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说实话我到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下一步我真的要穿上这件衣服吗?可是我挺排斥这件裙子的,虽然说一套穿过去也很好看,但是和其他人不搭呀,我一个正妃子我可是太子妃为什么要穿一个青绿色的,其他人都是那么喜气洋洋的,这也是林迈一安排的,她怎么这么没有脑子啊?

    “hey!”

    张以柠旁边发呆,我和他打了个招呼是,让他死了是掩饰,他好像没有看出来我要找他干什么事儿,他和我身材也差不多呀,我像这种衣服借来一个随便穿穿就好了,他只是说第2天第3天不能和第1天穿的一样,那我这。借他一件衣服借两天应该没事儿吧?

    “怎么啦?你别想啊,我身上这一件可是我最喜欢的衣服呢,所以我才想到结婚的第2天来穿。”

    我边和他说话边慢慢的走向他身边。

    “你是不是傻,我怎么可能从你身上扒下来这件衣服,你现在立马回去拿一件给我,我要穿你的衣服借来一件总行吧,最好是和你这颜色差不多点的。”

    张艺宁的确是听了我的话,他听完我这句话啥都没想,就自己去自己的那间屋子里拿衣服去了,我也跟着出去了,我什么都没有画才会看到我这个样子的时候还有点纳闷,不是刚刚已经给我出好主意了吗?可是我有比她更好的主意,那件衣服我真的不喜欢,而且穿出来的话估计别人也会笑话我的,即使在这个院子里毕竟有那么多下人,我可不能在下人面前出丑,我是一家之主。

    他们看到我这样当时也什么都没有说,我就等着张以宁把他的衣服拿出来给我穿,可能他们都知道了,都知道我可能是这样做的,毕竟张艺宁去了她那间屋子里以后我也跟着进去了,他的衣服还真是蛮多的,感觉他来了这边就是带了一堆衣服,他难道不知道进来宫里以后每个月都会有宫女给她们定做吗?不过这样还是挺可爱的。毕竟在这件事情上他救我于水火之中以后,我还是得帮着她点还了他这个人情,像张以柠这样的人。是很脆的,她又不知道会和谁去说这件事情,说什么正牌的太子妃到结婚的第2天连个衣服都没有穿,我可得尽快的堵住这趟,这张嘴即使就算和他做好朋友,她的那张嘴我也是不放心的。

    “采薇看我这件衣服还可以吧?”

    蔡薇点了点头,我觉得这个院子里最不爱说话的人就是那个晴沐。接下来就是采薇了吧,她们也太高冷了,和我说句话就怎么了,又不会死。

    换了衣服就一块用了早餐虽然说是一家人住在一起吃的还是各吃各他们都不说话,而张以柠今天好像也和昨天不太一样了,她刚来了的时候不是说他必须得说话嘛,而且还必须得有一个人听他说嘛,今天吃早饭的时候也是一言不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借了她一件衣服她不高兴了。

    如果让我觉得的话,我自己真的是一点架子都没有,早上的时候他不是应该来给我请安吗?虽然说还没有当上后宫之主,在太子妃这里难道没有这个习俗,虽然说都是姐妹,但是林迈一没有吩咐,他们就从来都不会做,采薇也没有说,难道真的没有这一个流程吗?

    “姐姐一会吃完饭以后能不能来我屋上,一会儿我给你分享一个东西,还有一个故事都是我先编好的,你要不要听我唱曲子,我就觉得一个人无聊,叫你过来陪我玩一会儿。”

    我愣了一下,本来以为张以柠已经改掉她这个小毛病了,而且一早上都没有说话,在吃完饭的时候竟然邀请我去他屋上坐一会儿。

    我没有拒绝。但是我也没有去,等到他回去以后我本来是打算去的,反正一上午也是挺无聊的,在这个院子里也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可以做,我又不像那些妃子一样待在自己的宫里,计划着怎么博得皇上开心,怎么去暗算那些怀孕了的妃子,我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就算我暗算,我也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想不出来。

    我有一个打算,那就是去看看我的那两个双胞胎,毕竟我还想让她们早点见到外面的阳光,早点跟在我的身旁呢,所以就是因为这件事情耽搁了,没有去。张以柠的屋子里。

    “一会儿不去张以宁的屋子了吗?你刚刚答应他了吧?”

    是采薇我一回头就看到了他的这张脸,他最好不要这么和我说话,他要是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我是会讨厌他的,什么叫我答应他了,他哪只耳朵听到的,我又不是那种讲理的人,就算我答应了我不去,我是正妃,她又能拿我怎么样,最多出外面说一点我的坏话,反正就算她说林迈一也是喜欢我的。

    “我一会就过去了,现在我来看看那两个姐妹怎么样了,昨天晚上让她们那样早早的睡了,今天我总得来看看吧,昨天也是我非要把她们接回来的,也许人家压根就没有那心思,所以我今天去了解一下,也最好把这件事情先处理了。”

    采薇没有再说什么,他手里还拿着我那件青绿色的长袍,我真的不想再看见那件衣服了,为什么呢?真的是林迈一给我准备的吗?他为什么要让我新婚的第2天就穿绿色,只有他知道绿色是什么意思吧。

    “你下去吧,我一会儿看完这两个姐妹就会过去的,我知道你这是在维护府里面的安宁,但是我才是正妃,我更知道怎么去维护这段关系。”

    我真的是不需要他来教呀,他越来教我这些事情该怎么做,我就越讨厌他,我不喜欢被别人管着,在这个地方除了林迈一说话我愿意听,其他人我都会对上去的,而且也都会记在心里,总有一天我会一步一步的都把这些还给他们。

    采薇他见他劝说我无果以后.

    ,也就暂时回了她自己的那间屋子了,现在我有些后悔,虽然说刚来了的时候念在她照顾林迈一长大,所以把我最大的书房都给她住了,结果她还得寸进尺,觉得我是不是什么都得让给她。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幻想; 阅读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