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八(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倒是想说呀,可是说出来又能怎么样,在这个政治上有几个人学钢琴啊,再说如果真的我要学钢琴的话,就算去琴行里面去,有这样的情况我回来点什么,我都已经十几了,我觉得我不需要再学了,估计这个正常的钢琴老师也是移动美国吧,以前我在那个村子里的时候,那个阵特别想我们的那个阵,特别特别想别说琴行了,连卖衣服的地方都没有几个,还学钢琴压根就不可能的,所以我也没有准备开口和他说这些话,他倒是为我着想挺为我着想的,不让我有什么事情瞒着他,我有事情都要告诉他,他们会想办法,不过也是他不是在县城读书吗?在市里面读书吗?如果我说我想学钢琴的话,肯定会离开这个镇上的,但是我不想那么折腾了,我经常在这里安安生生的,只要斗得过琳琳姐姐,只要能在这里快乐的活着就够了。

    “没事,我没有什么特长,以前学过几年钢琴嫌累,后来就放弃了,学过几年舞蹈嫌累也就放弃了,但是会游泳在这里这个小镇上那条河都没有,你不会想让我去学游泳吧?还是算了吧,我也不想给咱们自己家里那么大的压力,我也不想给你压力,你好好学习吧,哥哥你的未来一度光明一片光明,我也是,所以我们两个人都要努力,而不是担心着对方,两个人牵挂对方是可以的,但是担心就没有必要了,我也马上是读初中了,好多事情我也要慢慢的学会接受去了。”

    和哥哥没有的,没得聊了几句就匆匆跟着哥哥的时候出门了,这一次是我真实的来到这个镇上,第1次来看看这个小镇,不知道真正有多大,我只知道开车要好几分钟才能走到镇的那边去,那个补习班。

    “这个小学离咱们家特别近,哥哥小时候的时候就在这里上的学,有一个女老师对哥哥特别好,不过在我上六年级的时候,李老师就生病了后来没有活下来,他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是和我一块长大的她女儿小时候长得好漂亮,但是有一次大火中饱受着身体的伤,喉咙却被凶伤了他的爸爸在她妈妈死了以后又娶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脾气特别暴躁。”

    我听到这里的时候就觉得不太理解他平白无故的给我讲这个故事干什么,如果没有什么来历的话他是不会说出来的,莫非这个小女孩就是玲玲姐姐吧,她讲的已经够明显了,我已经能猜对一半了,我觉得是玲玲姐姐。老师他既然会用这种方式讲给我听,那估计就不想让我和婷婷姐姐之间有什么误会,也想让我和玲玲姐姐之间的话开。但是琳琳姐姐的妈妈是后妈,这我倒是相信了,这一切也就说得通了,也就是为什么玲玲姐姐的父母不愿意管琳琳姐姐,每一次玲玲姐生病的时候叫的都是我的哥哥,这家好像我挺同情他的,我也愿意把哥哥拿出来分享给他。

    “哥哥你别说了,我已经猜到了,我没有想到以前认识我大金,金计较了今天,其实我回来的时候碰到林姐姐了她……”

    本来我已经原谅了你姐姐了,但是她说到这里的时候。你就会想到他今天回来的时候对我说,06年时特别是扔出来的那个东西,我觉得玲玲姐姐没有那么简单,可能我哥哥都不知道,或者他们知道哥,哥本子上面你还画着。玲玲姐姐和哥哥估计都和这件事情有关系,这就是问题,为什么让我来找哥哥和他成为。的原因吧,所以我也没有再继续往下说了,在我什么都没有搞清楚之前,还是不要乱说话比较好,万一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样,那我再暴露他写了什么会让他们觉得我是个什么,我可不能那么轻易的就被他们看明白了,还有什么小心思呀?那我还有什么好牌可以打出去啊?还好我突然间一下子明白过来了,不然我还真就什么都告诉他了。

    我话没说完不过哥哥也没有问一路上我没有陷入了沉默,他好像除了琳琳姐姐的事情,没有什么可以对我讲的啦,在镇上遇到一个什么样的建筑,如果不是我问他绝对不会向我介绍,他只和我介绍他的小学,只是因为他在那里遇到了玲玲姐姐吧,其他的都没有介绍,那是因为其他的地方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他也懒得去说了,他介绍他的小学只是为了让我不要那么误会恋恋姐姐,让我对你解决好一点,告诉我琳琳姐姐有多么的可怜,难道我就不可怜吗?上辈子我被欺负成什么样子,他是不知道我也没有办法开口和他说,如果我和他说了的话,那不是更证明我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怪人,而和真正的人类不一样,那他就会变本加厉的对我不好,他会觉得反正我也不是正常的人类,我哪有那么多感情,他是去照顾玲玲姐姐好了,所以我不想给他那么多思想,也不想给他,让我他那么的猜想我。所以我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问。

    “其实这里也没有什么好转的地方,要不你去当你的阔太太吧你在来之前你的一切我都了解过了,如果你不喜欢这里,你就可以明摆着和冯丽说,这边的任务会帮你完成的,而且我也知道你的任务是什么,所有的事情我都知道你来的,这几天其实我并不欢迎你,本来我也想着我也计划好了,你得房间我都给你准备好了,我想着你来了我们就好好生活,可是没有办法和琳琳姐姐相处不来,而我非得和玲玲姐姐站到一边,你这边的任务我是知道的对于你我特别了解那个文字为什么送给你,也是因为我知道了你看了我本子的秘密,我怕咱们两个人以后经常见面以后尴尬,我也不想心里有什么事情瞒着你,所以才直接把那个文字送给你的我也和你坦白,我不是一个正常的人类,我是之前就出现在你生命里的那段时间里,我也只是去完成了你的一个任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