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坦诚相见X霸气外露(1/1)
作者:玉即墨
    “王妃…那个…轩王是爷们儿,可奴才不是呀…”

    小竹子忍俊不禁,笑呵呵地捏着徒南柳的手放了下去,“奴才本就是轩王的人,被指派去照顾皇上的,

    既然王妃这么豪爽,奴才不如直接告诉你,这宫里,到处都有咱们王爷的眼线,包括珈岚公主的瑶华殿。”

    “好啊,果然如此!”

    徒南柳撸起袖子,学着燕奕轩的样子猛地一叉腰,“你要造反!就别怪我们不客气!想囚禁魏更好威胁我们吗?

    你有何手段尽管使出来!老子见招拆招,一定要给你一个教训,让你知道知道厉害!”

    “你厉不厉害本王不知道,鲁莽程度倒是可以和莫罗相提并论。”

    燕奕轩见这个炸毛的小可爱急红了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其他先不提,你们家魏侧妃,不是本王抓来的,

    是她自己跑来,要当本王的眼线,要背叛你们的,作为瑞王妃,你打算怎么做?”

    叛徒不可留,要么杀,要么,还是杀。

    燕奕轩的话让徒南柳一愣,随即看向了魏更好,“魏更好?”

    魏更好心中有愧,双手颤巍巍地放开了徒南柳,后退两步,突然扑通一声跪下,“王妃…恕罪…”

    “此事当真!?你为何背叛燕莫罗?你明明那么爱他!”

    徒南柳立刻想明白了,“因为我?”

    “妾…实在是嫉妒你啊…”

    魏更好憋了这么久的话,终于说出了口,也因为羞怯,泣不成声,平伏在徒南柳脚前,红了耳根,却不愿意抬头。

    “所以,你便想着,叛逃来轩王这里,然后借轩王的手,除掉我,扶正你?”

    徒南柳眉心一锁,心中百般不是滋味。

    “可你想过吗,轩王要除掉小皇帝,除掉皇姐除掉燕莫罗,到时候,还有你什么事儿啊?死都死了,还扯哪门子爱不爱?

    再者,就算是满门抄斩,和燕莫罗合葬的,也该是我这个正妃,依旧轮不到你,

    你真有这闲工夫,当初进府的时候就应该直接占了这个位置,而不是等到我出现了,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

    也不必跟我说什么当初没感觉,如今日久生情的话,老子不吃这套!燕莫罗是我一个人的,你别想!

    背叛王府,这样的事你一样也不可以想!你既这么做了,王府便留不得你,不过,生死去留,也得等我们有命回府再做定夺!”

    魏更好哭的周身颤抖,自责不已,她不知道,原来徒南柳,竟是这样的人物。

    “妾…知错了…”

    徒南柳和燕奕轩对视着,有种破罐子破摔的德行,便上前两步,“那么,摄政王,要杀要剐,给个话儿,老子好应对,就算是要死这儿,老子也绝对不会任人宰割,更不会眨一下眼睛!”

    “是是是,你是真的猛士…小小女子,口出狂言,徒忠可没有这个胆子这么教育女儿。”

    燕奕轩轻笑着,捏了捏徒南柳鼓鼓的腮帮子。

    “本王问你,你可知道,莫罗为何心智停留在三岁?”

    燕奕轩突然坐在了台阶上,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徒南柳狐疑地走过去坐下,“可不就是小皇帝落水,他下去救了吗?小皇帝没事,他却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