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其实如果真的让我大姐来到我身边,说,你可以放心的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正当他这件事情已经决定了,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瞎忙活什么,都这么久了,我好像没有做成一件好事,反而还给家长给添了这么大的麻烦。的确这也许不是怪我,就算是我真的答应父亲说,我真的能嫁进皇宫里去,也只是在给自己找罪受,反正这样的家庭也维持不了多久,我真不知道怎么让父亲回心转意,反正母亲好像对父亲也挺失望的,他不指望父亲再对他像以前那么好了。

    “姐姐你说父亲最近常去哪里?。”

    这我还真不知道,如果说盲猜的话,我觉得他会在红月楼,毕竟这个小卒当初就是被卖进了红月楼,所以父亲之所以最后回来骗咱们说是从江南捡回来的,那都是谎言,因为我亲眼看见父亲从后院楼把这个小卒接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

    原来姐姐一直知道的都比我多,只不过他不善言辞,什么都不说,也不知道该和谁去说,如果要不是我今天回来,姐姐可能也不太相信信任我吧,他只是见到我今天的所作所为,他才觉得我做这一切也是为了母亲好。

    “原来是这样啊,这个小卒看上去就不点不简单,这也就是为什么,你以前从来都不靠近每一个下人的原因吧,因为你知道每一个下人来路不明,很有可能就是从红月楼里面带回来的那种不知检点的女人,怪不得呢,刚刚我和他说了几句话,觉得他就是很不简单,我以为他是因为得到了父亲的垂怜,所以才会看对我这么没有礼貌。”

    原来那个小丑是我,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这么多事儿。

    我也没和姐姐多聊天,只是觉得最近家里的事情烦的要命,我能直接去红月楼找父亲吗?我去了的话那更是惹的父亲大怒。

    刚从府里出来就碰到了,来到小河的保青网,我有些慌张,看到宝清王这个样子,我就觉得我这个哥哥看来是不能要了,他已经看上了我身边的下人,而那个小何现在应该在福利吧,我已经把小何交给我的姐姐去处理了,也不知道她动手的速度快不快,也不知道我姐姐有多大的能力,能把这个小何怎么样去了。

    “来我府上干什么?”

    “怎么了,我的好妹妹,我来见一下小何。”

    我故意撒娇的在拖延时间,问他什么时候和小何在一起的,他说已经有一个月左右了。其实半年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安利在一起了,只不过一个月之前小何才答应和他好在一起。

    就在这一个瞬间,我听说他们已经半年之前就在暧昧了,我就在细细回忆,小何是什么时候留在我身边的,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记得之前李幸白的记忆。

    “想什么呢?走吧,他是不是在府上呢?我们一块进去看看吧,你这是急急忙忙的还有地方去吗?如果有的话你先去忙。”

    我一愣神没有反应过来我的确有事情要忙,看到宝清王的时候,我还想着她能和我一块去,他是个男人和我一块去也不是很显眼,但是我一个女人还得悄悄打扮进去,也不太方便,而且我第1次去这种地方什么都不太熟悉。

    他正要从我身边走过去,我回头一把拉住他的手,把他吓了一跳。

    “黄花大闺女的手怎么能给我牵,我一介武夫。”

    我看了他一眼,其实眼前的这个男人也并不差,怎么就眼光那么差呢?她怎么能看上小何呢?小何那种人也是我爹挑回来的,肯定是,以前我爹也不是什么好人吧。

    “我有件急事,需要你帮忙。”

    以我对他的了解,我这个哥哥应该二话不说的跟我一块去吧,如果他真的要继续去找小何的话,那我拿他也没有办法,我会觉得他也是会被女色耽误的人,我会慢慢的远离他的。

    “走啊,你有急事啊当然是先解决你的事了,哥那红尘往事慢慢来。”

    我准备先让小何来个身败名裂,但是我又不能直接说。

    只能暗示了。

    宝清王把我拉上了他的马,说做他的马快一点,我也和他说了去红月楼办的事情,他表示很愿意帮我,至于我爹的为人,看来整个京城都已经知道了,一个不成功的商人现在连自己的家都不要了,虽然说不赌博,但是沉迷女色终究是最丢人的。

    “哥哥我不明白太子说的让我们家什么晋升官员,我觉得不可能,就像我父亲这样的人,他怎么可能能当得了官呢?”

    “这你就不懂了吧,正是因为你爹是这样的人,所以他更痴迷于官员的那点愤怒而且官员也够他出去消遣消遣了,他如果拿到官员的话,他就会以这个为荣,就像他现在虽然没有钱了,但是他会拿女人为荣,太子的意思是用这种方式来转移你父亲的注意力。”

    这样说倒是也有道理,但是什么样的官员既有官威又没有什么实力的,我还真是想不到。

    “你怎麼看我這個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今天回來我姐姐其實她好多事情都明白,但是她從來不說。”

    我看哥哥停顿了一秒,我知道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他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问他这样的问题,但是他错了他可以不在乎,林万一也可以不在乎,但是我最在乎呀,我就算是嫁出去了,但这个家也是我最后的避风港了,就像林迈一,他林迈一真的娶我,他未来是要当皇帝的人,皇帝怎么后宫,怎么可能只有我一个人,所以这些我都想好了,别人有别人的爹娘别人的家族给人家撑腰,如果我真的嫁给林迈一的话。我这个爹他拿什么给我撑腰啊?我真的是怕了。我害怕自己最后一个人在深宫里孤苦无依的,特别是如果林迈一再不喜欢我的话,他不可能永远都喜欢我,以后进了后宫全天下的女人都在等着他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