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清理一个人3(1/1)
作者:我是跟风狗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厮布噜派人进城密会了一个估计能说动王庭守城的军官,把小王子要率军前来营救大汗的事情和盘托出。

    事情进行得很顺利,那个守城军官当即表示终于休屠王,厮布噜当天便率领着休屠王御林军进了城。

    进城之后,噜按照于奇正的吩咐,由一个军官带着混杂着沐儿小乙的十几个人直奔王宫。

    到了王宫门口,大声叫道:“我军大捷,汉军已被全部消灭,取得祭天金人。牙师王子正在回来路上,有密令吩咐吾等办理。”

    守王宫的将领一听,不由得大喜过望。

    虽说他们控制了局面,但毕竟名不正言不顺。现在有了祭天金人,牙师王子就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回来肯定就是要正式即位。

    当即大喜,打开门将这十几人放了进去。

    “牙师王子有何吩咐?”守将眉开眼笑地说道。

    “还叫王子?”厮布噜手下将领说道。

    “哦对对对,”守将笑得更开心了:“牙师大汗有何吩咐?”

    厮布噜手下将领左右看了一眼,凑到守将耳边小声说道:“牙师大汗命我们先行清理干净王宫。”

    “打扫王宫?”守将不可置信地问道。

    “是清理。”厮布噜手下将领把声音压到最低:“清理掉一个人。”

    守将当即恍然大悟,确实确实,那个人确实应该清理。当即便带着他们往囚禁呼衍复的对方走去。

    走了几步猛地发现了不对劲:“咦,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们?”

    见已经被识破,小乙一个箭步上前,一把短刀刺进了守将心窝之中。

    与此同时,沐儿施展出“八步赶蝉”,像一朵云一样朝前飞速飘去。小乙刺杀守将之后,紧紧跟上。

    张宠和厮布噜部将等人反身,将守卫宫门的士兵刺杀,打开了大门。

    门外率先冲进来的,是于奇正带着的乌兰族人,二话不说跟着张宠朝沐儿她们那个方向杀去。

    紧接着就是厮布噜的大军冲杀了进来。

    休屠王宫并不像咱们的皇宫里面还有几层关防,进王宫之后就再没什么阻碍了。

    凭借高超的轻功,沐儿三两下就到了休屠王被软禁的房间,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了门口两个士兵,冲进去见到了休屠王。

    等守卫房间的其它士兵过来时,小乙已经也冲进了房间。两人一刀一剑守住房门口,外面的士兵虽多,但一时也冲不进来。

    休屠王吓得直哆嗦:“你们……是什么人?”

    沐儿答道:“飞鹰铁甲于奇正救你来了。”

    这时旁边一个內侍也认出了沐儿,大声叫道:“于帅夫人!大汗,真的是于帅派人来救咱们来了!”

    这时,于奇正带着张宠乌兰裘等一群人也冲杀过来,门口的士兵死的死逃的逃,局面被完全控制。

    几乎与此同时,抱着小王爷呼衍触机的厮布噜率大军进了王宫,高声叫道:“厮布噜奉大汗及小王子之命救驾平叛,放下兵器的无罪,抵抗的死!”

    守王宫的呼衍牙师部队主将被杀,又被一阵突然袭击,早已乱了阵脚。少数企图负隅顽抗的被厮布噜毫不留情的杀死之后,纷纷放下兵器跪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