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狼烟(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海结界各方势力,全部集中在中央平原的入口。铠甲,兵器,战骑无边无际。在西方,虽然人数不多,只有十名身披白袍,手持权杖的老者。但他们周围千里之内,没有生灵。

    东方一头巨大的怪虫,这头怪虫与熬广所化妖虫一模一样,只是体型是他所化的千万倍之巨。在怪虫的身后,是黑压压无边无际的士兵,他们的战旗上,书写着:天之下。

    南方是各类妖兽,黑水玄蛇也在内,居然还有一头正要化形的蛟龙。和一头浑身是骨刺的千丈巨兽!其体系比黑水玄蛇中的王者还要巨大。黑水玄蛇也是倾巢出动,它们底下是无边的黑色云雾。把这些黑水玄蛇衬托得不可一世。

    北方是无边的黑气,遮天蔽日,一共有三十五道气息深远,不可捉摸的力量波动隐晦传出,也让人不得小看。

    与中央大地,天梧桐的领地中生机勃勃相对比,这些准备进攻的敌人一个个阴寒歹毒,一个个杀气冲天。虽然那十名白袍老者身上没有任何法力波动,但是明眼人可以见到,他们周围的虚空不断扭曲重组,其实力一跃成为第一!

    天梧桐树越发茂盛,每天有巨量的晶石被巨龟兽运来,已经快动摇星海结界的根本。一个硕大的果实在天梧桐深处孕育。

    天梧桐上的六座宫殿中几个大佬在里面低声商量,转过身就能看到天梧桐大阵外,无边无际的敌人。

    不管外面那些人,妖或者魔物的动机如何,它们已经动摇了天梧桐的根本,原本正在孕育的天梧桐,也沉寂下去。

    居然并没有出来教训一下这些凡物,真有点儿不可思议。

    外界,一十三道神识在空气中交流不断,有的老成的强者觉得此举过于激进,不如先退却派出使者与天梧桐方交涉。叫他们知晓,这星海结界非它这个外来户专有。

    还有些暴躁的强者,几句不和正要操刀之上去干翻他们。

    不管外界情势危急,在天梧桐下方一个巨大的青石平台上,一个巨大的光晕悬浮在上面。人数以亿万记的光团中,一百零八座门户大开。

    一条金色的巨龙和一条全身火焰的凤凰在光晕外收尾相接,不断旋转,巨量的星辰晶石被消耗一空。

    你们看啊,那晶石足有上千张高,每一块都大得离谱,而且每一块的纯度也是堪称极品。天空上掉落的星辰晶石以亿万计算,这里储藏的星辰晶石数量超过总数的一半多。

    外界的敌对势力,如果见到如此多的力量,定会疯狂,即便是灭境强者,也会在如此多的星辰晶石下颤抖。

    虽然异种元气不能吸收,但是这来自天外的晶石,是少有的兼容性极好的晶石之一。

    怪不得,整个星海平原的强者像疯了一样,杀向中央平原。

    居然,连白塔族都派遣了高手前来,天梧桐现在危机万分。但是作为始作俑者的天梧桐,却一直沉默。

    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天梧桐正在孕育新的生命,所需要的晶石是天文数字!

    这还不包裹,每天供应给依附的众多部族,除此之外,每天天梧桐中修炼者消耗的晶石也是一个恐怖的数量。

    就说眼前这座广场上,悬浮着的火凤金龙,光晕下是一块古朴的镜子,其上也有一龙一凤。两者栩栩如生,似乎光团是被镜子投射而出。

    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上万人,付汉生也在其中,包括云师,凉晴等好多熟悉的面孔,居然还有一起进入星海结界的蛇族男女。

    只见他们一个个神情凝重,对外面的杀意也是心中凛然。

    有句话叫做,大树好乘凉,只是这个被大家依赖的大树却没有丝毫反应。

    渐渐的天梧桐阵营,也确定了两个方案。第一个就是停止晶石掠夺,派遣使者去与外界他们说和。显然,这种办法只是缓兵之计,长久看来是行不通的。你想啊,现在天梧桐陷入沉寂,打嘛又不一定打得过,不打吧,只有死路一条。

    另一个方案就是死战,没说的!别看外面杀气滔天,但是天梧阵营也是不弱。

    当广场上龙凤镜开启了一百零八座虚空门户,无数强大的气息徐徐传出,其中光幻境高手就有上万之数。这些,众人提起的心又都放了下来,原本还担忧一旦天梧桐最外围的防御光罩被突破,那么这里的所有人都会被俘虏,

    天梧桐这边就是灭境高手也有一十四位,比外界一十三位灭境高手还要多一位,仍然有一拼之力。

    天梧桐内诸多生灵大部分只是弱小的部族,其形态偏于虚幻与实质之间。一部分是星海结界诞生之初,元辰的本源意识一小部分依附在土著生灵上所化,然后经历了千百年的繁衍生息,元辰的本源意识已经稀薄到几乎没有。

    而最为强大的土著强者,就是外界,那一十三位元辰本源意识附着在土著生灵所化,经历了千百年的沧桑时间,它们依然没有消亡,依旧在星海结界中游荡、生息。作为星海结界的守护,因为感受到了星海结界,最近几十年大量流失的力量和死去的人口以及空间变得越发不稳定,才会统领各路生灵前来灭杀罪魁祸首、天梧桐。

    首当其冲的就是占据中央平原的天梧桐,当时一十三名强者各自占据着自己的领地,实力越强,靠近星海结界中央的距离越短。但是,当天梧桐从天而降的时候,这些所谓的灭境强者无一人可阻挡天梧桐本体的清理,全部被它驱逐。

    虽然这些强者愤愤不平,但是却对这个庞然一点办法也没有。他们也努力过,一十三人难得的联手对敌,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连这颗巨树扩展开的防御光罩都无法破开。

    一个个灰头土脸并骂骂咧咧的离去,因为受到星辰结界的意识影响,这一十三名强者所做的一些事情,常人看去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他们却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