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知青的文盲前妻15(1/1)
作者:蚁声
    对于梁引弟和乔震从舅舅家的先后离去,长辈们心照不宣的不追究。该吃吃该喝喝,马上农忙,又苦夏,人人都需要补充体力,迎接繁重的劳动。

    乔震输了点魄源力给梁引弟,以稳定她的魂魄,等她在他怀中安然睡去。

    他抽出她的查询系统,什么乱七八糟的破任务,为知青前妻取证。难怪他找不到她,不仅仅是因为位面低级,还只是回档重塑界的低级界面。

    乔震原主在今年底的飞行任务中因为保护群众,选择不跳伞而是把飞机来向无人的山区,错过弃机时机,最后牺牲。回档界面原主的魂魄不全,他才能介入,竟然是意外的契合。

    看着她现在魂魄力孱弱到比那天还弱,他竟然不知道她在这几年发生了什么?又是谁把她伪装成系统任务者。

    简单的例子,机器人伪装的再像人,但人工智能程序和人类灵魂的是有本质区别,区别就是生命,人是有生命的,而机器人只是一组数据,如果不备份数据就等于死去,备份数据随时可以在另一台机器活下来。模拟数据和人的记忆高度相似,所以在回档界面,特定内,用新的记忆数据取代相关人员的集体记忆。

    和人类不一样,她生而为具有神魂,神魂不死不灭,所有数据不可能被抹杀。当年她为了那个死男人竟然误会他,跟对他说了那么多剜心的话,他气当场就认了是他把那龟孙子魂魄都灭了,她居然就跑了,他找遍三界找不到她,直到儿子的血魂波动才知道她竟躲在一个凡人的躯体里。

    弱小到和人类已经没有区别。失去记忆,神魂碎裂,残缺不全,靠着血源波动,他才撕裂空间找到他们。

    而她的神魂碎片他搜满三千大世界,九千小世界,带着儿子一点一点的拼凑,更多细小碎片则落去星辰大海,毫无踪迹。如果不是刚才她魂力波动,他怎么想得到她被扔到这么个破地方。

    不过对她来说也算好事,在回档世界,通过数据修复的位面,任务者以模拟数据进入原主肉身,而她却是以魂力进入,肉身能滋养她魂力,对数据形式的任务者却没有作用。当她魂力足够强大就可以召唤散落的神魂。

    所以,她在引弟肉身里的时间越长越好。原主梁引弟死于30岁,超过这个时间线,数据不再以回档形式,继续维持肉身仅仅神魂不够,还需要真实魂魄。

    他的魄元为阳,女子为阴,他能为乔震续命,却不能为她续命。唯有,30岁之前怀个女儿,母女共用魄源。

    “儿子,你想要个姐姐还是想当弟弟?”

    “你们有我还不够吗?嘤嘤嘤,为了救妈妈,妹妹吧,但,你们不准爱她,只准爱我一个。”

    成交,我们爱你,你爱姐姐。

    在她生出女儿之前,任务什么的,滚一边去。还差1分,哼,分有他重要吗?有女儿重要吗?

    真正的梁引弟,他刚送去投胎了,给了她100功德值,下辈子平安富贵。

    他一丝的神魂力都太强大,这个回档世界不堪负荷,仅仅是送原主去投胎就差点引起系统崩溃。

    这就好比是,一房子大功率家电只能看不能用,开个小灯就快烧断保险丝。

    先帮她把那个狗系统升级,做任务?不存在的,女儿都没生,还想做什么野鸡任务。升级,黑化前妻之我是男神小娇妻,附带各种攻略男神任务。搞定,确认升级。什么叫前妻重生之妈妈带球跑只爱儿子不要爹?衰仔,老子警告你别捣乱,只有7年,这个位面的一胎政策就会被执行,当心老子只生你姐姐,独生子女,你妈以后心里只有她没有你。

    爸,龙凤胎了解一下,我会努力先钻出来。微笑脸。

    算了,亲生的,不气。数了一下,不生孩子,最长只有13年时间,能滋养出的魂力,那么点,远不够召唤一个最小的碎片。

    只有尽早生女儿,才能结束任务,从回档界面回归真实世界,然后用自身魄源滋养魂力。40年能召唤一个最小单位的神魂碎片。

    所以,在生出女儿之前是不能结束系统任务。渣渣们先留你们蹦跶几天。等老子女儿出生,再一指捏死。

    这具身体明年底才18岁,先养肥她肉身,通过肉身再滋养她魂力。就梁家村这个条件,养肥是不可能的。扔去乔家养吧,反正老爷子每天那么多特供也吃不完。

    还不到18岁,领不了结婚证,户口上不了乔家。那送去乔家旁边最近的学校读书,落户,在乔家吃住。

    而他必须先去基地,等半年后原主那场事故平安度过,送原主魂魄俱全的去投胎,之后再转民航,方便媳妇去哪他跟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