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猎物(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一十八处灵魂残缺被修复成功十处,星虎忽然更觉不到这团紫色灵核的存在,心里着急起来。但是隐约感觉这团紫色灵核应该还在自己的识海当中,再想到这团紫色灵核是玲珑小丫头的,她是万万不会伤害自己,也就随它去了。

    星虎连忙切断紫色灵核与自己体内储存能量的勾连,自己如果失去了力量,不管是玲珑还是自己都是无法从这里安全离开。

    星虎的心神重新回到现实,因为天上的太阳永远不会落山,星虎也不知道时间为几何,一旁的红衣女孩儿也已经靠着自己身上沉沉睡去。星虎心中一笑,环顾四周,发现他们已经到了一片峡谷入口处。

    安营,休息,猎食。一切都井然有序,星虎受到他们感染,也变得放松下来,想融进去。只是先前那个阴鸷的男子依然在自己身边不坏好呀的盯着自己,星虎刚才展露的实力居然也没有吓住他。星虎也不鲁莽,不然他不知道死了多少遍了。丛林里的法则就是知道隐忍,不过现在他没必要忍啊,他忽然想教训他一下。

    阴鸷男子求之不得,他比星虎还要高出一个头,双手紧紧握着银色大斧。原本这把斧头是黑色星辰碎片所铸,因为某个缘故,阴鸷男子的武器得到了进阶。他现在一点也不把星虎放在眼里,虽然他是凉晴的客人,但是凉晴是自己的岂能容他人染指。战斗一触即发!其它族人也察觉到这里气氛不大对劲,纷纷去搭建临时的帐篷,准备出去猎食。

    这里是一处避风港,地势较高,岩石分布在外围一圈,这里也较隐蔽。眼见临时帐篷也布置妥当,凉晴看见星虎与族人之间浓郁的火药味,站出来圆场,把星虎二人拉到一边,悄悄道:“他是男性族人的首领,你不是他对手,我带你们去狩猎填饱肚子去。”做势正要拉星虎一起出去,一道黑光闪过,落在星虎面前的岩石上,砾石飞溅,把星虎面前的帐篷都射破,引得里面的族人抱头而逃。凉晴严肃道:“刘峰快住手,你疯了吗?”

    凉晴不管刘峰杀人的眼神,拉着星虎飞身而去,星虎因为还没学会飞遁之术,虽然可以化身一道剑气满空游走,但是那极耗能量,星虎也没认为凉晴会拉着自己飞身离去,所以飞到半空,星虎就手忙脚乱起来,紧紧的搂住凉晴的脖子,飞起的下坠之势,星虎无奈的抱住凉晴的胸部,越抱越紧,凉晴脸蛋通红,浑身像过电一样,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你...别勒太紧拉..”声音似乎从喉咙底下发出,星虎急忙一松叫道:“我..不..是故意的。”耳边风声猎猎。

    一道黑光闪过,落在星虎刚才站着的岩石上,岩石碎片块飞溅,把附近的帐篷都撞破,引得里面的族人抱头而逃。凉晴严肃道:“刘峰快住手,你疯了吗?”

    三根利箭,封住了刘峰的前进的脚步,后者直接走过去把另一把斧头拿起,一言不发的走了。

    凉晴眼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刘峰走进大峡谷,也没有去拉他回来的意思。

    星虎还在空中,正要化为一道剑气,红衣小女孩拖住自己,可是力气终究有限,而且她好像故意没使上全力,眼见着星虎在风中凌乱,那个叫做凉晴的女孩,飘向星虎他们,从后面挽住星虎的腰,继续飞身而去。

    “不去管他真的好吗?”星虎虽然和那个男子刘峰有冲突,但是也不想因为自己的关系,影响他们族内的团结。

    “他走不远的。”凉晴回答道。

    星虎也不再多嘴,这三人一路飞驰,很快来到一处小土坡处,另一面是一汪泉水,地下不断往上喷涌泉水,泉水清澈,热气充足。

    凉晴指向那汪泉水,笑着对星虎二人说:“这里是地下灵泉,富含充足的灵气,对你们身体有益处。”

    星虎见状,忍不住走过去看了一眼,感觉热气扑面而来,而那个红衣女孩,直接跳了进去,欢快的游来游去,一会化为一朵红色花朵,一会变为一个小女孩,身上的衣服居然没有湿。星虎也忍不住跳了进去,来到较深处,这里有一块露出泉水的岩石,上面光滑细腻,应该是泉水经年累月冲刷的缘故。

    星虎靠在上面,把能量化成的战衣,收归体内,精赤着上身,隐约可见肌肉了。因为热气比较充足,星虎不担心被别人看见。

    长长的输了一口气,星虎察觉凉晴也要下来一起洗浴。

    好像后者根本无男女之别,正要在星虎面前宽衣解带。星虎毕竟受到良好教育的熏陶,是不能让这种破坏人家女孩儿名节的事发生,急忙制止。

    “等一下,听我说。”

    凉晴听闻不解的道:“忙活了一天,终于可以暂时歇会了。平常我都是和姐妹一起来洗的,有什么问题吗。”

    凉晴脱口而出,不过刚才的异样感,还是没有消失,凉晴只脱了外面的兽皮做出的衣服,里面贴身的衣物并没有解除。

    星虎不知道怎么和她解释,道:“在外面的世界,一个男子看到一个女子的身体是要娶她为妻的。”

    这一次,凉晴听懂了,白皙的脸蛋刷的一下通红,但是心中不知道想到什么,神色又暗淡下来。只是回来一句:“哦。”

    也不来洗了,穿起兽皮衣服,便转过身不再看星虎。

    星虎也不知道凉晴忽然心情不好起来,也没有问她原因,因为他还没有和凉晴熟悉到可以分享内心秘密的程度。星虎自己把身上仔仔细细的洗了一遍,他记不清多少日,没有这样全身心放松的洗澡了。

    这片天然的温泉,对洗去人身体里的杂质也是颇有好处,星虎只感觉神清气爽,连日的疲惫一扫而空。一旁的红衣小女儿每转换一次,这汪群泉水就变红一分,星虎心中升起暴躁之感,眼睛里也渐渐蒙上了一层血红之色。

    不怀好意的看着岸边背后身体对着他的凉晴,而一边的小女孩进入了吸灵状态,对外界发生的一切都没有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