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年精英图鉴(47)李玫寻夫记(1/1)
作者:双向中年少女
    李玫

    李玫自己克制了这么多天,心里的伤痛积攒了这么多天,已经把她折磨的心里千疮百孔。当她知道了李盛已经回北京不但不回家,居然还在外面和女人约会,她彻底被激怒了。

    她的愤怒犹如一头被囚禁良久之后挣扎出笼的咆哮的猛兽,再也压制不住。她冲进孩子房间,拖起来两个正在写作业的孩子,把他们赶出家门塞到车里,脚下猛踩油门,车像怒狮一样咆哮着出了车库,她的情绪接近疯狂,早已忘了在自己盛怒之下,家门都还敞着没有关好。

    她要去找李盛摊牌,说个明白,她已经不在乎会不会让别人知道,会不会有失体面了,她要找到李盛,她要怒骂李盛,她要报复,李盛对她的羞辱对家庭的漠视,已经让她无法忍耐。

    李玫开着车狂奔在从北四环到东三环的路上,她开的极快,但是绕了不少路,这条路她很久没有走过了,自从孩子们的学习越来越忙,她已经很久没有脱离家——孩子学校——超市和补习班这几点一线了。

    北京的夜,越往东走,越车水马龙灯红酒绿。

    车里的两个孩子看着妈妈疯狂开着车,吓得不敢说话,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儿子开始问了一句:妈妈我们要去哪里?李玫也一直没说话,只是死死握着方向盘,疯狂地开着车。两个孩子也不得不安静下来,各自紧拉着身上的安全带,看着窗外掠过的夜景中,车辆川流不息,街灯流光溢彩。

    李盛

    李盛收到了洋子答应晚餐的回复之后,心情大好。他计划晚上好好陪洋子吃个浪漫晚餐,给洋子道歉,是他不好,冷落了洋子。

    他觉得洋子是生他的气了,只是他也很无奈,他也有糟心的事儿,想到自己不能舍弃的家庭和他迷恋的割舍不下的洋子,他再次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李盛心里诅咒着现代的一夫一妻制,越发头疼。他不想和洋子分开,每当设想自己再也没有了洋子的画面,他就会心如刀绞。

    本来他以为他会很容易舍弃的,可是再次见到洋子之后,他才知道洋子在心里是多么重要,洋子是他如此难觅如此深爱的灵魂伴侣,他和洋子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都是那么的甜蜜,那么的和谐,那么的令人沉醉。

    想到和洋子美妙的爱情时光,李盛决定暂时先忘却烦恼,今晚和洋子好好的共进晚餐,然后回到他东三环的公寓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在美丽的诱惑面前,他没法否认自己男人的本能。

    下午6点了,李盛匆匆叫了司机走向地库,让司机送他去国贸大酒店。他和洋子不能同时离开,毕竟在自己公司里还是要掩人耳目一下。司机小袁跟了自己多年了,人很忠诚嘴巴也严实,除了助理和司机,有时还有老许和负责行政的秋姐之外,一般没人知道他私人行程。

    上车之后,他给洋子发了个消息,“我先去餐厅,你慢慢来,我醒好酒等你”。

    他接着想给李玫发个消息,但是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心里充满愧疚,他也知道他自己最终的答案,可是美丽的洋子如同撒旦的诱惑一样,让他欲罢不能。这时车已经到了国贸大酒店,他只能收起来手机,调成静音模式,自己在心里给了自己个借口:过了今晚再说吧……

    到了Grill 79,门迎小姐带着李盛到了他订的景观位置,从落地窗看出去,CBD的盛世繁华都落在眼里,踩在脚下。李盛喜欢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每每看着这样的景观,都有指点江山的雄心壮志从胸臆升起。这也是他为什么偏爱在这里吃饭,在楼上的云酷喝酒的原因。

    等待洋子的时间里,李盛点了洋子喜欢吃的菜品,还点了一款极好的法国名庄红酒,安排妥当之后,李盛去了下洗手间,洗手时特意对着镜子仔细看了看自己,虽然头发已经开始有些许花白,但是在镜前的柔光下,脸庞线条还是保持着很好的型男气质,身材保持的很好,不像普通的油腻中年大叔一样大腹便便惹女人嫌弃。

    名牌西裤和修身的衬衫,搭配的恰到好处,李盛对自己的外形还是很满意的。他深深知道,要捕获上等女人的心,段位高的中年男人都懂得不仅仅要靠慷慨买单,还必须有上乘的谈吐和不俗的外表。

    李玫

    李玫错过了许多路口,心里一片纷乱的她终于把车停到了李盛公司的地下车库。

    她开的车是家里的,李盛偶尔在车限号时也会用这辆车,所以门口的保安和车牌自动识别系统都认得这辆车,李玫拉着两个孩子下了车,这才和孩子们说了一句:我们去找爸爸。

    她带着孩子们熟门熟路上了李盛办公室那一层,已经是下班时间,很多人都走了,她敲门的时候正好在门口附近工位加班的是个认识她的老同事。

    他认识李盛夫人李玫,赶紧开门说来找李总啊,您快进来。李玫点点头说了声谢谢就径直拉着孩子们往李盛办公室走。李盛办公室黑着灯关着门,李玫扑了个空。

    她又急匆匆返回来门口,那位同事看到了,再次给她开门说:李总是不是已经走了,哦对了,今天晚上应该是和BIG互联网公司的人吃饭。李玫嗯了一声,说了谢谢匆匆离开,拖着两个孩子按下电梯回到了车库。

    她现在该怎么办……

    两个孩子作业还没写完,很快就该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家里还一团乱。李玫心里比家里还没收拾完的厨房都乱。两个孩子明显有些累了,坐在车上问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呀?李玫心如乱麻,应付了一句说一会儿就回去。

    两个孩子在后座上互相靠着,他们知道妈妈不高兴,也不敢乱说话,李玫在车里呆坐了很久,两个小孩已经很坐不住了,儿子开始打着哈欠,女儿李一菲壮了壮胆,开口问妈妈说:妈妈,我们不是来找爸爸吗?爸爸不在办公室,哪现在我们去那里找爸爸呢?

    李玫自己也想知道要到哪里去找李盛,孩子的问话她回答不上来,只能垂着头喃喃说道:妈妈也不知道。

    李一菲是个机灵的孩子,她接着说为什么不给爸爸打电话呢?如果爸爸忙的话,我们可以问小袁叔叔呀……

    小袁是李盛的司机,孩子一语点醒李玫,有时候小袁也会给家里帮帮忙,小袁的手机她是有的,李玫抓起来手机,拨通了小袁的电话,电话一通她没等小袁说话,直接问了一句:你在哪里?

    对面的小袁看到是李玫的电话,马上接了起来,结果一接通就被问了一句你在哪里,他下意识地回答:国贸大酒店。还没来得及问候:玫姐你好呢,对面就挂了。在停车场躺在车里的小袁有点摸不着头脑,没在意这个电话,接着开始看抖音的妹子直播了。

    李玫知道小袁在的地方,一定是李盛应酬或者开会的地方。她从来没有用这样的方式找过李盛,她一直对李盛都非常放心。

    这是第一次,她心头带着怒火,后座带着两个孩子,穿越一整个北京城,上演寻夫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