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先用早膳(1/1)
作者:窦思默
    莫贺启听完眯起了双眼:“怎么,你觉得你现如今的处境,有资格和本王子所条件吗?”

    额……

    身处苍茫大河之上,貌似还要入海绕行半个大陆,才能到达濊貉。

    这期间她都寄人篱下,确实没有谈条件的资本:“我其实是太子的孪生妹妹,太子哥哥突然身故,我母后怕皇位被永安王取代,就命我假扮太子,因为我的样子和太子哥哥几乎一模一样,所以大家也不会怀疑,最多觉得我生的女相些。”

    莫贺启:“所以你是大宇国的卿尘公主?!”

    顾卿尘忙不迭地点头:“你看我其实没有骗你,我真的是女子,我也没有欺辱你家九妹妹,那个欺辱你家九妹妹的人其实已经死了,正所谓人死债消,你家九妹妹听名字就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应该不会再追究了,所以现在可以放我离开了吧?”

    莫贺启认真地听顾卿尘说完,点了点头:“可以,完全可以!”

    顾卿尘心想这么简单的吗?

    不过既然莫贺启同意放她走,她还纠结个什么劲:“什么时候可以走?”

    “现在!”

    现在就可以走?

    可是……

    顾卿尘看着苍茫河水:“怎么走?”

    莫贺启摊了摊手:“你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啊!”

    无语:“这根本走不了好吧!”

    莫贺启勾了勾嘴角:“那就跟本王子回濊貉!”

    那怎么行,她可是要登基称帝离开游戏的。

    再说了她不就是骗了匹马吗,至于要用一辈子赎罪吗?

    濊貉人未免也太会做生意了吧!

    顾卿尘冲着莫贺启讨好一笑:“原来三王子身边缺跟班的啊,不如现在调转船头,等本太子回帝都之后,一定给你送十个不一百个侍从,不知三王子意下如何啊?!”

    莫贺启冷声说道:“本王子不缺随从。”

    “那缺什么?”

    莫贺启没有回答顾卿尘,转身往甲板那边的餐厅走去:“反正你现在也先不了船,不如和本王子一起先用早膳吧!”

    昨天晚上的晚饭都没有吃上就被莫贺启打晕了。

    不说早膳还好,一说顾卿尘顿觉饿得前心贴后背。

    民以食为天,先填饱肚子吧!

    路上顾卿尘看到颜辉被绑着双手双脚扔在甲板上,看来她的待遇还算好的。

    颜辉的手上和脸上都有红红的冻伤,感觉他已经冻得快没有知觉了,在继续冻下去可能会死。

    这些人一点也没有优待俘虏的意识。

    不过古代好像还这没有优待俘虏一说。

    古代最黑暗的时候,五胡乱华时期,俘虏都被羯族当做两脚羊食用,这个什么濊貉族,不会吃人吧?

    那么他们说用早膳,是请她吃早膳还是把她当早膳啊?!

    不行,她死也得拉个垫背的,于是顾卿尘冲着莫贺启的背影问道:“能不能也让我的同伴用点早膳?”

    莫贺启转脸望向顾卿尘,眼神犀利。

    顾卿尘以为他会拒绝,谁知他居然冲着身边的“金毛狮王”挥了挥手,他身边的人见状解开了颜辉身上的绳索,将他提溜到了餐厅。

    冻得哆嗦到连话都说不出来的颜辉,一碗热肉汤下肚,方才吸着大鼻涕开口说话,虽然口齿还是有些不轻:“我……就知道太子殿下够义气,这么危险的时候还能想着我……”