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不聊这些了,聊这些没用的干什么?还不如随便我给你编个故事讲讲听的,不过现在也不是编故事的时候。”

    午饭好像吃得不太舒服,肚子一直在咕咕一直叫。

    “要不我们回去吧,今天我有点难受,下午就不逛了,而且太子说了下午的时候经常有人会来这边转悠,我不要碰到宫里的人,碰到也不太好,他们要问起我来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们交流,这一切都得开始慢慢交给我,既然我还没有学也就不在这里转悠了。”

    我刚回到院子的门口,就又碰到了东方乐池。

    “真巧啊,我刚回来,你这是又要去哪里?”

    “我当然是来找你去茶馆呀!”

    也对也对,我差点把昨天下午的事情给忘记了,故事还没有听完,关于我妈妈的事情我还没有了解到位,所以老刘的事情我只有在今天下午之前了解了,明天以后我和老刘可能就说不上话了,我不知道东方乐池是怎么安排的。

    “好啊,那你等我收拾一下咱们一块去吧,想要我今天就不带了,想要在这个院子里收拾一下,如果明天成不了的话,我能不能占用这间院子住好久好久。”

    林迈一走到我身旁,递给我一个袋子,那种袋子是用亚麻线做成的那种反正挺高级的我是没有见过,不过就算让他拿一个塑料袋出来,他也没有里面是一件衣服,他让我换上说这个让我明天穿,不过今天下午就可以穿出去的,一点都不用见外。

    “那你等我一句话,你在外面等我一下吧,这个院子很小,但是我很喜欢,如果真的没有后面那些事情的话,我真的想在这个院子里度完这一生。”

    “我才不会把你一个人留留在这个小院子里呢,再说这么大的皇宫为什么你只挑一间小院子呀,那可不行,我的女人怎么能受这种委屈呢?我都当上这个皇宫的主人啦,为什么还要让我的女人钻在这个小地方?”

    我不知道,即使听到他这句话也会有一种感觉,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样的感觉,就是总觉得我还会回到这个小院子里的,我也害怕我也不想再回来了,我想着我的一生都寄托在林迈一的身上啊,如果她真的辜负了我,我该怎么办?

    “准备好了吧,那我们也准备走吧!”

    “用不用给老刘带点什么礼物?”

    林迈一回头看了我一眼带点什么礼物的,他也没有想好吧,我也只不过是一句浪话,对于老刘到底是不是林迈一的爸爸,是不是我的叔叔我现在不敢妄加断论,其实他给我讲了那么多的故事我也不相信,因为妈妈以前从来都没有提起过,所以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听听就好了,心里大概有个谱。

    “发什么礼物呀,他啥都见过的,有时候父皇还会约他喝茶,在这个皇宫里他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他可是国师只不过不愿意生活在宫里,就在外面有一套自己的宅子,所以他在这里压根就不需要我们关心,礼物也不需要带。”

    原来还有一个这样的身份,这下我就放心了,总不用我时时刻刻都担心老刘会发生什么事儿,我最害怕的是有人能查到我和老刘。交往的这种关系会对老刘痛下杀手,毕竟我哥哥那边的事情我还没有开始问,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现在那个小何又成了我哥哥的什么夫人了。

    下楼梯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到,满脑子现在全都是老刘的事情,他会再和我说点什么,还有关于我妈妈的事情,我好像没有那么想知道了,正因为她告诉了我前面的事情我觉得妈妈就是比我想象中厉害,其他接下来的事情就算我不知道,我也能想象得到今天林迈一再把我叫出去的时候,我有些不太情愿,我想把明天的事情来的快一点。

    “看脚下呀,刚刚差点摔了一下。”

    我微微的点了点头,这个林黛玉现在表现的还真是怜香惜玉,也不知道明天过后她是不是还是这副德性,钥匙还是的话,那说明我还真找对人了,如果有些变有些变化,我在想我能不能再去找老刘,我自己一个人走。

    “一会儿出去的时候能不能……”

    我边说这句话边太起头看林迈一的眼睛他没有躲闪,还是一直好像在期待我说点什么。

    “有什么事情吗?能不能什么这种话你直接和我说就行了,不用犹豫的,只要我能答应你的,我都不替你实现。”

    “想吃糖葫芦。”

    “原来是这个呀,这个简单,一会儿我们出去就买,看到就来好不好?你要吃什么的,现在有没有籽的。”

    和林迈一又说又笑的从那个院子里出来,小瑶在后面看着我们。我回头看上小瑶的时候,立马和我和我挥手,我不知道他在隐藏什么,反正就是这个人也让我觉得很不安心。

    “明天的事情我已经都准备好了这个小瑶还可以吧,以前我跳出府里去了,后来在回来的时候又把他带了进来,我知道那天下午我不在,她帮你往你哥哥府里跑了一趟,结果不是很好,这个人可以信任,我就让她留在你的身边了,如果你还有其他想法,你也可以告诉我。”

    我到时候真的有一点点的冲动,想把这个小瑶给换掉,可是我又怕,就算再换一个就一定比小瑶强吧,而且现在这个小瑶即使心里不知道在想点什么,我也不需要顾忌那么多,林迈一给我挑的,那就按照他的来吧。

    “你挑的当然是好的,只不过以前那个小何是给我留下了很大的阴影,所以我对谁都没有办法做到很信任很信任,如果可以的话,过几天我觉得我身边还需要一个人,不能只留下小瑶一个人,这样的话有些事情我不敢交给他去做。”

    林迈一拍着胸部和我说没关系的,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等过了明天你身边就不止小瑶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