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人出现的关键契机【下】(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抱歉啊,黑子同学,我能说的就只有这么多了。”赤司面对黑子的提问,没有正面回答,“得出答案的话就来找我吧。”

    说完,赤司也不再多待,就对着灰崎祥吾打了声招呼,对着更衣室走去。

    而黑子哲也则是盯着赤司的背影,若有所悟。

    “利用存在感的……淡薄吗?”黑子喃喃道。

    “嘛!阿哲你不用担心啊!”灰崎祥吾则是拍了拍黑子的肩膀说道,同时他心中想道,是时候让自己这个穿越者发挥自己的作用了,就由我灰崎祥吾成为幻之第六人的引路人吧!

    “阿哲,你的投篮和带球都比较一般,所以你有没有想过用传球之类的方式来发挥自己的作用呢?”灰崎祥吾小声地提醒着。

    “传球吗?”黑子哲也小声道。

    “对啊,阿哲你看啊,你的存在感不是很淡薄嘛,平常经常像隐身一样,如果你能在球场上也能做到隐身的话,那你不就无敌了!”灰崎祥吾越说越起劲,“到时候再传一些拐的很厉害的传球,然后我们一起上场的时候,你就“嗖”的一下把球传到我手里,我再‘轰’的一下灌篮,到时候,一定会把对面吓坏吧!”

    一边说着,灰崎祥吾还很开心的笑着做了个灌篮的动作,对着黑子笑着说道。

    而看着一脸开心热情的说着话的灰崎祥吾,黑子哲也有些感动起来,一直因为存在感的原因,就算是自己的朋友,也不会这样热情的帮自己出谋划策,就连荻原同学……也没有灰崎君,哦不,是祥吾君这么温柔吧。

    想到这里,黑子忍不住的开心,再想想灰崎祥吾刚才对自己说过的话――“你笑起来很好看!”――黑子哲也忍不住去看灰崎祥吾的笑容。

    “诶?怎么了?阿哲~”察觉到黑子哲也的目光,灰崎祥吾有些诧异的说道。

    “不,没什么事,祥吾同学。”黑子哲也仰着头直视着灰崎的双眼,“只是想向祥吾君说一声谢谢。

    祥吾君你,真的好温柔。”

    然后,在黑子的脸上,灰崎祥吾看到的是一道明媚的如同阳光一般灿烂明媚的笑容。

    温柔如水,却又有着阳光的温暖和亲和。

    这让灰崎祥吾有些失神,他下意识的揉上了黑子的头发,只不过这次,灰崎的手并没有用力,而是如同抚摸自家猫咪一般的温柔。

    “果然,黑子什么的……好萌!”灰崎祥吾心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