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1/1)
作者:看世
    拦住去路的只有黑衣人一人,黑衣人虽然一人。确反而给了黎稳几人很大的压力。不说实力。从气势和信心上来说。黎稳几人就已经输了。

    就像一只兔子遇到老虎。兔子根本不敢生出反抗的想法。黎稳几人就是那兔子。那黑衣人就是一只庞大的老虎。黎稳几人被黑衣人的气势压的喘不过气来。

    黎稳在前世没怎么和人打斗。虽然看过一些气势压人的小说片段。但亲身经历了才知道什么叫气势压人。黎稳知道自己必须克服这气势带来的压力。让自己面对这老虎有必胜的信心。否则很难打赢这黑衣人。

    几人相互看了一下,强忍着放弃战斗的想法。“他只一人我们为什么怕他。大家一起上。”张伟颤抖着手率先冲了上去。紧跟着几人都冲了上去。大家想以多胜少。

    只见那黑衣人晃了一晃,他顺势轻轻一带,然后下盘每人一脚。众人就被一个一个的放倒了。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都倒一边去了。

    黎稳也紧随大家一起冲了上来。他感官灵敏。看清了黑衣人的动作。当黑衣人也想用同样的方式把他放倒时。黎稳止着前冲,往前打的拳改成向下打向黑衣人的脚。巨力传来,黎稳后退两步才稳住身体。

    “有两下子,怪不得能冲出来。”黑衣人重视起了黎稳。他说话间快速攻向黎稳。只见他拳影由一变二,二变十。转眼间到了黎稳身前。黎稳也快速出拳防守。

    “这样打我们根本走不了。那边如果再过来一些黑衣人。我们今天就甭想走了。黑衣人拳术高超,速度快。我不会什么拳术,只能靠灵敏的感官做出防守。我得以力破他的拳术。”黎稳想到就默运《轮回聚灵练体决》体内灵气向双臂流去。一拳向黑衣人的拳头迎去。

    黑衣人只觉拳头传来万斤巨力。手臂咔嚓。骨折生和疼痛随后传来。紧接着肚子又是一痛。黑衣人就快速向后滑去。一直后退十多步黑衣人才站稳身体。

    黎稳转向同伴走去,这时他的几个同伴也已经站起身来。几人搀扶住向远处走去。

    黎稳几人刚走,有几个黑衣人就来到身后背一怪剑的黑衣人身旁。

    “头,我们去追杀那几人。”说着几人就要去追。

    “不要追了,你们不是他的对手。上面的命令,也没说要赶尽杀绝。只要把钱家的人杀了就行了。哧~。”黑衣头领说话间吐了一口血。没想到这小子的力气这么大。

    几人也本不想去追的,连头都杀不了的人。他们肯定也不行。只是在头不发话的时候他们必须去执行命令。

    黎稳几人走了很远,感觉后面没人追来。就在一个大石头后面,找了个比较隐蔽的地方休息。几人被黑衣人放倒,并没有受太重的伤。休养下就好了。

    “这次要不是黎稳大哥,我们就冲不出来了。黎稳大哥以后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嵩田村的程钢道。

    “对这次要不是黎稳,我们就冲不出来。黎稳对我们有救命之恩。以后黎稳的事就是我们的事。”王家耀几人也说道。

    “不必这么客气,我们都是同乡的人,出门在外,以后理应相照。天就快亮了,一直赶路,晚上又遭到劫杀。战斗这么久。大家都没什么力气了。

    今天晚上就在这里休息下吧。明天还要继续赶路。大家轮流守夜,我先守夜你们先休息。”黎稳说着到外守夜去了。

    来到外面黎稳看里面众人很快睡去。冲破任督二脉,灵气流入气海穴后。黎稳就感到祥云瑞境仙园有所异动,趁这会没人,黎稳从怀拿出来查看一下。

    ‘还是原样啊,难道是内部有了变化。’黎稳意念进入祥云瑞境仙园。

    ‘咦,这次不是意识体进入仙园了。’黎稳进入仙园后感觉脚着地。很实在。

    ‘那边怎么多了一个山腰上,还有一个房子。过去看看。’黎稳来到房子这里。这房子是一种灰白色的石头房。一共三层。有一个古朴的暗黄色的门。黎稳推门而入。石屋空荡荡的,除了一个上楼上的楼梯什么也没有了。楼梯那里好像有一个什么膜隔着。黎稳走过去试了下,这膜根本过不去。

    这房子里什么也没有,能干什么用啊。黎稳在这一层转来转去。什么也没有。他来到后墙时后墙上突然显现出一些字来。只见最上面写着,《祥云瑞境仙园》几个大字。然后下边是一些小字。应该是介绍祥云瑞境仙园的。

    黎稳揉了揉眼睛仔阅读:‘能到这里,说明仙园已经认你为主。这里简单为你介绍一下仙园。祥云瑞境仙园炼造于天罗纪二百万亿年前。当时各界因为遇到了。天宇大爆炸。仙界被打破了一个缺口。宇外生物顺着缺口入侵。所有界面都受到影响。包括神仙,普通凡人类,都面临毁灭的天灾。和外生物的侵掠。人类面临空前危机。

    为了应对危机,由当时仙界联盟聚集整个仙界的炼器师炼制。筹备仙界大部分炼器材料炼制了上百个各种仙园。祥云瑞境仙园只是其中的一个。每个仙园都有庞大的供人类生活居住的空间。这是为了人类迁移和避灾炼制的。

    仙园炼制时炼器师赋予了仙园主体器灵。主体器灵可以自主选择主人。它选择的主人都会愿意对人类有帮助的。主体器灵可以更好的帮助主人使用仙园。同时也会对主人进行一些限制。由于仙园比较庞大,如果有灵魂愿意成为仙园的辅助器灵的话。仙园还会有辅助器灵。

    祥云瑞境仙园会根据你的实力,慢慢开启你能够驾驭范围内的使用功能。在这墙壁上有一个指令面板。你可以在指令面板上选择你实力境界内的使用功能。

    最后特别警告不要使用祥云瑞境仙园,做危害人类的事情。否则你回得到应有的惩罚。’

    看完说明,黎稳根据说明找到了,指令面板。只见指令面板上有一个,初级试炼之地。其它的指令都是灰色的。

    虽然黎稳很想进入试炼之地看下。但现在不是进入试炼的时间。黎稳强忍着没再看指令面板。他心想我要出去。然后黎稳又出现在了他守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