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英雄救美……对不起,其实我是来抢钱的,救你只是顺便(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灰崎祥吾走进了巷子,这是中年大叔才发现灰崎祥吾那惊人的身高,顿时有些发懵。

    “你你你……你想干什么……”看着不断逼近自己的灰崎祥吾,中年大叔脸话都说不利落,他松开捂住相田丽子的手,转身就想逃走。

    但是灰崎祥吾怎么可能会让他如愿呢,想跑,把你的钱包留下!

    然后巷子里就是一阵惨叫……

    不理会躺在地上哀嚎的死胖子,灰崎祥吾淡定的数着手中的钱,这些钱自然就是从胖子的钱包里搜刮出来的。

    “两万四千日元……还不错,比我今晚的工资还要高些。”灰崎祥吾满意的笑着,伸手拍了拍躺在地上鼻青脸肿的猥琐胖子。

    而胖子在地上只是下意识的哼哼唧唧着,意识已经不清楚了,很显然,他被灰崎祥吾揍得不轻。

    这时候,相田丽子才微微靠近灰崎祥吾,她有些怯生生的说道:“那个……谢谢你救了我。”

    灰崎祥吾摆摆手表示没事,“就算没有我,你也出不了事的。”

    灰崎祥吾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指了指巷口,相田丽子也有些疑惑的看了过去。

    然后一道同样栗色头发的高壮中年男人就走了出来,一脸谄媚的对着相田丽子搓着手。

    “爸爸!”相田丽子惊呼。

    “呐,丽子~”相田景虎一脸尴尬的说道。

    “爸爸你早就到了吗?你竟然不出来救我……”此刻相田丽子眼里有些晶莹。

    这让相田景虎立刻紧张起来,他赶紧对着自己的女儿解释:“我是在这位少年的后面到的,我看到少年在揍那个混蛋的时候,就放心了,所以才没有出来。”

    “哼!”相田丽子不满的哼了一声,“都怪爸爸,要不是爸爸惹我生气,我也不会偷跑出来,要是不偷跑出来,也不会遇到这种事……”说着说着,相田丽子就要掉金豆豆。

    相田景虎赶紧开口道歉。

    经过好一阵安抚后,相田丽子才平稳下来。

    这时的相田景虎才向着数完钱的灰崎祥吾道谢起来。

    面对着邀请自己回家坐一坐的相田景虎,灰崎祥吾摇了摇头,拒绝到:“不用了,我还有事,就不打扰了。”

    说完,灰崎祥吾就转身离开。

    相田丽子本来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被自己的父亲拉住了。

    一直等到灰崎祥吾离开后,相田丽子不满的瞪着自己的父亲,“爸爸你干什么呀,我连人家的电话都没有留一个……”

    “你懂什么!”相田景虎这时候没有认怂,而是反瞪了自己女儿一眼,“那少年脸上的伤一看就是被专业的拳手打的,而且血迹还很新鲜,再结合这个时间,那个少年一定是刚刚从地下拳场出来,这种人不适合丽子你多接触!”

    “哼!”相田丽子不满的哼了一声,但是也没有反驳自己的父亲,以自己父亲专业的眼光看人多半没错,但是相田丽子还是忍不住回想起那个小巷里如同天使下凡一般的身影。

    “哦,对了!他穿着帝光中学的校服……哎嘿嘿,这样的话,自己只要去帝光中学打听一下就好了,何况他的头发颜色那么显眼。”相田丽子在心中美滋滋的想着。

    而一旁的相田景虎则是没有发现女儿的小心思,此刻的他正看着地上躺着的死胖子,他此刻正在想的是该怎么折磨这个敢对自己女儿下手的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