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贼心(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受到天梧大人祝福的生灵不多,而付汉生就是其中一位。付汉生本体无人知晓,他防御极高,按照精准的实力划分,其实力约莫到了幻境巅峰!

    本来他没有这么强,以前他还是一个饲养巨龟兽的杂役,因为一次外出狩猎,受到到致命的偷袭,最后成功带领其他同伴,杀出重围一直到安全的地方。或许也因此得到了天梧大人的看重,不但身上的伤被治好,而且实力也在令人咋舌的速度提高。并不是实力强大的生灵都会获得天梧桐大人的祝福,只有极少一部分幸运儿才会有的待遇。

    当然这狩猎绝对不是去猎杀获取食物,也不是天梧城中某个大人物的恶趣味。所谓的狩猎就是派出大批的生灵,带着巨龟兽去寻找去挖掘天外星辰坠落所形成的星辰晶石。

    其内蕴含的精纯能量,正是龙凤镜与天梧桐以及诸多生灵的必须品。

    因为每天消耗巨大,光光龙凤镜的运转就需要极其庞大的星辰晶石,更不要说身躯高达万丈的天梧桐本体了。

    战机一触即发,一十三道意识在空中游曳着,就是不肯现出真身。其本体可能藏在天梧桐外围亿万生灵之中,也可能在几千里之外。知道天梧桐的可怕,他们并不想硬撼天梧桐的根基。

    若不是最近几年,天梧桐内众多生灵,外出狩猎的次数越来越多,已经快挖空星海结界了。他们也不会出手,还有一千多年来,他们虽然本体已经不知道了,但是他们的生活习性却没有变多少。

    他们在这千年中,除了核心本源是元辰意识所化,已经在千年的繁衍生息中,吸收了各种各样的本源意识。有来自外界,被他们吞吃的强者的意识,也有各种奇葩的思想。

    总之他们有时候行为很反常,无法用常人的思维去思考,但是他们的实力却极为强大。

    天梧桐的北方牢牢被一团浓烈的黑云占据,其下森森白骨,没有活物。

    西方被十名神秘的白袍老者占据,其中一个老者站在所有人的最前方,仔细观察会发现他白袍的袖口镌刻的花纹最多,足有九道!

    别人也许不知道这九代表的含义,但是老者身后的同伴却清楚的知道,九道花纹代表着其实力已经到了灭境大圆满之境,或许已经完美的触摸到时间与空间的真谛。

    即使只是触摸到一点微不足道的时间与空间的神通真谛,也会让一个人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同为灭境修为,也分强弱不一。具体区分,就是以一个人对时间与空间的了解程度。

    你熟悉程度或者理解程度越高,你的修为就越高,换句话说,就是能打败你的人就越少。除非本源枯竭,谁也无法灭杀你。

    这老者因为脸和脑袋都笼罩在白袍之内,无法看清楚他的样子,即使他没有用白袍遮盖,普通人目光也无法穿过他身外一圈破碎又重组的虚空看到他的真身。老者想要把手上古朴的权杖拿起,但是并没有真的拿起,只是一个念头,就让原本不可一世的北方天空,瞬间安静起来。

    三十五头气息强横不可一世的大幻魔、在感受到那没来由的念头后,差点没从云头上摔下来。众幻魔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西方,明智的选择约束手下。

    黑云绵延千里,不知道有多少幻魔在里面,能以一个念头震慑这群无法无天的幻魔,其实力堪称恐怖。

    原本是三十六头大幻魔,因为星小白攻打青龙城失败并失踪,这三十五头幻魔就把目光投向附近的星海结界。

    一开始他们实力薄弱,就连星海结界的入口、白金巨木林,凭他们当时的力量都无法跨越,更别说深入星海结界了。

    他们来历神秘,智慧一般,繁衍能力极高。

    在杀戮了极多的生灵后,这三十五头大幻魔才成功进阶。最强的大幻魔,其幻核已经有七道幻纹,按照实力排行,已经是幻境巅峰的境界,距离大圆满还有一步之遥。

    三十五头大幻魔约束了手下,其中一头幻魔寻了借口,带着一批手下驾着黑云直奔东方而去。

    拥有七道幻纹的大幻魔,名叫幻鬼,实力强横,坐骑是一头碧眼幻豹,所用武器是一把弯月长枪!

    幻鬼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幻血蝠离去的方位,冷笑一声。

    他身后是一颗血红的心脏,上面镌刻了九道血色符文,并分出九根粗大的血管插入黑云之中,而幻魔群排出的杀意全部通过血管进入这颗心脏中。

    幻鬼贪婪的看了一眼这颗心脏,其中一个高大的身影若隐若现。它是幻魔的至尊强者,实力堪比人族灭境巅峰,甚至还有上升空间。

    幻鬼恭敬的朝这颗心脏跪拜下去,心中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全部对着这颗心脏说了出来。

    这里一头幻魔也没有,也没有任何嘈杂的声音。幻鬼变成的人形也算高大,但是在这颗血色心脏面前,却如蝼蚁一样。

    血红心脏外是一圈圈扩散的光团,阻挡了外界一切窥视。

    刚才白袍老者差点窥破这颗心脏的存在,幸好它及时调动力量修补漏洞,才没有被发现,现在它还没完全苏醒,实力会大打折扣,所以继续潜伏才是明智之举。

    血色心脏传递了一道神念给下面的幻鬼,又重新恢复沉睡的状态。而幻鬼在接收到这道神念时,立刻露出惊恐之色,再三跪拜。

    幻鬼离开了血色心脏所在的那个云团,立刻跨上幻豹直奔一座白骨所铸的祭坛。

    脱离了大部队的幻魔,浩浩荡荡的来到了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外围,这片森林呈现弯月形状。而这头幻魔正处在凹进去的这边,前方就是茂密的树林。这里位于天梧桐的东方,距离天梧桐足有千里之距。这头叫做幻血蝠的幻魔也是机智,只带了心腹手下。而且不断迂回前进,时而加速时而放慢速度,为的就是摆脱其它幻魔的判断与跟踪。

    幻血蝠形状似一头大蝙蝠,它早就对无名山脉中的那朵血色莲花凯旋多日,奈何其它大幻魔相互牵制,他如果出手抢夺,且不说能不能越过天空那个盘膝而坐的双头蝙蝠虚影,即使最后得到那朵雪莲,也会受伤。幻魔受伤意味着被同阶幻魔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