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六(1/1)
作者:一枚落花
    “其实你的衣服什么的毯子都已经准备好了,就在你住的这间屋子的那个衣柜里,你一会自己可以去看一看,我知道你今天下午睡了一下午,应该是睡不着的,不如就一块等到子时的来临吧,反正马上就要过年了,太子他现在应该去内宫里处理一些事情,你也不用太担心他,他估计一会就回来了!”

    我才不会担心他的好吗?他压根就不在乎我的死活,把我晾了那么多天,最后找到我了才说,这么多天他都在找我,我才不相信呢,如果他压根就不想顶我的话,也不可能以句话都没留下,把我一个人留在那家酒馆里。

    “你真是太子好兄弟都这个时候了还帮着他说话,其实他心里怎么想的,我还是有点谱的,我们认识的时间也够长了。”

    其实我很想把他留下来陪我聊会天,想聊一聊关于这个朝代的事情,可是又怕别人误会,毕竟在这个宫里。流言蜚语还是蛮多的,就在外面,他只去找我见个面什么的,所有的人都能把我的喜好给拔出来,你说说这流言蜚语有多么害怕。

    “你出去吧,我在屋子里等一会儿太子,他可能马上就回来了,就像你说的那样。”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想把他留下来,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我不知道那句话该怎么说出口,万一他拒绝了我怎么办?不过她应该不会拒绝我的,他一切的事情都是为太子而做的,太子不在,那我就相当于太子的那个身份了呗,我说什么他应该不会为为我的,可是我也真的是怕那些流言蜚语再传出来,或者说我在和他聊天,太子一下子碰见了,林迈一,他到底会不会多想呀?

    算了算了,也许我就是有了一些我不该有的想法这种事情压根就不可能发生的,我和一个管家能有什么后续的发展呀,不过看着他这个样子过年都不回家的嘛,时时刻刻都陪在他的身边,他是有多么喜欢太子不会是那种吧应该不是,在这个时代哪有什么腐女的存在。

    我也真该想的,等到他出去以后我才知道。刚开始把他赶出去也不是个事儿,应该让他去另外一间房子里,可是在这个店里面他应该比我更熟悉,有些事情不需要我去吩咐吧,我不应该一来了就拿出自己女主人的那种姿态,以前在原来的那个太子府的时候,他帮了我不少忙,所以我对他还是客气一点吧。

    我也没有心思睡觉,的确和管家说的一样,我睡不着,我睡了一下午,因为一下午没有一个人来搭理我,一下,知道晚上的时候被吵醒,也只是因为林迈一早过来了,如果林迈一要是还没有找到我的话,我可能已经就睡到明年了吧,想想自己还真是可怜,我这一辈子为什么来了人生虽然说还记得上辈子的记忆,都是很惨啊,不管去哪里身边。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就算有也是很不靠谱。

    没过一会儿就有人敲门了,我已经好久没有听到敲门的声音了,也不知道这里的人压根就没有这个习惯,除了林迈一其他人我还真没有听到过,也可能是因为主人和下人之间的关系吧,以前那些下人们见主人的时候都是提前喊一声,压根就没有敲门这个礼仪的。

    “老婆我来了!”

    我没有说话,我一打开门里面一就扑了进来,就像我们两个人就像老夫妻一样,他一切事情做的都是很自然觉得他对我做的这一些事情,我就肯定会接受一样。

    “今天就不要不高兴了,等过了明天以后我再和你慢慢解释一件事情好不好?明天中午的时候我带你去看奶奶吧,和奶奶他们一块吃个饭,也算是真是就在我们家里的人了,其实家庭这方面的事情并不是说我不给你去做,只是你是宝清我的妹妹这件事情所有人都知道,我怎么跟你去这一个附近,怎么再去给你重新找一个家庭,不如你就以宝清王妹妹的身份嫁给我,其实我知道你小时候的身世比较难,其实你妈妈只生你一个人不是你李府的那个女人,也并不是你的亲生妈妈,你和宝清王是真的兄妹,我把这么多事情都搞明白以后才决定做的这些事,所以每件事情我都有自己的道理,希望你能够永远的相信我。”

    他还觉得是我不相信他吗?他把我一个人撂在那里,让我自己有思考时间的时候,那他就已经在我这里完全没有信任度了。

    等他过了12点以后他才提起来要睡觉的,他要是在那里一直坐着,我也能陪着她一起坐着。管家一直都没有进来过,他这个人好像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以前都跟了他这么多年了,过年的时候还不能让人家回去了,不过我没有开口说,我现在说什么都不合适,他总觉得他自己有理,如果我开口说一句的话,他又给我解释一大半天的,明明是过年这么好的一个日子,我可不想和他在这里,因为这些小事而吵起来,我的事情我都不和他吵,更别说其他人的事情了。

    “在这间屋子里呀,其实还是蛮高的我从小就不在内宫里面住了,一直都搬出来只是就他在外面另一个太子府了,可是我也不知道到时候的这个太子是怎么想的,就算建好了他也不出去住,他不住在内功里,是因为内功里没有他的亲生母亲,妃子病的病死的死他也不想和最后留下来的那几个恶毒的女人多交流,你也应该知道的,在这个宫里能幸存下来的没有几个是个善茬。要么就是非得得到我父皇的宠爱,不过以后你肯定是被我宠爱留下来的那一个。”

    我就静静的看着他这间屋子在整个宫里地位还蛮高的。宫里有几个小宫女,放点烟花,几个后宫娘娘放点什么烟花,什么光亮在这个窗户上完全都能看见,这也就是太子当初为什么要选这间屋子的原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