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中的S赛抽签规则(1/1)
作者:喷火萌
    因为很多书友还有一些疑问,所以开个单章解释一些剧情的问题。

    这个世界赛的对局,因为书中多了一个躺赢神教的关系,所以设定起来比较麻烦。

    一方面,我想尽量保留一些现实中发生过的精彩对局和有趣瞬间,比如书中和现实中的小组赛前后名次没有太大出入,比如现实中苏宁和dwg的决赛,比如苏宁和滔搏之间的电商大战,这些现实中发生过的比赛在书中也有出现了,因为真的是让人热血沸腾,所以我想尽量保留。

    另一方面,在世界赛的设定了,我有意回避了所有的lpl队伍,尽量安排和韩国赛区的队伍打。世界赛还写内战,确实是没什么意思。

    还有一点,躺赢神教最后对手肯定是dwg,这是现实的结果,所以也不算剧透,大家都明白。可为了让这两支战队从巅峰之上相遇,这在设定上又出了很多问题。

    因为这样一来,躺赢神教能遇见的对手是,其实也就那几个了,对吧。世界赛虽然年年有,但本质上还是有限的几支强队的争夺。

    于是我只好改变了淘汰赛的抽签环节,我也在书里写明了,这是书中s赛lpl战队太多的特殊原因,导致出现了这个改变。这也是我的努力让设定圆满。

    所以为了不打内战,又尽量尊重现实的比赛流程,书中世界赛的抽签规则我取消了一些回避规则,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回避内战,又和所有的韩国队伍全都打一遍!

    为了防止大家以为我不了解世界赛的规则就写,所以我发了这个单章再解释一遍。

    躺赢神教肯定会一路赢下去的。这是一个单纯让人开心的故事,或许我能力不足,但我确实已经尽最大的努力想写出让大家开心的东西。

    所以一路赢到底虽然有些无脑,但无脑就无脑吧,开心比什么都重要。马上过年了,就图个开心就完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