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行僧和小狐狸(1/1)
作者:寒酥未肯消
    贺邵寒下山后就按照记忆里的路线直奔自家的族地方向而去。

    他现在修为低下,脚力并不快,只能像个凡人一般走走停停,找个摊子吃饭。

    这次他带下来的钱财不是很多,再加上他也没心思在路上因为吃喝耽搁太久,所以他只是单纯的为了填饱肚子而吃饭。

    第一天,上树摘果子;第二天,继续吃果子;第三天,依旧吃果子;第四天,果子吃没了,从田户的手里买了点干粮之类凑合;第五天,干粮吃了三分之一,实在是吃不下去后又返回田户家中,买了点小咸菜和家里酿的小酒;第六天,喝小酒就着咸菜吃干粮;第七天,后面跟着他的五个小弟子实在是受不了他这苦行僧一般的生活,偷着给他买了点肉包子之类的扔在他必经之路上,结果他却视而不见,还蹲在地上等了半天包子的主人。那五个小弟子无奈,只能等他走了以后将包子捡起来自己吃了。

    第八天,他们终于踏上了官道,来到了一个小镇子,镇子特别小,按照小弟子的说法,还不如他们一个养家禽的地方大呢,没错,玄凤山如今就是这么地大物博。贺邵寒却十分难得的坐在了一个面摊上,点了一份牛肉汤面。

    第九天,他在镇上碰到了一只狐妖。那是一只魅狐,专门找年轻俊俏的女子或者男子吸食他们的精血。所以他能被盯上,正是因为他在这个只剩下老弱病残的小镇上,很完美的站上了年轻俊俏这两个条件。甚至俊俏的程度大大超过了这个魅狐至今为止所有的记录。

    魅狐年岁并不大,也从未见过这么俊俏的男子,于是她更是用尽了全身解数来勾引贺邵寒。但贺邵寒是个不解风情的,再加上他完全没有心思在风花雪月上,于是魅狐彻底扑了个空不说,还差点被他的不解风情气吐血。

    “喂,我到底哪里不如你的意了?你就算看不上我,也得给个理由吧!”小魅狐挺着自己傲人的双峰,眨巴着是个男人看了都会忍不住沉沦的大眼睛,盘腿坐在贺邵寒面前,她穿的十分轻薄,浑身上下就那么二两纱,这一坐下,白皙修长的大腿透过红纱若隐若现。这要是换作了别的男子,怕是早就忍耐不住化身为狼扑过来了。

    贺邵寒却连个眼神都懒得给她:“你不适合红色,太艳了。”这话倒是实话,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眼里,似乎只有一个人穿这种正红色是十分适合的,那就是--玄冥山的掌门何未晞。

    他垂下眼,不,现在应该是玄凤山的掌门何未晞了。

    那些隐藏在暗处的弟子们也不由自主点点头认同他的话,他们这时候也觉得,还是自家掌门穿红色的衣服最好看,特别是师尊从前那身比这小狐狸还要暴露的衣服,那穿起来又纯又欲,既有小女孩的纯洁无辜(个子矮和娃娃脸),又有成年女人(傲娇且法力强大,睥睨天下)的万种风情。简直就是众男人心里妥妥的女神!

    虽说修仙之人讲究灭人欲,但他们师尊给他们的心法丝毫没有这个说法!甚至更能合理利用人欲来帮助他们提升修为!这种小日子简直不要过得太美好!

    但是碍于他们自己本身就没有对师兄弟姐妹们有那么龌龊得想法,他们当初进山门,就是奔着自家师尊的美色来的!

    结果师尊异常洁身自好不说,甚至还完全误解了双修的含义。

    师尊口中的双修就是两个人一伙随便男女不同灵根属性老老实实的在一起修炼,比拼。

    而外人嘴里的双修则是两个修行者以房中之术增进修为,这两种双修的意义完全不一样的好嘛!说起来很误人子弟的好嘛!更何况还让他们背了这么多年的黑锅!

    那小魅狐被贺邵寒打击得不行,但碍于他口中得那位师尊并不是她这种修为得小妖能得罪的起的,只好默默咽下这口气......

    咽个屁!老娘长这么大就没有勾引不到的男人!不过就算勾引不到,那肯定也要好好玩他一次!

    她早就在贺邵寒的梦中窥探到了他梦中所想的人是何未晞,也知道他现在的修为太低,若她真的想动什么歪心思,这个男人肯定受不了。

    于是下一刻,粉烟四起,贺邵寒霎时间闻到了那抹异香,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那抹异香带入了一个奇异的梦境。

    梦境中,何未晞穿着第一次他们相见的,难得的,也是唯一一件的白衣白裙,正妖娆的躺在床上,用自己白皙修长的手指一点点从自己的嘴角轻轻的滑落到修长的天鹅颈、锁骨、再一点点往下......

    总之就是各种方式的挑逗,各种意义上的诱惑,贺邵寒原本这几天过得就是苦行僧一般,见到那小狐狸时他还能克制自己,但对面的可是何未晞!他心心念念的何未晞!

    尽管他们曾是仇敌的关系,但这并不影响她在他心里还有一丝别的地位。

    一梦旖旎过后,小狐狸邪恶的笑了笑,依旧从中提取到了贺邵寒的一丝精气。

    尽管没有自己动手获取的多,甚至只有自己动手获取的十分之一,但也是得到了一丝,就光这一丝就比这全镇上所有的男子的精气都强!

    小狐狸瞬间感受到了这个镇子的渺小及自己的确是个井底之狐。

    这男人身上的精气这么好,就这么放走了确实很可惜,但她总不能老是粘着这个心里有了别的女人的男人。

    但是,据说他们门派修炼的方法很适合她,那她是不是可以跟着他回他们的门派,找个机会让他们的那个师尊掌门收留了她?

    不过她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狐狸,能让那个掌门师尊顺利收留她么?要不然,我用原形去?可我才四条尾巴,这修为卡的不上不下的,能行吗?

    就在小狐狸在心里暗戳戳的思考自己怎么能顺利抱到师尊的大腿时,那五个在屋顶上看戏的弟子,突然脚下一滑从房顶掉了下来,其中一个还正正好好的摔在了小狐狸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