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七(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把我经历的一切,都当做和一个梦,讲给了我的妈妈听,她很喜欢我的故事。

    林迈一的事,我也不回去主动提起来,妈妈也从来不说,至于下午林迈一的妈妈为什么来,我妈妈也没有想到。

    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一篇该翻过去了。我醒了,一切都回归正常了,唯独把林迈一弄丢了。

    妈妈睡着以后,我悄悄的起身,趴在窗口边上,偷偷的看了看星星!

    时间变得真快,八年了!我也二十一岁了,小时候那个跟在我屁股后面的哥哥,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还有了孩子,他也二十五岁了。

    这片天空上一次看到的时候。是从顾府出来那个大宅子是林迈一一个人的,我,还想着我终于要光明正大的和林迈一在一起了。

    我看着天上的星星发呆,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已经站在我身后了,轻轻的拍了拍我肩膀,吓得我一个哆嗦。

    “孩子别想了,回去再睡会儿吧,明天是咱家这八年里,咱们一家子最高兴的日子了。”

    妈妈把头伸过来看我的脸,早就已经泪流满面了,我都不知道眼泪什么时候流下来的。

    “别哭了,半年经历的太多是风风雨雨了,咱们家族公司也更名了,幸白集团,你21岁了,但你已出院,妈妈和爸爸去商量着把公司转到你的名下。”

    现在和我说这些都没有用,我满脑子还是林迈一,就在心里想着,他已经不可能站在我身边,更不可能同床共枕,更别说是结婚了。

    “妈妈别说了,我还想见见他。”

    这件事情太让人为难了,怎么讲啊,今天他妈妈来了,那样落魄的样子走了,怎么可能还会让他的儿子和我们家联系呢?

    我说完这句话,我就知道妈妈不可能答应我的,所以我坐回了床上,妈妈也跟在我的后面回来了,今天晚上妈妈是睡不着了,他可能一直在给我想办法用一个什么样的办法才能把林迈一约出来,再见我一次呢。

    凌晨一两点的时候,我和妈妈抱怨说,为什么我一直睡不着呀!

    妈妈那里有医生提前开好的安眠药,我的一切症状都在医生的预料中。

    喝下安眠药,我静静的躺在床上,我把这一次的入睡,当做我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妈妈在一旁休息,一切都很平近。我好像看到了这八年里,妈妈是怎么度过的。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出院手续都已经办好了。

    “阿幸,生日会那边安排好了,就等你醒来,一块儿过去。”

    看来他们把一切事情都按我的意愿安排好了,不过也是我刚醒来,我我提出的什么意见他们都会同意的嘛。林迈一会不会来还是说因为昨天那件不愉快的事情,压根也林迈一的妈妈都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他。

    我从病房里出来,所有的护士姐姐都站在门口两排为我贺喜,恭喜我出院,当然爸爸来的时候还带了一副锦旗送给了主治医,还有一个送到了护士长那里。

    “谢谢姐姐!”

    这是我从医院里走出来的时候,对医院里的最后一个见到的一个姐姐说的一句话,我不知道他来了这里多久,也不知道她陪伴了我多长时间,只是因为她。长得很像我们曾经见过的一个人,就是那个小何给我长大的小何,我想着既然能在梦中见到她,那说明他对我的意义非凡,估计从我来到这里,他就一直陪在我身边了。

    “妈妈,我现在想回家一趟。”

    我总是给妈妈出一些难题,现在都快中午12点了,如果正常的话都是12点开饭,不管是什么宴席都是这样的规定,现在已经还剩15分钟了,从医院过去时间都有点悬,我回去这不是在为难他们吗?不过妈妈也不想不由着我的性子来,我刚出院,而且这件事情本来就是他们自作主张决定的,我说了要办生日会,也没有想过要这么着急呀。

    爸爸先去稳定一下宴会那边人们的心情或者是先,让大家开饭,妈妈陪我回去了。

    刚进小区我就知道这果然不是一个档次,也不知道现在公司发展成什么样子了,也不知道林迈一的爸爸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和我们家合作的。

    “妈妈,我们搬家多少年了?”

    我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妈妈突然把头低下去了,好像这件事情是他对不起我一样。

    “4年了!”

    我现在21岁,我飞快的在脑子里算了一遍,也就是在我17岁的时候搬的家,也就是在我13岁的时候我出的事。

    我出事的时候,如果按照我跳级的那个年龄来算,我是和林迈一在上同一所学校,林迈一当时17了吧,再怎么说也该高中考试了,是不是人参节骨点的那个时候。

    “妈妈,那我参加高考了吗?”

    妈妈面对我问的这些问题,只要是关于提起以前的事情,他都不愿意正面回答,可能他不想再提起那些伤心事了,他总觉得坏日子都已经过去了,我都已经醒来了。

    “考了,考上了。”

    听到这句话我就挺欣慰的,不知道在这样一个富贵家庭里面考上了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我也不准备再往下问了,今天本来是挺开心的一天,但是我一出来这种问题妈妈不愿意接受,所以我也不会难为我的家人。

    家住在3楼这个高度还真是我喜欢的呢,虽然说小新里面看上去并已经没有那么多豪气了,但是屋子还是挺大,我喜欢这里这已经不是我想象中那种老旧的小区,进去什么只有两个卧室不是那种就行,其实我没有多大的要求。

    妈妈看到我面对这一切的时候,没有做出任何要求,而且脸上还是带着笑容的,她也开始高兴起来了,而且立马跑到我的前面去和我介绍,这里是什么,那里是干什么的。

    “宝贝这个屋子是给你学习用的对面是爸爸和妈妈的办公室,就是回家工作的地方,然后咱们卧室去,在那边你有两个卧室,以免以后你可以带朋友回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