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门没有锁,但是我把钥匙留下了,就算真的有贼进去应该也拿不出什么东西,里面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最值钱的就是我了,现在我也走了,这就是这个空房子了,让他们两个人好好住在这里吧,我也不占用他们的资源,爸爸给我的钱已经够我在这里读书了,而且他联系好的那所学校我也知道是什么名字,拿出我的所有证件去报到就好了,一切就这么安排妥当,我终于可以摆脱他了,这个小胖子不是什么好人,我连最后一根稻草也断了,最后一个朋友也没有了。

    当我找到那家旅店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而且这个旅店和国内的旅店真的是不一样,我还感到挺清醒的,因为在出来的时候我还怕旅店不是在中午12点之前是不让入住的嘛。

    而且这家里边还亲自去迎接龙了,帮我搬了行李,我说可能要在这里住一个月之久,他们也倒是没有说这边房间的问题,而且还说让我楼层上都可以调,只要住得久还是选一个合适的楼层比较好,他们真的是蛮靠谱的。

    “谢谢你们啦,在这边有没有像我这种长久的住户呀,我和他们挨着就行了,我也不希望自己身边每天都换新的人的话,对我自己也不太好。”

    “有倒是有,只不过是个男孩,不过年纪好像还和你差不多大,你是来这边上学的吗?如果是的话那和他应该就是一样了,你们两个住一起你就住在他隔壁可以吗?他在4楼。”

    我是不喜欢这个数字的,但是4这个数字在国外好像还是蛮喜庆的一个数字,那倒无所谓,和他挨着,我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只要挨着那就有可能认识,再认识一个男孩,既然他也是上学的那估计会是一件好事儿吧。

    “那好吧,我也是上学的,估计和他还是同一所学校的,我也是看看地图才知道你们这家旅店离学校最近,我们最近要去报到,虽然说西面的疫情比较严重,但是应该不影响上学的对不对?”

    “疫情这件事情还真不好说,是被抓了好多人,但是好像没有扩散的趋向,不过每年这种流感病毒都会想怎么扩散的,只不过今年突然一一抓一窝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那天晚上刚发现的时候的确闹得比较凶残,但是这几天你倒是没听说什么了。”

    我就被酒店的这个工作人员安排住,下了先预定了一个月的钱,在这一个月之内我要谈好所有的信息,要安排自己入学,不知道学校能不能住,应该是不行吧,反正我了解的应该是没有这个功能,就算有我也没有这方面的准备,住在宿舍里,万一再遇到一个不好的舍友,那我这一辈子可就比较难缠了。

    酒店的住宿还算是不错,风景也很好,4楼这个高度好像刚刚好,刚开始我还有些不愿意,但是刚好能看到最繁华的那条大街,人们来来往往,而且好像是叫唐人街,一切都是那种复古进去的人,都穿的很潮流,或者是能看到好多国人的衣服汉服。

    没过一会儿太阳就升起来了,这个温度。这个时间点刚刚好,我站在这里就静静的等着东西,所有的东西都用到这边来了,下来我就是找中介去找一个家庭去找一个房子住,然后再去学校报到,一切都是刚刚好。

    既然有不靠谱的小胖子,那我还有一个靠谱的家庭,虽然说他们两个人忙的没有办法过来看我一眼,但是给钱就够了,我这么大的一个人了,即使睡了8年起来,就算和这个世界脱轨了,我的适应能力也是很快的,那个小胖子应该不会找我吧,我来了这边他对我的照顾倒是挺好,给我腾出来一间房子,这件事情我也挺感动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说谢谢,也许后来做的那些事情也不需要和她说谢谢了。

    好好洗了个澡,再一次睡觉的时候没脑子全都是林迈一,我好像在这边受了什么委屈,第1个想到的人就是林迈一,就算在这边过得好,我想到的人还是林迈一过得好,我想和林迈一炫耀过得不好,我又想让林迈一陪在我的身边,到底怎么样才能挽回林迈一?

    那种无能为力,我在梦境里都能感受到,真的是特别没有办法,我要现在飞回去吗?可是刚才问爸爸要了钱,爸爸也特别支持我能在这边好好的学习一下,我拉了8年,不是我随随便便回去狗眼瞎窜的活着就行了,我需要的是利用这三年的时间甩掉8别人8年,特别是要让林迈一对我刮目相看,我觉得爸爸妈妈的意思就是这样的吧,他把我送到这里来目的已经很明确了。

    林迈一在那边有好的发展人,家是开公司的,人家爸爸妈妈已经把公司全权都托付给林迈一的手上了,而且林迈一大学毕业了,我一个没有上过大学的回去也没有办法。

    在梦里我都气哭了,我很清楚,我肯定是做梦吧,明明在白天的时候我刚脱离了那个小胖子,我还在国外呢,不知道这个洛杉矶能让我待多久,我能不能坚持完三年,刚来了没多久,我实在是不太适应。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枕头上已经湿了一大片了,这类是可能就是我对林迈一的思念吧,我还是忘不了他。

    如果真的能再回到那个时候我架子给他的那个时候该多好,我就不会轻易的那么相信别人跟着他去上山,什么进攻我真的不相信了,我觉得那个时候就挺好,虽然有时候林迈一会有一点事情忙瞒着我,而且他也挺忙的,可是至少他是属于我的。

    我越来越气了,直到晚上天快黑的时候,酒店的人送来晚饭这件事情我是不知道的,我不知道他们酒店还会提供半餐服务,我也没有希望,现在没有心情,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这里住多久,如果哪天我真的撑不下去的话,我会和爸爸服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