,我会尊重你隐私的。”

    ?真的好尴尬啊,心里刚想完。他就说有用,也就是说我先给他一些东西他都知道呗,只不过不说出来就是尊重我的意思啊,我好像一个残疾人也在她身边呆着。

    “咱们出去吧,把这个带上.。”

    林迈一走到我的身旁。把后面斗篷的帽子带到了脑袋上,那个斗篷的帽子真的好大,能盖住我们两个人的脸。你万一看着我含情脉脉的看着他,我就想在街头看看他,其实好久没见了有点想他了,结果他以为我在和他调情,一下子就清了上来,这可是我的初吻,这可是我的初吻呀,他又占我便宜,也不知道我走了的那几天他有没有和别人在一起,有没有把初吻给了舒佩佩,但是现在他亲了我,我就是觉得不高兴。他就这么也不和我商量一下,就夺走我的初吻啊,不过还是挺撩的,就是心跳会更加的加快了。

    我假装用力推了推礼拜一他还是不离开,我就喜欢这种感觉,但是又怕一会儿有人进来非要叫我们过去,因为在这个时代最讲究什么良辰吉日了,如果错错过的话会说两个卫星人以后什么都不顺利的。

    直到我用劲儿都快把自己推出去的时候,他才松开我,我真的是害怕被别人进来,别人看到这也不太好吧。

    “怎么啦?以后的日子咱们可就这么过来,你还想往开推我呀,你要把我推到哪里去推到谁的怀里呀?你难道不想要我吗?”

    “怎么能不要呢?”

    我说完这句话就拉起了李美怡的手,我挺感谢他的,肯定是他主动提出来要来这边找我,所以他才能来到这里,真不知道一直帮他的那个人是个什么样子的人,他肯定比分离厉害,或者说有可能和分离是一样的人,那分离安排我来人世间是为了替他完成任务,礼拜一是为了什么呀,不会是为了遇见我吧,我现在已经开始在动坏心思了。

    我和林迈一相跟着还没走没有走出我的那个院子呢,父亲就急急忙忙的迎了上来,他满面春光的真的是和家女儿一样,我如果在今天少了他的心,他估计会记恨我一辈子吧。

    “外面的宾客都等着急啦,错过了这个良辰吉日,这个好时辰你们后半辈子可咋办呀?快快快和我去这那里去见客人去”

    我抬头看了另外一眼,他可能现在这一刻已经等好久了吧,没有想到会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两个人结婚了,那回去的时候我们的年龄是多大?其实也蛮刺激的,想在这里结了婚,有了孩子,三年以后回去,唉队友那个时候回去该怎么办?我的孩子该怎么办?那时候就已经和孩子有感情了吧。

    父亲站在我们面前,我却呆住了,林迈一用手拍了拍我的头说。“想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